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顏皂】天使樂樂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洗”的膠原蛋白,讓肌膚彈潤、保濕

2020051210:12

我的肌膚是乾性肌,所以購買時會選擇有保濕成份的洗顏產品,
否則一般潔淨力強,又沒有保濕成份,哇~我的肌膚洗完後鐵定極乾燥加緊繃,
所以洗顏產品除了要有洗淨力之外,有滋潤、保濕效果對我很重要,
另外一個重點是,我很要求成份簡單、無添加,
以避免過多的添加物洗在臉上造成負擔。
肌膚的保養除了使用保養品外,也會吃日本很流行的膠原蛋白,
科技在進步,肌膚保養也要跟上流行才是啊!
大家都有聽過吃的膠原蛋白,"洗"的膠原蛋白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日本製天使樂樂膠原蛋白潔顏皂,就是用"洗"的膠原蛋白喔,
洗淨的同時還能達到保養與滋潤效果,真的很厲害啊!


天使樂樂膠原蛋白皂富含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飲所製成,
是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在"洗"的同時同步補充膠原蛋白,
讓肌膚達到洗淨、滋潤、鎖水三大功效。
膠原蛋白皂洗淨成分佔50~60%,40~50%為保濕成分,
保濕力很足夠,洗淨成分不會過強,是非常溫和且具有保濕效果。
有超濃密泡泡,泡泡細緻,能深入毛孔,並徹底洗淨多餘皮脂與老廢角質,做深層潔淨。
無香料、無色素、不使用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只添加肌膚真正需要的成分,細緻呵護每一吋肌膚。



一塊有洗淨、滋潤的保養型潔顏皂,會讓我很小心翼翼的使用它耶。
外層有膠膜包裝,撕開就能使用了。
金黃透明,感覺像拿一顆大水晶,約有100g容量,無香味,
正中間還有刻了一條魚的形狀。


使用方法是配合起泡網起泡,產生濃密泡沫後,將泡沫包覆全臉輕柔按摩洗淨肌膚。
看我使用起泡網搓幾下,就能快速產生超濃密泡泡。



真的是很快速就有爆炸多的泡泡,
而且非常濃密,是澎澎的、輕柔舒服的泡泡。



泡沫在臉部上來回按摩,讓肌膚洗臉時也做一下SPA。




洗淨後的肌膚不乾澀、不緊繃,滋潤保濕很有感,
觸摸肌膚潤滑,膚觸細嫩,不粗糙,自己都多摸了好幾下,哈,
吃+洗雙向補充,真的讓肌膚保水力UP UP。 


用"洗"的膠原蛋白第一次體驗,真的讓我很喜歡,
洗的同時也做到保養,洗後肌膚細嫩、滋潤,
無香料、無色素、不使用石油系界面活性劑,我很放心天天使用。

天使樂樂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
https://www.eminet.tw/lp?aid=da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