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東區暖男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極致水嫩乳液,護膚的同時也有療癒香氣,使用高規格RO純水、無添加防腐劑

2021031709:02
 
洗澡這件事聽來很普通,但卻有天然的消除疲勞、放鬆心情的作用。
我很喜歡在忙碌的一整天後,回到家挪出一些時間給自己並且愛自己,
其中沐浴就能帶給我舒服的享受,我特別喜歡沐浴時還能有淡淡的香氣存在,
那是enjoy在沐浴時的幸福感唷!還能將不好的心情獲得釋放了,
你是不是也有和我同樣的感受呀!
最近使用到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真的讓我很喜愛,
清新典雅的花香,清爽香氣,在沐浴洗淨身體髒污的同時,還能飄出宜人香氣,
可以舒緩一整天疲憊的身心,淡淡香氣還能讓我心情變好,質地更是細緻親膚不刺激。
沐浴後再使用乳液,加強肌膚保濕,注入滿滿的水份,肌膚好保濕、水嫩。
不添加防腐劑,產品通過歐洲、台灣雙重安全認證,保養肌膚都很安心。
 
 

關於Pen Shugen(PSG)

 

  
台灣製造MIT,由一群7、8年級的創業生,
2019年成立的台灣精品香氛保養品牌:PEN SHUGEN,
由配方師精心調製香氛保養組,並經過日本、新加坡學習進修,
通過國內衛福部指導GMP良好作業規範、而後通過法國ISO22716認證。
還有針對敏感肌膚族群,設計適合的商品。
PEN SHUGEN考慮使用者的健康與安全,致力於推出安全性高、環境友善的香氛保養品,
不添加防腐劑,無添加塑化劑、無金屬性合成等,產品通過歐洲、台灣雙重安全認證,
更於2019年榮獲華品文化台灣百大品牌榮耀名列前茅獎、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PEN-PEN肌膚保養組心得

 


當我拿到產品,看到禮盒,驚喜的覺得好有質感啊!
打開禮盒更覺精美,很有時尚風格與奢華感。
配方師精心調製Pen特選花香、Pen特選果香、Pen特選清香三種舒緩香氛。
這邊要來分享的是Pen特選花香(香氛編號 #76永恆)
PEN-PEN肌膚保養組精裝禮盒(內含商品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320ml+極致水嫩乳液320ml),
禮物盒使用草綠顏色為基底,天然植物色系,彷彿來到青青草原,光外盒就有令人放鬆的舒適感。
簡單與輕鬆的用色,加上簡約設計,不用太花俏的圖樣,只使用文字,低調內斂而不失質感唷!
裡面的商品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極致水嫩乳液,也是簡約風格,還有著精品級的感受,
很貼心的是,有附二個壓頭,讓客戶使用起來更方便,
這樣一組精美禮盒,設計的很有質感,每每開啟都覺得好開心,好看不失禮,送禮自用都適合。










打開禮盒除了有緊緻沐浴露+極致水嫩乳液+壓頭外,
還看到有一層防塵紙覆蓋,另有二張商品介紹說明卡,其中香調說明也詳細列出,
還有個小驚喜是,貼在上蓋的小卡,正面是Pen Shugen 的IG及官網,
背面是#76永恆香氛的介紹與祝福小語,
在這裡能感受到Pen Shugen的用心,連小細節都留心。
還有更多商品系列,從臉部到身體通通都有,可以門市選購也可以官網購買。










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76) 320ml
銀色瓶蓋,瓶身透明,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上面有名稱以及產品說明字樣,
沒有過多的圖案,單純文字印在瓶身,文字的點綴下覺得簡單又有質感,
仔細詳看發現文字顏色與瓶蓋同樣是銀色耶!連這細節處都如此用心。




打開銀色瓶蓋,淡雅香氣撲鼻,自然植物花香,好聞不刺激。


使用前先換上壓頭,壓頭也有分銀色與金色。


我依照原本搭配的瓶蓋顏色,加上要與文字顏色有一系列的感覺,
所以沐浴露就換上銀色壓頭。




依"OPEN"旋轉方向,以逆時鐘方向轉開即可按壓使用。








沐浴露質地有點稠又偏水的質地,微黃顏色。








這邊我是搭配沐浴球使用,先將沐浴球沾水再倒入適量沐浴露,
揉搓至起泡,我發現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加水後很容易起泡,
一下子就能有超綿密泡泡,泡泡非常細緻柔軟。








泡泡塗滿身體頸部至腳趾肌膚,輕柔清潔各處,並加以按摩,
泡泡質地感覺起來很親膚、細緻,溫和不刺激肌膚,使用起來感受非常舒服。





潔淨度極佳,能夠洗去肌膚上的髒污,並且維持肌膚良好狀態。
沐浴的同時還能一直聞到淡淡植物花香的清爽香氛,真是舒服。
前調:英國梨、紅莓
中調:梔子花、素馨花
基調:廣藿香
梔子花花語是堅強、永恆的愛,用盡一生守候我們的愛!
這種的療癒氣息,讓我一整天的疲憊與壓力,瞬間得到釋放,也舒緩情緒
我真的覺得回到家好好洗個澡,同時使用療癒香氣的沐浴產品,
讓身心都舒緩,也享受沐浴的愉悅心情。

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細緻泡沫,質地很輕盈,以溫水沖洗,非常好沖淨,不易殘留沐浴露。


洗後肌膚沒有肥皂的乾澀感,也沒有沐浴乳過於滑順,就是好像洗不乾淨的滑滑感,
洗後帶給我的是肌膚細緻柔嫩,不乾不澀,清爽舒服,還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通過SGS皮屑芽孢菌檢驗,滅菌>99.9%,能有效抗菌,並維持健康美肌。
有活性成分,維生素B3、咖啡因以及有機精油。
各種膚質皆能使用。
適用對象:各種膚質皆能使用。

保存期限:
未開封儲藏至陰暗乾燥處可保存5年。開封後建議12個月內使用完,
開封後若為潮濕、陽光直射或寵物共用的衛浴空間等容易導致商品變質環境則建議1~3個月。






免付費電話:0800-588-183


極致水嫩乳液(#76) 320ml

透明瓶身,所以從外觀就能看到內容物是白色乳液質地感。
瓶身文字顏色也使用與瓶蓋相同的金色色系
同樣以單純文字為簡約設計。




一樣有附搭配好的壓頭,原本的金色瓶蓋我就搭配金色壓頭,
有了壓頭用起來真的方便許多,用多少擠多少。






沐浴完後,在肌膚呈現半乾狀態時使用,取適量於手心中搓揉,
以向上提拉的方式,大面積的塗抹於肌膚上。
極致水嫩乳液質地是帶有黏稠感,又不油不膩,不會悶悶黏黏的,算是比較清爽型的,
水感乳液使用在身體肌膚上,可以邊擦邊按摩,質地輕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原本比較乾燥的肌膚,因為吸收了營養,補充滿滿的水份後,肌膚是好保濕好水潤,
看看我身體的肌膚,水嫩細緻,還帶著光澤,真正解決我乾燥肌的困擾。

使用的同時聞到典雅迷人花香,不是刺鼻的濃烈香氣,讓我久聞不膩,還能舒緩壓力,
保養完全身肌膚,就像噴了香水般,但又是很自然淡雅的清爽花香。
通常我都會在沐浴後直接使用極致水嫩乳液,保養肌膚,加強保濕,
到了隔天身體都還能持續散發淡雅花香,保濕度也還能維持住








乳白色的乳液質地,因為不是很黏膩,我稱作它為水乳液。


真的是比較偏水狀一些,傾斜時,很快就會滴下來。


使用在手背上,水感乳液非常好滑開,
肌膚很快就吸收了,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感受上是比較屬於清爽的。






使用在手背,可以明顯看出原本乾燥肌膚(肌膚紋路明顯)變得保濕、光澤
其中的光澤感不是油油的那種光亮喔。
以前使用的身體乳液只有三分鐘熱度,黏膩的質地不會讓我持續的使用下去,
最後只是浪費錢並且躺在抽屜裡。




我個人真的好喜歡這款Pen Shugen極致水嫩乳液,它的清爽又能有很好的保濕效果,
讓我連腳趾都不放過,其實就是想要擦好擦滿,全身都保濕水潤起來,
還要全身都散發迷人的香氣,不論是它的質地或是香氣,都能讓我有持續擦下去的動力
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屬於乾燥肌,又喜歡清爽不黏膩的身體乳,而且喜歡這種典雅花香調,
我真的很推薦這款Pen Shugen極致水嫩乳液。
告訴你們喔!這猶如香水般的典雅香氣,到了隔天香味都還持續在
自己都會一直聞得到,好香,隨時都能保持香噴噴,
這香氣聞久都不膩,很耐聞,覺得充滿幸福感
精選花香&有機精油
前調:英國梨、紅莓
中調:梔子花、素馨花
基調:廣藿香








活性成分:金黃霍霍巴油、橄欖油、卵磷脂、有機精油。
通過法國有機精油認證,
無添加塑化劑、無金屬性合成、無揮發性溶劑、不添加雌激素、不用漂白水水源、非基因改造。
各種膚質皆能使用。
保存期限:
未開封5年,開封後建議12個月內使用完
開封後若為 #潮濕 #悶熱 環境建議1~3個月內使用完畢






安全理念:
符合2019年7月1日衛福部新法案第1081602470號,每款商品皆於TFDA登入完成,
本品編號:82870080PSGT1907010005。
於ISO22716認證之100,000級無塵室製造生產
關於螯合劑:使用褐藻萃取來源的TGD。不接受EDTA,塑膠顆粒造成的河川生態污染。
堅持使用高規格RO純水:
     透過3道系統:高密度纖維過濾→離子層析交換→臭氧殺菌的三道程序純化水源。
     不接受一般軟水:當中可能的細菌與微生物殘骸。
     不接受漂白消毒:當中可能的氯殘留及水資源浪費。
防腐劑無添加:尤其不使用MI / MCI。透過配方師長年研究,設計出符合台灣氣候的醇類防腐系統。




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除了花香還有果香、清香二種。

瓶身回收計畫:
將使用完的瓶身拿回實體門市,即可集點兌換商品,
回收 90ml 空瓶可得一點、320ml 空瓶可得兩點、700ml 可得三點。
集滿 5 點可兌換 350 元(以下或含)之商品乙瓶,
集滿 10 點可兌換 900 元(以下或含)之商品乙瓶,以此類推。
讓我們一起愛護地球,減少對環境的破壞。


(圖片取自官網https://www.penshugen.com/)
 
 

整體心得

 

 
這次開箱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花香),讓我覺得好高貴喔!
沐浴露與極致水嫩乳液都好好用,
花香味更是迷人,讓我在潔淨與保養肌膚的同時享受這宜人的典雅香氣,還能隨時保持香噴噴的,
使用有機精油,並且不添加防腐劑,產品通過歐洲、台灣雙重安全認證,保養肌膚超放心。
尤其覺得極致水嫩乳液,很喜歡它的不悶黏不油膩,能解決我乾燥肌的困擾,
質地輕柔很好吸收,覺得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水感乳液,
有著清新香氣,能舒緩疲憊與壓力,還能享受香氛帶來的療癒氣息。
個人覺得這樣一整組精美又實用,送禮超合適,比什麼臉部保養品還適當耶!

 
 

商品資訊

 

 
跟我一樣喜歡Pen Shugen的朋友們,商品都能自官網選購,或實體門市購買喔!
相關商品資訊請看下面~


(圖片取自官網https://www.penshugen.com/)

實體門市|東區暖男|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80 巷 23 號 1 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2 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官網網址 https://www.penshugen.com/
禮盒連結網址 https://www.penshugen.com/products/pen-bodymoisturizeset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