【零食推薦】樂事自然滋味 海鹽口味洋芋片,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創意新吃法

2023112909:57

我相信大部分的父母都跟我一樣,給孩子吃進肚子的,希望是最自然、最單純的食物
自從當了媽媽後,購買食品前一定會先看成分標示,這是我以前不會做的事
如果成分含了一堆看不懂的化學添加物,我絕對不會購買
這也包括在選購零食上,我跟孩子都愛吃零食,即使我當媽了還是愛吃零食的零食控
孩子每天吃零食我不反對,但要選對零食才能健康吃
朋友都覺得我帶孩子很謹慎,覺得我不會給孩子吃零食
No No No ,我告訴他們我很放心讓孩子吃,因為我選擇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成分自然,淡淡的海鹽調味,減少身體負擔
呈現出來的自然薯香,美味依舊
我跟孩子不僅喜歡一片一片拿著吃,也喜歡一起變化創意新吃法,好玩好吃請繼續看下去喔!




樂事自然滋味 海鹽口味洋芋片,是最吃得出自然薯香,所以是最常購買的口味
海鹽口味洋芋片,選用當令新鮮馬鈴薯,僅海鹽調味,不死鹹,淡淡的鹹味吃起來很清爽










原料只有三項,馬鈴薯、油、食鹽
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成分單純,減少身體負擔,吃的更安心












因為調味簡單,有濃濃的自然薯香,清爽薄脆口感,咔嗞咔嗞讓全家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也吃不膩
你一片我一片,全家吃的笑呵呵,家裡氣氛變好,心情也很好
安心好吃的零食,帶動了全家親子關係更緊密










下面分享二道創意新吃法~

每天早餐我最愛做三明治了,因為方便又營養
這回孩子直接點出說,我們可以將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洋芋片剝碎夾在三明治中
這道創意料理,我跟孩子共同取名為脆薯厚蛋三明治


食材:
黑麥吐司二片、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洋芋片五片蛋二個、蔬菜些許
作法:
1. 我煎厚蛋,孩子在剝碎洋芋片
2. 所有食材都備好,就可以直接鋪在吐司上,最後再疊上一片吐司
3. 用麵包刀切半,美味營養三明治就完成了














孩子很高興自己可以幫忙做早餐,我們同心協力完成後,一起享用美味的早餐
夾了海鹽口味洋芋片吃起來香香脆脆,讓原本樸實的三明治口感層次更豐富
孩子說很讚!看他高興又滿足的表情,然後又可以快速吃早餐,這個創意新吃法成功!










有時我會自己自製莎莎醬涼拌海鮮,或沾墨西哥玉米片
今天靈機一動想到莎莎醬可以配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洋芋片,一定很搭
這項料理稱作洋芋片佐莎莎醬


準備的食材: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洋芋片一包、番茄 、檸檬汁、洋蔥 
作法:將番茄 、洋蔥切丁,全部食材混合製成莎莎醬




孩子幫忙把洋芋片放上盤子
一盤滿滿的洋芋片,中間放上莎莎醬,如此壯觀的景象非常吸引孩子
一直說著,哇!好多啊!我要吃我要吃




吃法是可以使用洋芋片挖莎莎醬一起吃
孩子說這樣挖太慢了,他就去拿湯匙舀莎莎醬放到洋芋片上面
還說這樣很快,又能一次挖很多醬




酸甜清新口感又有馬鈴薯香,酸溜爽口,酥脆好吃,兒子老公都很捧場
洋芋片佐莎莎醬當作點心超級適合
這項創意新點子,以後點心的準備又多了一項選擇了


與孩子一起想出新點子,開創不一樣的零食新吃法,吃零食樂趣多更多,更能增進親子關係!
幸福的滋味、自然的滋味,與您一同分享~


樂事自然滋味海鹽口味洋芋片是孩子出遊最佳好夥伴,成分自然,少負擔






上班時間順手吃一下,解解憂很不錯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