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萬歲牌全天然堅果飲藜麥芝麻口味推薦

2017112213:09

平常非常愛泡熱飲來喝,現在更注重養生,除了每天吃堅果外,
也會沖泡堅果飲來喝,為了維持好身材以及健康,都會選擇無加糖,
之前萬歲牌就有推出全天然無加糖堅果飲系列,
我就買了幾種在辦公室及家裡沖泡,這次萬歲牌又推出全天然無加糖堅果飲新口味,
是藜麥芝麻口味,是藜麥x堅果 = 超級組合,這超級食物藜麥還是現在很夯的穀物呢,
蛋白質含量非常高,也有很高的膳食纖維喔,
嗯~我每天早餐一定要一杯全天然無加糖堅果飲-藜麥芝麻啦,
也可以當成下午茶點心了。



一袋裡面有十包,隨身包裝,隨時隨地都可以沖泡來喝,
就連出國或出差隨身帶幾包都很方便呢。



萬歲牌全天然堅果飲藜麥芝麻,100%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物,
純淨天然最無負擔,超級均衡拍檔(藜麥完美全營養食物+微量元素豐富的堅果)。



有安心履歷,QRCODE線上即時掃描清清楚楚看到產品履歷喔。



其實很多食物或食品都添加過多添加物,這些添加物對人體都有一定的傷害,
我們應該攝取的是最天然、無添加的,而且成份愈單純愈好。
萬歲牌全天然堅果飲藜麥芝麻,無加糖,並以穀物原味取代糖,不僅美味也更健康,
精選穀物整粒研磨,100%全天然,無香精/香料、無防腐劑、
無色素、無奶精、無人工甘味劑、無增稠劑、無化學添加物,
哇嗚~這就是我想要的無添加的最天然的食物,給我就寶貝吃都沒問題的啦。



成份清楚標示出來,而且成份內容簡單,都是我看得懂的喔,
很多食品添加一些添加物,看都看不懂,不要說看不懂,連字我都唸不出來啦,
其實那些唸不出來的都是人工化學添加物啦,
所以買東西一定要看成份,看不懂的、唸不出來的我都拒絕購買,
成份上可以看得到一包裡含了好多種堅果與穀物啊,
可以同時攝取到不同的營養成份。
還有營養標示喔,其中還含有膳食纖維、不飽和脂肪酸、菊苣纖維。



本產品由中山醫學大學健康餐飲暨產業管理學系營養指導。



衛生福利部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喔。



一整包倒出來就有好香的堅果香味,尤其芝麻香很香呢,
還看得到綜合堅果的顆粒,真是料好食在。



今天的早餐飲品,我就以熱豆漿搭配萬歲牌全天然堅果飲藜麥芝麻,
哇~這杯有沒有很豐富的蛋白質啊,而且膳食纖維也有了。



充份攪拌均勻就是一杯香濃好喝又美味的早餐熱飲了, 
這杯喝起來沒有甜味,但喝得到自然的堅果香味,很爽口又健康,
不會有一般沖泡熱飲這樣稠稠糊糊的,
其實稠稠糊糊通常都是加了人工添加物才會這樣,
而且還吃得到綜合堅果的營養,雖然是堅果飲,
但是萬歲牌堅果飲並沒有將所有堅果都磨成細粉,
有保留一些顆粒喔,所以喝的同時也吃得到堅果顆粒,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口感,原始原味的感覺,
早餐這樣一杯其實就很有飽足感了,
有時健走、運動完,來上一杯還可以補充能量,補充營養,
非常方便,又無糖無負擔更健康喔。


邀請加入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