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于記杏仁豆腐~杏仁鳳梨酥

2015092220:58

p1

很感謝于記杏仁豆腐大方提供試吃,包裝上有個大大的鳳梨,

一看就知道裡面是鳳梨酥啦,簡約的包裝不華麗,樸實下感覺得出真正用心在用料上。

于記杏仁豆腐是源自創辦人對杏仁的熱愛,並經好多個日子努力研發出保留杏仁養生因子,

而創造出【于記杏仁豆腐】。

不斷求新求變的創辦人,就在今年中秋推出獨家創新口味,杏仁 X 鳳梨酥,

這真的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吃到,一般鳳梨酥的變化不過就是,蔓越莓鳳梨酥、

藍莓鳳梨酥等,今年于記杏仁豆腐首創推出杏仁鳳梨酥,真的讓我非常好奇,

尤其我超級喜歡杏仁的味道,這杏仁碰上鳳梨酥一定超對我的胃啦。

 

 

p2

包裝上還印有鳳梨的由來,以鳳梨作餡的鳳梨酥,是最具台灣味的伴手禮,

是台灣的記憶與味道喔。

 

 

IMG_9039

你看看你看看這一盒試吃盒有五個耶,每一個都不小喔,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好想快點拍好大口大口吃下肚。

 

 

IMG_9046

每個鳳梨酥都有小包裝包起來,可以增加產品的保存度及新鮮度。

 

 

IMG_9048

每個包裝也印有有效日期,當外盒丟棄時,還能知道每個鳳梨酥的保存期限,

很貼心呢。

 

 

IMG_9050

包裝上也印有成分、產地,及營養標示。

 

 

IMG_9240

拆開包裝,就聞到好香的杏仁香味,外面餅皮都有滿滿的杏仁喔,用料真的很實在。

每顆鳳梨酥都可以看到好多杏仁顆粒在上面,老闆用料真不手軟。

 

 

IMG_9243

咬一口嘴裡是滿滿的杏仁味,搭上土鳳梨製作的鳳梨酥,真的超對味,

裡面的鳳梨用料也很足,金黃金黃的土鳳梨吃起來好香好香,

鳳梨酥我最愛的還是土鳳梨製作出來的,可以吃到土鳳梨纖維帶點QQ的口感。

 

 

p3  

外出野餐帶著這盒杏仁鳳梨酥超適合,與三五好友一起分享,

這天鳳梨酥成為我家寶貝野餐的最佳點心,看看他吃的多開心,

原來我才知道寶貝也這麼愛這一味呀。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babybrown.pixnet.net/blog/post/4533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