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南璋普力-600防疫錠、嗽口錠、噴霧機~ 消毒滅菌,一錠搞定,腸病毒OUT OUT

2015101623:09
我要投票給【鐘曼蒂】
看到【鐘曼蒂】媽咪文章標題,有效預防腸病毒~南璋普力-600防疫錠
+晶鑽微分子噴霧機,有效預防腸病毒就這幾個字,我就完全被它吸引了,
另外南璋-普力-600防疫錠+晶鑽微分子噴霧機,這個東西我完全沒有概念,
但是會令我感到很特別,會想去了解這是什麼,所以【鐘曼蒂】媽咪下的這個標題,
字眼完全吸引到我,會想進入她的文章裡更清楚了解這項產品與使用方法,

果不其然,大概瀏覽一下文章,真的寫的好豐富又清楚,其中她在解說如何使用
南璋-普力產品時,以圖文解說並進,簡單又清楚,不會長篇大論讓人看了霧煞煞,
她的文章內容表達上最讓我覺得好閱讀、清楚、易懂。

【鐘曼蒂】文章內容一開始就起頭
"腸病毒有多可怕?我們一家四口就有三口得過腸病毒!"
可知腸病毒傳染力及散播力有多強了,就連身強體壯的壯年男人也都會傳染到喔,
因為【鐘曼蒂】的老公就被小孩傳染到了,由【鐘曼蒂】媽咪描述中可以知道,
並非輕微的感冒症狀而已,舌頭、嘴唇內側、喉嚨、甚至咽喉都長疱疹,
還嚴重併發其他病毒感染,所以大人們啊,別在鐵齒了,
小孩有腸病毒或是一般感冒都還是要做好飲食隔離、互戴口罩,
因為通常病毒都會在無形中在您抵抗力低時,悄悄的進入身體攻擊免疫力啦。

雖然我們一家三口都還沒得過腸病毒,但是早已聽聞及見過腸病毒的可怕,
尤其【鐘曼蒂】的文章描述大人被傳染也可能很嚴重,所以更讓我小心防範。
我家小寶貝二歲多,是個很容易受到各種病毒入侵的年紀,
所以平時都有準備消毒液,包括家用瓶及隨身瓶,
只要有朋友介紹或網路上網友推薦好用、有效,我幾乎都會買來使用,
更尤其能對抗腸病毒的,我一定會買,下圖就是目前有在使用,
宣稱能有效對抗腸病毒、細菌的消毒液,
家用瓶這瓶我會再分裝到隨身瓶中外出攜帶著。







尤其帶寶貝外出在外面吃飯,外面餐廳的桌椅都超級髒,清潔人員都隨便擦擦完全沒有消毒,
做媽媽的我看了實在覺得恐怖,這桌椅不知有多少細菌與病毒在上面啊,
所以給寶寶坐之前,我一定帶著我的隨身消毒液噴噴又擦擦,以免寶貝摸了不乾淨的桌子,
又拿掉在桌子上的食物往嘴裡塞,那就有可能讓寶貝生病了,
所以做好事前防範措施,就能減少寶貝生病的機會。




其實媽媽我已經很注意寶貝的清潔消毒,但是外在的環境防不勝防,
若又剛好遇到寶貝抵抗力差時,病毒及細菌入侵的機會就大增,
就像前暫子寶貝居然得了可怕的腺病毒,高燒會持續幾天,退了又燒,燒了又退,
這樣反反覆覆,腺病毒症狀非常像感冒,也會咳嗽、流鼻涕、鼻塞,甚至還嚴重到感染了眼睛,
開始紅眼症,眼睛又紅又腫,所以不只掛了兒科也掛了眼科,
醫生怕他會鼻竇炎加上也怕眼睛感染其他病毒,所以特別開了抗生素,
我很怕孩子這麼小就接觸抗生素,但是為了不讓病情更加嚴重,還是讓他吃了幾天><,
看他每天不舒服又吃了一堆藥真的好心疼,又腺病毒病程到完全康復居然要三個多禮拜
拖的有夠久的,這次的經歷讓我知道腺病毒其實也非常恐怖可怕的。




平常家中我也會不定時消毒,
針對寶貝常玩常接觸的玩具我會仔細消毒,最常用家用瓶這瓶消毒液,
也可以噴於門把、桌子等,一些常會接觸並摸到的地方都要常常消毒,
才不會將細菌、病毒散播與傳染了,預防措失做好,就能避免很多感染的機會。




還還有更讓我喜歡的是【鐘曼蒂】媽咪在介紹【南璋-普力600防疫錠】時,
說明相當清楚,簡單明瞭的說明讓不會用的人真的可以馬上就上手
【鐘曼蒂】媽咪特別在文章中分不同段落分別說明嗽口錠、快速錠的使用方法,
這讓看的人很容易針對自己的疑問找到解決方式及使用方法,
【鐘曼蒂】媽咪在解說嗽口錠、快速錠、噴霧機的使用時,
我尤其特別喜歡她將製成嗽口水、消毒原液、家中各式用品消毒液、蔬果消毒液的比例配置,
圖解文字說明的非常清楚,小小一錠就可以製成一大罐消毒液,
當我購買【南璋-普力600防疫錠】時,我就可以仿照鍾媽咪的比例配置法,
完全不用為了到底原液與水比例是多少,該如何配置的煩惱

但若需更詳盡的使用範圍及濃度調製,【鐘曼蒂】也有附上官網連結這有清楚記載喔,
在我們操作、比例配置使用時,讓我們有一個參考的方向。

由【鐘曼蒂】文章也讓我知道原來【南璋-普力600防疫錠】中的快速錠,
它的清潔消毒範圍這麼廣,可以做「個人清潔」、「環境淨化」、「消除異味」、
「去農藥殘餘」、「殺菌防疫」、「家庭衛生」
等,
最讓我注意到的是,【南璋-普力600防疫錠】在「殺菌防疫」效果上非常好,
滅菌率達99.999%,達到近100%的滅菌效果耶,
並對於大家聞之色變的腸病毒預防效果上更是非常好,

各位媽咪看到這樣的預防腸病毒及滅菌效果,一定非常心動吧,我是超心動的想要衝去買了。

【鐘曼蒂】在介紹嗽口錠時,在搭配噴霧機使用過程寫的也非常簡單清楚,
還將噴霧機拆解,一步步介紹嗽口錠如何搭配噴霧機使用,
步驟就是先裝上電池--> 逆時針轉開水箱蓋--> 加入乾淨自來水或純水--> 丟入1顆嗽口錠-->
逆時針再轉緊即可,【鐘曼蒂】也特別加註加入的水量應低於水箱平面3-5mm,
如果【鐘曼蒂】沒特別說明這個,我看我應該會加水加的滿滿的吧,
噴霧機的說明讓我不曾使用的人來說相當明瞭清楚喔。

另外噴霧機也很特別的是,它加入嗽口錠後變成口腔清潔消臭噴霧器,
可以消除口臭等難聞氣味,文章補充說明裡,【鐘曼蒂】說噴霧機霧化後水珠顆粒小於7微米,
可讓皮膚迅速吸收,哇~這噴霧機可以放入家中的美容液耶(特別注意不能是油性液體喔),
變成美容噴霧器
,透過噴霧機的霧化後,這美容液更好被肌膚吸收,
就像在家自己做SPA(現在正想像我有這台在家做美容SPA的情景^^)
功能好多樣化,而且這噴霧機外觀質感超好又小小一台,
光看外觀我就好喜歡,外出攜帶真的好方便。


還有【南璋-普力600防疫錠】是錠狀,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消毒液是液體狀,錠狀更容易保存
要用時只需拿出一錠來泡製就能變成消毒液了,
錠狀放置乾燥處可以較長期保存原有品質,
若是一般液狀,其實用久了它的消毒、防疫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所以我較常買小瓶裝的,免得用太久效果就失效啦。

普力公司成立於94年底,成立迄今致力於國內消毒及防疫產品研發,
包括防疫藥錠、設備的製造技術,普遍用於家庭與辦公大樓空氣品質改善;
另外對於農業與水產品質檢測,亦提供企業相關服務。
在日本皇族廣泛使用普力600 獲一致好評,元皇族本部一眾體驗,於滅菌成效,功績卓越,
對生活環境改善良多。

台灣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委託生策會辦理「防疫產品審查機制」,
邀集環境衛生、環境醫學、臨床病毒、物理學家、化學家等相關領域專家組成審查小組,
透過「防疫技術」、「防疫效能」、「安全性」、「質量管理」等四大面向進行審查,
經初審、複審與決選後,「南璋普力-600快速錠」
成為第一個被台灣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推薦的唯一防疫產品


=====適用範圍=====
◆消毒方法多樣化,適應性強,消毒範圍可大可小,是值得推廣的較理想空氣消毒劑。
◆普力-600快速錠的有效成份可快速逸散於空氣中,對空氣進行快速有效的消毒、
表面消毒及不耐腐蝕金屬容器及器械的消毒,可用於醫院、流動的公共交通工具及人
群密集的公共場所進行空氣消毒與接觸地方的消毒,也可隨身攜帶,隨時對個人周圍空氣進行消毒。
◆使用於地板與磁磚縫隙、清潔用具、刀具砧板、流理台、室內空氣、浴室廁所、鞋櫃、
洗衣機內槽、冰箱內壁、辦公室、兒童玩具、口罩外側、中古屋、賓館與旅館、蔬菜水果、
衣物床單、空調濾網、餐具碗盤、牙刷殺菌、手部消毒、漱口水、飲水機、鍵盤與鼠標等。



普力-600快速錠對於多重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流感嗜血桿菌、多重抗藥性綠膿桿菌、
以及俗稱超級細菌的嗜熱脂肪芽孢桿菌,滅菌率達99.9,
另對尼古丁、甲醛、甲乙基苯等空氣中有害物質去除率達99.9%以上
是簡單、速效、經驗、安全無毒的,無三致效應(致癌、致畸、致突變)的安全消毒劑







榮獲多項專利,及好幾年台灣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推薦為各式傳染防疫產品,
市面上消毒劑很多都含有毒物質鉛、砷、汞等,南璋普力-600快速錠完全不含這些有毒物,
並獲多項品質標章及績優獎項,品質深獲國家及國際信賴。



使用範圍相當廣泛,想得到、看得到、用得到的產品,甚至直接噴於人體上或環境中都沒問題
具有強悍的分解能力,達殺菌及空氣淨化的功效。
南璋普力600快速錠主成分為二氧化氯
二氧化氯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和美國環境保護署(EPA)確認是醫療衛生、食品加工、
環境保護、自來水、工業循環用水及污水處理等方面,殺菌、消毒、除臭及降解BOD、
COD的理想氧化劑,同時具備藥效長、無毒性、不破壞環境等特點
它是屬於氧系列的殺菌劑,比現有氯系殺菌消毒劑(如漂精、漂水、氯氣等)有更高的殺菌能力。



與其他消毒劑比較,南璋普力600快速錠用量少、滅菌力強、除臭強、不易形成致癌物、
不對副產物產生危害
,以前常用的漂白水、酒精,多少都有毒性、腐蝕性,而且滅菌率並不高。
而且同為二氧化氯為成分的消毒劑,南璋普力600快速錠,錠狀保存可達三年,易於保存,
且體積小不占空間,真的不管在消毒效果、保存、或便利性上都極占優勢。



南璋普力600快速錠只要一錠就能配置出1000ml的消毒液,等同原產品的1L原液,
原液還能直接使用或再行稀釋使用,針對使用範圍有詳細原液、清水配置方式。



除了南璋普力600快速錠外,還有漱口錠,搭配專屬迷你噴霧機使用,丟入一錠於噴霧器內,
只需1分鐘就能完全溶解,還能當消毒液使用呢,
也能丟一錠於200CC的杯水中,當做漱口水使用。



凡購買本產品(噴霧機型)皆附贈『本場所使用榮獲衛生署疾病管制局
推薦優良防疫產品』全面消毒之防疫標章




二氧化氯之固態與液態差異分析
(主成分同為二氧化氯之比較) 




我簡單整理了普力600快速錠與600嗽口錠的特色與優點如下:
(這麼多特色與優點我一定要買來使用)

普力-600快速錠
1.針對多重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流感嗜血桿菌、多重抗藥性綠膿桿菌、
以及俗稱超級細菌的嗜熱脂肪芽孢桿菌,滅菌率達99.9。
2.尼古丁、甲醛、甲乙基苯等空氣中有害物質去除率達99.9%以上。
3.是簡單、速效、經驗、安全無毒的,無三致效應(致癌、致畸、致突變)的安全消毒劑。
4.可以做「個人清潔」、「環境淨化」、「消除異味」、
「去農藥殘餘」、「殺菌防疫」、「家庭衛生」等清潔及消毒,用途廣泛。
5.單錠放入1000cc潔淨水,即可產生100ppm消毒溶液,並可針對不同使用範圍以水與原液配置。

普力-600嗽口錠
1.能在極短時間內殺滅口腔內的真菌、細菌、支原體、病毒、原蟲類生物等各類口腔疾病。
2.在殺菌同時更能有效去除口腔異味
3.每錠加入200cc潔淨水,溶解後於每日刷牙後嗽口使用。
4.可搭配噴霧機使用,變成口腔清潔消臭噴霧器。







有了南璋普力600錠,病毒、細菌不要來,
看到寶寶健康成長、開開心心,是我們做父母最高興又驕傲的。




詳細參考資訊:
普力公司官網:http://www.puli600.com.tw/index.htm
普力600 官網鋼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600marke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