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樂沐LE MOOD洗髮露-FINCAS野薄荷精油洗髮露~天然健康沐髮體驗

2017120510:11

洗髮這件事情看似簡單,但是選擇好的或對的洗髮精可不容易的,
像我二天洗一次頭髮,又我的頭皮非常敏感,用到不對的洗髮精,
尤其是有刺激性成份的,我的頭皮就會癢的受不了,
而且容易乾燥打結,梳妝打理就會花我很多時間,
所以在選購上我會挑選天然一點,一定是無矽靈,不能有刺激性的化學添加物,
這樣才能減低我的頭皮乾癢不適,維護我的頭皮與髮絲的健康啊,
我就是愛天然的產品,這次為大家介紹的這瓶樂沐洗髮露,
樂沐品牌堅持以天然素材、專業研發、溫和保養,
希望能簡簡單單地使用天然的好東西,
無矽靈、無塑化劑、無三氯沙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
給我們最天然、純淨的沐髮體驗。



※以簡約全白色為設計,優雅及創意的風格。
※瓶身上有獨創LOGO及盲人點字打凸,讓瓶子更有手感,拿起後就知道是樂沐產品。
※從包材, 瓶罐都以「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環保理念,不污染我們的地球,
也絕對不經過動物實驗。



樂沐洗髮露有三款,這次體驗的是FINCAS薄荷精油洗髮露,
功用是平衡、淨涼、控油,純淨草本精華、髮肌淨潔調理,
使用來自法國的珍貴有機胡椒薄荷與綠薄荷精油,質地純淨宛若沁夏,
富天然薄荷腦成分,搭配葡萄柚精萃、Alpha5控油配方和維他命保濕因子,
讓髮肌散發令人著迷的清甜果香,
PH5.5天然狀態,不添加強效洗淨的鹼性成分,有助於回復人體肌膚天生PH5.5
弱酸性狀態。



100天保鮮期─選用美國食藥署認證食品級抗氧化劑,開封後僅能存放100天,
守護自然無毒。



樂沐洗髮露有歐盟ECOCEPT天然認證,
天然玉米葡萄糖起泡劑獲歐盟權威有機農業認證,
瑞士SGS檢驗合格(世界最大國際商品認證集團),
無矽靈、無塑化劑、無以下化學物質添加
(矽靈、塑化劑、SLS、SLES、甲醛、重金屬、二噁烷、動物成分、礦物油、
壬基酚界面活性劑、三氯沙防腐劑、石蠟),
樂沐洗髮露使用環保無污染成分,為我們的地球儘一份心力喔。



FINCAS薄荷精油洗髮露倒出來的質地是水狀,透明顏色,
有清香的薄荷味道。



加水揉搓有非常綿密又細緻的泡沫。



泡沫也非常多,細緻泡沫更能澈底清潔頭皮與髮絲上的髒污喔,
以指腹慢慢來回搓洗,並以指腹按摩頭皮,薄荷的清涼感,
更能讓頭皮與髮絲放鬆,我喜歡這樣的清涼感,真的很舒服又輕鬆。



因為有添加了保濕因子,洗髮中間有感覺髮絲被滋潤而感到滑順柔軟。



以清水沖洗後依然能有保濕滋潤效果。



以手指滑過髮絲,非常滑順不糾結,
這瓶FINCAS薄荷精油洗髮露不僅清潔了我的髮絲,也帶來了養護效果呢。



吹乾後的髮絲好柔順又保濕,而且散發出清香好聞的薄荷味道。



真的完全不糾結了,原本毛燥又乾涸的頭髮,變得柔順不打結啦。

FINCAS薄荷精油洗髮露真的讓我的髮絲變柔順了,
而且頭皮不會乾癢不適,天然,沒有化學添加物我更放心天天使用了,
樂沐有三款可供選擇,包含FINCAS野薄荷精油洗髮露(平衡、淨涼、控油)、
FINCAS玫瑰精油洗髮露(舒壓、豐盈、養護)、FINCAS檸檬精油洗髮露(沁香、甦活、抑菌)。


附上網址:www.lemood.co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