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鈣保健品推薦】桂格康研家鈣嚼錠~行動力/骨骼保健,添加維生素D和維生素K,黃金三鈣念,真正提高鈣質吸收率

2024041808:58

做父母的都期望自己的孩子能好好成長
補鈣非常重要,平時我是透過讓孩子喝牛奶來補充鈣
可是孩子不愛喝,真的很擔心他發育期成長的問題,所以我開始尋找合適的鈣片
市售很多鈣片太大顆,孩子不會吞,直到親友推薦「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口嚼錠形式,並額外添加維生素D和維生素K,補鈣效率更好也更加倍
還有熱帶水果風味,小孩超級喜歡,都會自己主動吃



桂格「康研家」健康科研的專家,是百年食品大廠「桂格」推出的全新的保健品牌。
由40年來專注於健康科學研究的「佳格健康國際科研中心」,從生活的不同面向,
深入了解台灣家庭的健康需求,擁有博士級團隊,並持續與國際權威學者合作,
選用國際期刊認證或專利的有效成分與先進製程,開發出最適合台灣家庭、有助於健康的創新產品。

• 產品介紹 
你吃的鈣片身體有吸收嗎?
現在大家都知道要養身要補鈣,但是你吃的鈣片有用嗎?
我很推薦「桂格康研家鈣嚼錠」,以科學數據為基礎的配方設計
黃金三鈣念=補鈣+灌鈣+導鈣,成分中不僅含有鈣,還有添加維生素D及維生素K
讓鈣吸收率加倍,才能達到真正的補鈣

吃起來是水果風味,甜甜香香連小朋友都愛吃
「榮獲2024年風味絕佳獎章1星的國際獎章」

不是市售很硬的質地,口嚼錠形式,好咀嚼,不用配水,方便隨時攜帶、隨時補鈣
老人小孩都能輕鬆補充鈣質

*食用時機:建議隨餐或餐後食用,4歲以上兒童及成人每日2錠,多食無益。
*孕婦/哺乳期婦女/糖尿病/特殊體質/重大疾病者,食用前,皆應先諮詢醫師或專業醫療人員。












「桂格」出品我真的比較放心,老字號品牌堅持品質,家裡許多商品也都選擇「桂格」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也是我超級放心全家人食用
一瓶有56錠,有優惠時,我通常都是一次購買好幾瓶來囤


一錠直徑約1.5公分,口嚼錠形式,雖然很大顆,但是可以咬碎再吞嚥
一般市售鈣都非常硬,不適合咬碎唷!
不用配水,外出攜帶超方便
水果風味,小孩很喜歡
這種可以咬的口嚼錠形式真的非常適合老人、小孩或是有吞嚥困難者食用






成長中的小孩必需攝取足夠的鈣質
像我家小孩不愛喝牛奶,我就會很擔心他缺鈣
還好在孩子成長中讓我認識了「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可以咬的好吞嚥,很適合孩子食用
每日2錠,補充更有效率
現在我就不擔心孩子鈣攝取不足的問題
選擇鈣補充錠,一定要選有效吸收的,尤其要選有添加維生素D和維生素K的,鈣吸收率更好更加倍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評價非常好,目前是我們全家每天補充的骨骼保健品
有補鈣Ca+灌鈣D+導鈣K,黃金補鈣三配方
小分子鈣好吸收讓骨骼更健康,維生素D有助於鈣的吸收,維生素K促使鈣分子轉化成骨質
(*維生素K促進骨質鈣化)
補鈣效率加倍提升
像我年紀漸增,開始意識到鈣質的重要,所以也跟著孩子一起吃「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鈣嚼錠超方便,維持骨骼健康,上山下海超輕鬆










「桂格康研家鈣嚼錠」真的幫大家設想周到
超棒的黃金三鈣念,補鈣、導鈣、灌鈣,讓鈣吸收率加倍,成果更好
口嚼錠形式,不用吞用嚼的,加上有熱帶水果風味,老人、小孩都能輕鬆補充
現在我們全家大小每天都一起補充「桂格康研家鈣嚼錠」
因為有通過多項食安檢驗,每天吃都放心




本文所提及鈣吸收率加倍,為國際期刊資訊:補充鈣、維生素D與維生素K組別與單純補充鈣組別相比,
明顯提升效率。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維生素K促進骨質的鈣化,調節生理機能,鈣幫助骨骼正常發育。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J. Orthop. Sci. 2000, 5, 546-551


行動力保健品需要持續補充才能達到長期保養
目前Momo有優惠活動,可以趁優惠買起來,而且買愈多省愈多喔!
產品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s://reurl.cc/xLok9b


感謝康研家的試吃邀約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