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 孩子成長黃金期 從「聽」出發

2020013111:34
孩子很小的時候,我會唸繪本給他聽,耳朵聽,眼睛看書中圖案,
能幫助孩子專注力,並且觸發他口語表達能力,
到了現在孩子看得懂注音,我會陪著他閱讀繪本,
因為從小就培養他聽或閱讀繪本習慣,
孩子有空就會自己拿書來看了。
現在親子天下推出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
下載點 https://cplink.co/388MHNBe
下載免費聽30天喔,有專業團隊嚴格把關,故事內容豐富,超過千首故事聽到飽,
都是優質精選出的故事。
把握孩子成長黃金期,成就五大關鍵力,讓孩子從「聽」出發,
豐富多元的童話、寓言、名著、科普、音樂等音頻內容,
幫助孩子開拓視野,探索世界,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孩子提供不同層次的故事內容。
把握孩子成長黃金期,成就五大關鍵力,讓孩子從「聽」出發。



下載完會在手機桌面出現親子天下的icon。
點選進入,新使用者會有註冊帳號要求,註冊完需填寫自己與孩子的基本資料,
按送出後,會寄出認證碼至手機,再填入認證碼即完成註冊,並成為會員了,
也可略過登入使用,但是就無法使用到更進階的功能。


登入後即進入「首頁」,有四個主題可選擇。



例如我點選「童書繪本選」,就會出現下面這麼多屬於「6歲寶貝的專輯」,
下拉還有更多可以選擇呢。



進入所選主題後,再選擇寶貝想聽的故事,按下播放就能開始聽了,
例如我選了小王子這本故事,在故事清單中還有好多屬於小王子的故事,
內容非常豐富。



還有專輯介紹。



除了「首頁」外,「分類」項目裡也有四類故事。



「故事庫」項目,可以建立自己的故事庫,
將自己喜愛的故事建立播放清單。



如可建立播放清單,
首先先點選"建立播放清單",會要求命名播放清單,
輸入後按確定即可。



接著到故事主題區,選擇想要加入播放清單的故事,
再按"新增至播放清單"即可。



完成後,就能看到我的播放清單"喜愛"中就有我加入的故事了。


與孩子一起選擇他喜愛聽的故事,也能跟孩子一起聽,
聽完還可以互相討論故事內容,讓孩子進入思考模式喔,
尤其"字的童話"我很推薦,能從聽故事中學會成語,
讓學成語也變得有趣。



裡面有好多的故事都吸引我家寶貝,會一直要求還要再聽呢,
有時寶貝在吵鬧時,立刻開啟親子天下有聲故事書APP,立馬安靜下來,
真是不錯的育兒神器喔。



親子天下有聲書APP https://cplink.co/388MHN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