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

2017092215:09

現在年紀愈來愈大了,開始注重身體養生,包括用的吃的都會儘量選擇天然無添加,
畢竟很多重大疾病都跟添加物與塑化劑有關,
家中的寶寶會有過敏、氣喘的問題,其實也多多少少與化學添加物有關,
針對寶寶與全家人的肌膚最直接接觸的衣物,我都使用天然無添加的洗衣精,
尤其添加小蘇打的洗衣精,天然好洗淨,也很讓我放心,
沒有化學成份的添加,除了衣物很放心的沒有化學藥劑的殘留,
手洗衣物時,也不會造成手部肌膚的傷害,
還能為這美麗的地球環境多盡一份心力啊,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添加了食用及小蘇打配方,
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能自然分解不污染自然環境,環保愛地球,
抑菌率高達99.9%,是我給全家人洗衣的好選擇呢。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抑菌率可達99.9%,
草本抗菌配方,寶寶都適用喔。


 

產品特色

 

 
小蘇打環保潔淨配方:添加食用及小蘇打配方,洗淨力加倍,使用後可自然分解,
  不污染自然環境,安全環保
天然草本抗菌配方有效制菌:經SGS檢驗抑菌率達99.9%,嬰幼兒及大人衣物皆適用
有機植物精油配方:添加英國Soil Association認證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安全溫和低
   刺激,洗後衣物散發淡淡植物清香
2倍濃縮高效環保配方:使用量只要1/2,使用次數加倍,1瓶抵2瓶,高效節能又環
  保
天然植物性洗淨配方:植物性配方溫和洗淨,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
低泡沫省水節能配方:低泡沫配方,好沖洗、不易殘留、具省水、省電、節能、環
   保特性。滾筒式洗衣機也適用



除了能清潔衣物上的髒污,並有溫和抗菌效果,
洗後衣物還能散發植物清香,
選擇洗衣精我也特別會看成份,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的主要成份是,
草本抗菌劑、食用級小蘇打、植物性洗劑、椰子油醇、有機植物精油,
完全沒有添加化學漂白劑、防腐劑等。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的顏色是透明色,偏稠狀。



擁有2倍濃縮的洗衣精,用量就更省了,比一般洗衣精用量要少一半。



我家弟弟吃飯總是會把衣物弄得黑又髒,上面這件衣服是沾到醬油,
如果沒有馬上拿去洗,久了就很難洗的乾淨,所以我立馬將他衣服換掉,
拿去搓搓洗洗。



這次我就使用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
只要一點點洗衣精,來回揉搓,再用清洗沖洗,很快就能將原本沾了醬油的衣服洗淨,
洗後完全看不出有沾過醬油的痕跡喔,洗淨力真的非常棒,
洗後的衣物還有香香的植物香味,好舒服呢。



愛跑跳的寶貝,他的襪子常常就是這樣髒兮兮。



襪子類的衣物我會特別用手洗,
這次弟弟的襪子也不例外,
我使用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
也是只要少量的洗衣精來回揉搓,再以清水沖洗,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能快速溶解髒污,
將襪子上的髒污快速洗淨,
洗後的襪子確實變得超乾淨的,也香噴噴白帥帥啦。



看看這洗過襪子的水有多麼的髒。




給寶寶與全家人的衣物我特別選擇沒有添加化學漂白劑、防腐劑的洗衣清,
尤其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擁有食用級小蘇打配方,
洗淨力更棒,還有抗菌效果,環境中病菌如此多,抗菌洗衣精除了洗淨髒污,
還能除菌,洗寶寶的衣物更加適合了,洗後的衣物也好柔軟,
又香又柔軟的衣物寶貝好喜歡。


毛寶兔-超天然小蘇打植物2倍濃縮洗衣精 :https://goo.gl/7YiVv5
毛寶兔官網 :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兔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