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均衡營養補充.寶寶好壯壯

2015040213:56

p1  

我家小饅頭其實從小到大都非常乖,會自己好好睡覺、好好喝ㄋㄟ ㄋㄟ,

爸媽協助幫他完成的事情,他都會想要學習自己來,真的很像小大人似的,

但是每到吃副食品(飯飯)時,他心理就有莫名的抗拒,,真的不知為什麼耶,

都二歲了,總不能一直喝ㄋㄟ ㄋㄟ吧,做阿木的我真的很擔心,

怕他營養不均衡,該攝取的營養素沒攝取到,營養不足會影響到身體各方面的

發展與發育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p2  

寶寶不吃飯的狀況真的非常嚴重,每次吃了二、三口就不吃了,

再逼他吃也不會吃,反而會造成他的恐懼帶來反效果。

這次剛好在網路上有免費索取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試喝,

二話不說立馬點進去索取兌換,希望能讓小饅頭補充一些營養啊。

 

p3  

拿到的是一瓶250ml容量的試喝瓶,足以補足寶寶的營養啦,

 

產品介紹: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能均衡營養,激發全能,適合1歲以上孩童。

 

品名: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容量:每瓶250ml

建議攝取量:每日飲用1瓶

產地:台灣

 

產品特色:

P6  

正餐之外,均衡營養輕鬆補足

在正餐之外孩子更需要補足珍貴的營養素,新安琪兒專為台灣孩童量身打造的均衡營養素,

讓孩子的營養更完整,在各方面都健康有活力,盡情發揮各種天賦。

膳食纖維: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維生素群:維生素A、C、D: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維生素B群:促進新陳代謝使精神旺盛。

                     葉酸:有助紅血球的形成。

活力元素:DHA、膽素、牛磺酸:幫助學習反應佳。

                     菸鹼素、泛酸、生物素、鋅: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B-聚葡萄糖:以專利技術從酵母細胞壁中提取的多醣體,能幫助增強體力,

                        提升自我防護力。

 

p4  

瓶身另一側面,提供詳細的營養標示,

讓爸媽可以清楚知道一瓶裡面所含有的營養素。

 

p5  

清楚的有效日期標示。

 

P7  

適用對象為常外食或挑食的小孩,像我家小饅頭就需要了,

以及喜愛加工食品、速食及精緻醣類食物攝取

有調整體質需求者,像6歲以下孩童抵抗力較低,容易受病菌入侵,

而一旦生病感冒,體弱沒精神,食慾也變差,這時給予補充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可以補足不夠的營養素,並且幫助快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P8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建議每日飲用1瓶,屬即飲配方,

使用前搖勻後即可飲用,開瓶後無法一次喝完,可放置於冰箱冷藏,

但需於24小時內飲用完畢,特殊體質者飲用,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體驗時間

 

P9  

使用前請先搖勻一下喔。

 

開瓶常溫立即喝

P10  

開瓶後即可立馬飲用了,小饅頭都等不及我開瓶的時間,手就一直過來要喝了,

這小子也知道這個好喝啊!看看小饅頭喝的模樣,像在喝飲料一樣,好好喝,

而且一下子就被他喝光光啦,看他喝的滿足我也好心情,有了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的補充,我就不用再太擔心小饅頭挑食而造成營養不夠的問題了

 

冷藏冰冰的喝

P11  

整瓶放入冰箱裡,冰冰的喝風味更佳喔,尤其夏天快到了,冰冰的小饅頭更愛了。

 

P12  

倒至奶瓶的過程就立馬聞到好香好濃的麥芽味,阿木我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我真的忍不住喝了一些些,真的好好喝,原來小饅頭那麼愛喝。

 

P13  

倒出至玻璃奶瓶更看得出顏色為奶茶色,濃郁質地裡面有好多滿滿的營養素耶。

 

溫熱的

P14  

利用熱水隔水加熱,變成溫溫的喝,口感也很不錯。

 

P15  

看看小饅頭都喝到快睡著了,就像喝奶一樣,不一會兒就快喝光啦。

 

我家這位不愛吃飯的寶寶,常常都為了他的三餐而煩惱,想盡各種方式要讓他吃飯,

但他都不賞臉,真覺得他都快嚴重缺乏營養了,心急的我上網找尋適合寶寶的營養補充品,

也諮詢過藥局藥師,希望補足不足的營養素,很感謝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讓我找到最適合的營養補充品,它有完善均衡的營養素,在成長關鍵期補足最珍貴的營養素,

另外它有濃郁的麥芽香味,寶寶很愛喝一點都不排斥喔,假日帶寶寶出門隨身一瓶帶著,

一天中消耗的體力與不足的營養,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都補回來了,

也剛好最近寶寶感冒發燒,食慾不好,連奶都不想喝了,

但他卻獨愛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因此現在阿木我不再怕他嚴重缺乏營養了,

寶寶每天都能吸收均衡營養,我也跟著開心了起來啊。

 

詳細資訊請參考以下網站

新安琪兒Super均衡營養素 官網 :http://www.neoangelac.com.tw/product_details.php?id=64

新安琪兒100分寶寶粉絲俱樂部 :https://www.facebook.com/baby100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