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2017102011:01

我的頭皮是屬於比較敏感型的,
如果用到化學添加物太多的,或是成分不適合我的,
頭皮就會發癢不適,然後開始起紅疹,
另外我的髮質也是偏乾性,
所以在選購洗髮精時會特別選擇溫和不刺激,並且不添加矽靈的,
在選擇上也都避免有控油型,以免愈洗愈乾燥,
賣場架上洗髮精百百種,我一定會特別看上面的成分與特色,
選購我自己適合的洗髮精才是最重要的,
來自義大利品牌的,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
無添加矽靈,能舒緩頭皮,並適合敏感性頭皮,真的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無添加矽靈,敏感性頭皮適用,
●洋甘菊/沒藥醇
沒藥醇是洋甘菊中萃取出的成份,帶有鎮靜舒緩、芳香功效
●菸鹼胺 Niacinamide
菸鹼酸之胺基化合物,維生素B3 之衍生物。維持肌膚含水量



歐洲原裝進口,義大利草本專家以草本概念,草本專家深信,
每個人都能在草本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配方。



倒出的顏色是偏白色,有著花草的清香味,非常好聞。



加水揉搓後起泡,泡沫綿密舒服。



以我的長髮量並不需要太多的洗髮精,就能輕易起泡出很多的綿密泡沫,
洗髮的同時就像享受SPA般的舒適,洗髮同時按摩頭皮真的很享受啦,
也沒有我討厭的清涼感還有刺激頭皮的感覺。



蓮蓬頭沖洗後的髮絲變得很柔軟滑順,



手指滑過頭髮完全不糾結,就像有潤絲過的頭髮一樣柔順,
以我乾性髮質的狀況都能如此柔順,又沒有添加矽靈,
對我來說真是太棒的洗髮精了。



吹乾後的髮絲用手指快速滑過,也太滑順又柔軟,
而且香噴噴的花草味實在是我的菜啊。



如此蓬鬆、保水又飄逸的髮絲,你能相信這完全是沒有上了潤絲與護髮產品後的感覺,
毛燥易斷的髮絲,連續使用後大大獲得改善,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完完全全顧好我的頭髮,
還能舒緩原本乾癢不適的頭皮問題。



250ml小罐包裝用量其實非常省,
無添加矽靈,還有鎮靜舒緩功效,
含有菸鹼胺 Niacinamide,能維持肌膚含水量,
真的很推薦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乳給大家使用喔,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   小芬 於 2017-11-10 22:28 2F
  • 請問要那買義大利洋甘菊洗髮精
  •   小芬 於 2017-11-10 22:28 1F
  • 請問要那買義大利洋甘菊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