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舒緩敏弱,呵護寶寶肌膚健康

2015062212:00

直接用於肌膚的產品,我一定選擇溫和不刺激性的,主要就是全家人都屬敏弱性膚質,

肌膚特別敏感,若沐浴產品中有添加化學、防腐劑等額外添加物,

敏感的肌膚立馬出現不適徵狀,所以在選購產品上,我都會特別小心,

尤其又給寶寶用的我更是慎選,會選擇在產品上有特別標註適合嬰幼兒使用的。

 

p1  

這次能有機會體驗「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真讓我好興奮,

這瓶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並適合我們敏弱性膚質者使用。

 

得麥膚推出了「燕麥全效舒緩肌膚護理系列」產品,並區分潔膚系列、保濕系列、

護髮系列等,都是以天然成份為訴求,由名稱中"燕麥"就可以知道,成份非常天然,

且都不含皂鹼、防腐劑

 

品牌介紹

★得麥膚為加拿大最大藥廠Valeant製藥國際公司旗下之品牌,Valeant藥廠致力於研發

、生產、行銷創新的皮膚相關產品,核心價值是為肌膚研發低刺激性的產品,且致力於維

護肌膚健康。

Valeant藥廠實驗室的皮膚醫學團隊認為得麥膚系列護膚產品,使用天然有效成份能改

善消費者的肌膚問題

來自澳洲的天然護膚品牌 —DermaVeen得麥膚以天然燕麥芯精華 (Colloidal Oatmeal)

為主要成份推出「燕麥全效舒緩肌膚調理系列」,結合天然成份及護膚科技,適合一般/敏弱

/乾性肌膚使用,溫和潔淨同時修復及保護肌膚

(以上文字取自得麥膚官網)

 

產品介紹

產品名稱: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

適用膚質:一般/敏弱/乾性肌膚皆適用

使用方法:淋浴或浸浴(嬰幼兒浸浴時倒入20c.c.或適量產品於溫水中,浴後無須再沖水)

容量:500ml

產地:澳洲

進口商:博士倫股份有限公司

 

p10   

寶寶拿到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好高興,一直想要把它壓出來,

我就跟他說,好等下媽咪就用這個幫你洗澡喔,他更樂了,

這瓶是很適合敏弱性膚質使用,我家寶寶的肌膚很常有紅疹出現,

希望使用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可以舒緩他的肌膚不適,並且有效的改善紅疹問題。

  

p2  

產品特色

 含5%天然燕麥芯精華

 不含皂鹼、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和香精

 深層滋潤,適合明顯乾燥及敏弱肌膚

 產品遇水成乳狀,浴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p3  

DermaVeen得麥膚以天然燕麥芯精華 (Colloidal Oatmeal) 為主要成份,

該成份經皮膚科醫師測試,並取得了美國FDA認證,真的可以讓我好放心,也好安心使用,

其中FDA是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的英文縮寫,通過FDA認證的食品、藥品、化妝品和

醫療器具對人體是確保安全而有效的。

通常產品有經過檢測或認證,就會讓我有多一份保障,也是我在選購產品時的考量呢。

 

p4    

我自己本身並不喜歡使用香皂洗澡,主要還是因為洗後肌膚會乾乾的,

那種緊繃感讓我不舒服,所以一直以來我都選擇使用沐浴乳,

一來洗後舒服不乾澀,二來沐浴乳多含有保濕成分,是很適合我這敏弱、乾燥肌使用。

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所含天然燕麥芯精華,能有效保護及舒服肌膚,

亦含長效保濕鎖水因子,經皮膚專家推薦,可有效修護肌膚屏障,舒緩敏弱、保濕鎖水、

防護肌膚三效合一,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狀態

 

c1-1  

(上圖取自得麥膚官網)

 

燕麥為一年生穀類植物,分為綠燕麥和紅燕麥,

天然燕麥芯精華是萃取自綠燕麥的乾燥種子,經過篩與研磨處理,

並精製與純化後,製成為細緻、乾燥的微粉末,可在冷水或溫水中輕易地散開。

 

c2-2  

(上圖取自得麥膚官網)

 

天然燕麥芯精華認證為天然有效成份,可有效保護及舒緩皮膚表面,

以免肌膚受到外在刺激的損害。

天然溫和不易刺激的肌膚清潔劑與潤膚劑。

能有效舒緩皮膚乾燥的問題。

有效成份:B-葡萄醣、燕麥酼胺、皂素、脂質、礦物質與維生素、蛋白質。

主要功效:清潔、保濕、改善乾癢、舒緩、防護、抗老化、強化肌膚屏障。

 

p5  

使用前請先搖勻,可淋浴浸浴使用,

嬰幼兒浸浴時,倒入20cc或適量得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於溫水中均勻混合後

清潔身體,浴後無須再沖水以毛巾輕輕拍乾。

另外也有注意事項說明及保存方法,使用前請詳加閱讀喔。

 

p7  

得麥膚來自有大自然新鮮空氣,及廣大草地的澳洲,

代理商為博士倫股份有限公司,

並提供消費者服務專線喔。

 

p8  

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是不經動物實驗的環保商品

其實歐盟早在2013年就禁止銷售有經動物實驗的化妝品,這種環保概念應該要在台灣,

甚至全球都要嚴加執行才是,請大家願多花一點錢支持不經動物實驗的產品吧。

 

p6  

產品按壓處有 "開啟" 與 "鎖住" 的設計,逆時鐘轉為"開啟" 順時鐘轉為"鎖住"。

 

p11   

每天的洗澡時間我家小饅頭最高興了,又這次拿了不一樣的東西,

我告訴他這是給你洗澡、洗香香的,他就要自己拿著很高興的走去浴室啦。

 

p9   

按壓出來的潔膚露是乳白顏色,聞起來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非常好聞,

不刺鼻,我想那應該就是"燕麥"的清香味吧。

 

p13  

直接抹於肌膚上,完全沒有泡沫產生耶,哇~這就是我想要的,

我反而不喜歡有太多泡沫的清潔品,容易有洗不乾淨,清潔劑殘留的問題。

使用在寶寶肌膚上滑滑的,真的好像乳液一樣,可以順便進行按摩。

它的質地裡面還帶有一些小顆粒狀的東西,那應該是"燕麥"吧。

 

p15  

洗澡中按摩是他最享受的時刻,也更能增加親子之間的親密互動,

洗澡同時可以跟寶寶介紹身體各部位喔,像是按摩至手時可以跟他說這是手,吃飯的手,

按摩至腳時可以跟他說這是腳,穿鞋子的腳,讓他了解自己的身體。

 

p16    

沐浴也能建立聯繫、學習、感官知覺刺激的好時機,能夠透過視覺、觸覺、聲音、香氣

吸引寶寶的感官。

 

p19

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的燕麥香味,聞起來真的好舒服,

可以讓沐浴時心情更愉悅、更放鬆,這種天然的香味,是化學香味所無法取代的。

 

 

p20     

小饅頭有好多洗澡玩具,讓洗澡也很有樂趣,而且這些玩具可以變成他學習的工具,

像是把小鴨填滿水再擠壓出來,將水舀起再倒出來,將玩具丟到水中濺起水花,

這些都能讓寶寶瞭解因果關係,以及事務運作的道理,也能激發他的好奇心,

所以玩具不僅僅只是玩具而已!

 

p18    

加入水一起搓搓搓,就像乳液一樣呈現乳白顏色,而且滑滑的非常滋潤,

感覺像用乳液來洗澡。

 

p21  

p22  

澡盆中的水也變成有點白白的乳白色,產品有說明洗後無須再沖水

天然又無防腐劑的產品我很放心啦。

 

p23  

p24  

寶寶的肌膚上不時會出現好多紅疹,而且會癢,有時我都沒有用沐浴乳,

直接用清水幫他洗澡而已,就是怕沐浴乳中的刺激成分會讓紅疹更嚴重,他也更不舒服。

 

p25   

p26  

但是我知道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是很溫和的,可以適用像小饅頭敏感的肌膚,

而且有舒緩的作用,所以拿到產品後,我每天都用它來幫寶寶洗澡,使用一週後

肌膚上的小紅疹明顯改善很多,也完全不會有刺激感而讓寶寶不舒服,很感謝有體驗機會,

也讓我找到適合寶寶使用的沐浴產品。

讓寶寶用對沐浴產品,不僅能洗的安心,更重要的還能改善寶寶常見肌膚問題。

上圖使用前後對照圖,就能很明顯感受到麥膚燕麥全效舒緩潔膚露」成分天然,

還能有效舒緩肌膚不適, 呵護肌膚健康。

  

 

詳細產品資訊請參考以下網站 

得麥膚官網:http://www.dermaveen.com.tw/index.html

得麥膚DermaVee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rmaveen.com.tw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babybrown.pixnet.net/blog/post/4496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