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Fer à Cheval法拉夏─經典馬賽皂(橄欖油)、除垢清潔噴霧。無添加、單純天然成分,除垢清潔安全有效,除水垢

2021071510:30

要讓居家舒適乾淨,時常的清潔非常重要
台灣潮濕氣候,容易產生水垢、髒污、霉菌
愛乾淨的我,一段時間就會進行居家大掃除
現在疫情期間居家清潔變得更仔細,也變得更頻繁
所以清潔用品的選擇非常重要
為了自身的健康著想,與環境污染問題
我會選擇純粹天然成分,無添加化學的居家清潔用品
這次我要來開箱的是來自法國品牌的法拉夏清潔產品
法國百年最古老皂工坊─經典馬賽皂(橄欖油)、除垢清潔噴霧
成分單純,溫和不刺激,安全又有效的清潔居家環境
尤其除水垢超有效,取代刺激性強的化學除垢清潔用品
好用又環保,用過就愛不釋手,完全回不去~
 
 

法拉夏馬賽皂、除垢清潔噴霧

 

 
法國165年以上皇室經典品牌Fer A Cheval法拉夏
法拉夏來自南法百年品牌,1856年創立於馬賽,
是法國最古老,也是迄今仍沿用傳統古法製作馬賽皂的工坊
獨特祖傳古法製成的正宗【馬賽皂】,是法國手工業遺產的傳奇
獲得法國多項獎項與證書
只用橄欖油(植物油)、水、鹽、小蘇打這四種單純成份以古法之黃金比例製成
馬賽皂配方使用高比例橄欖油,富含高達72%橄欖油,植物精粹,溫和不刺激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螢光劑、石化成分等,成分單純天然
替代刺激性之化學清潔劑,預防敏弱及環保易分解
除了可當做居家清潔用之外,還能洗澡、洗衣、洗水果,
用途廣泛,可說是多用途萬用皂喔!

【除垢清潔噴霧】法國原裝進口
以白色馬賽皂基底配方加醋製成,99%以上自然成分
針對污漬、水垢、油垢都能清潔乾淨,
清潔、亮白、除垢和除臭,四效合一
能高速軟化陳年水垢沉積物
有法國Ecocert認證
(這個認證非常難取得;是全球最具權威及指標的天然及有機產品認證)
植研呵護無殘留,溫和無負擔,安心洗




 

法拉夏馬賽皂、除垢清潔噴霧心得

 


為了維護全家人健康,居家清潔用品我選用最純粹單純的天然清潔用品
也能減少環境污染,為地球儘一份心力
法拉夏馬賽皂、除垢清潔噴霧成分天然單純
去水垢、除污漬,還能抗菌、除臭,超強清潔力不輸化學清潔劑喔!
下面來看看我的實際使用心得吧!

經典馬賽皂(橄欖油) -方形 300g
這次開箱的是經典馬賽皂(橄欖油),另外還有植物油及香氛馬賽皂
四四方方的外形,上面還刻有Fer A Cheval法拉夏的名字和logo
馬賽皂深綠色是橄欖油原本的顏色
富含高達Extra Pur 72%橄欖油,橄欖油成分極高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螢光劑、石化成分等
只用橄欖油、水、鹽、小蘇打這四種單純成份製成
生物可分解,天然環保,全家人、各種膚質皆適用
能有效清潔居家及衣物,還能洗澡、洗衣、洗水果的萬用皂













聞聞看是真的沒有特別的香氣,就是一般香皂的味道

手部清潔
先將手部沾濕,然後直接用馬賽皂塗抹手部
雙手搓揉清潔,此時可以看到其實很快就能產生大量細緻泡泡
泡泡綿密細柔,清潔雙手很有用,
清潔完後直接用清水沖淨即可,手上的泡泡是非常好沖淨的
不會有滑膩感,快速就能沖淨,省水好方便,還能有保濕肌膚的功效
尤其現在疫情嚴峻,我現在都超愛使用馬賽皂來清潔雙手






清洗小孩衣物
我家兒子是敏感肌膚,洗滌他的衣物千萬不能使用有化學添加的清潔用品
不然他的肌膚一定出現紅癢的疹子
馬賽皂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螢光劑、石化成分
成分單純天然,我可以很放心清洗兒子衣物
洗後的衣物不會造成肌膚刺激,也不用擔心傷害衣物
而且清潔效果一級棒,真的可以完全取代化學添加的清潔用品了
使用了幾次我就愛上了 ,馬賽皂也是法國國民愛用的清潔用品之一喔!










清除浴室玻璃水垢
浴室玻璃也是非常容易有水垢,先使用馬賽皂塗抹,再用乾布擦拭就能亮亮晶晶喔!
不僅止於此,對於任何玻璃水垢都能快速清潔








除垢清潔噴霧 500ml
一瓶500ml,噴瓶設計,是水垢清潔劑
一噴二等三擦拭,可以輕鬆做好居家清潔,真的好方便
這瓶除垢清潔噴霧是以白色馬賽皂為基底+醋製成,
所以會帶來一點醋的味道,這不是化學刺鼻味喔
成分單純,使用起來都覺得很安心,我覺得可以是家中必備的除垢清潔用品
沒有什麼刺鼻味道,不用像以前清潔環境要戴口罩了













使用時需先將噴頭中間白色環狀物向後轉,向後轉後即可按壓噴頭


清除水龍頭水垢
水龍頭說真的不是很常去清潔,所以表面的水垢跟污垢已是累積很久了
以前可能需要用力擦拭好幾次才能清潔乾淨
這次使用除垢清潔噴霧,只要直接噴於欲清理的表面
停留1-3分鐘後再輕輕刷洗即可乾乾淨淨
針對陳年水垢沉積物可以快速軟化,變得更好清潔呢
清潔後的水龍頭變得亮亮的,還有抗菌的效果喔!










清潔洗臉槽
洗臉槽每天使用,也是容易產生水垢與污垢的地方
使用除垢清潔噴霧均勻噴灑於水垢處靜置於1-3分鐘內,再使用清潔海棉輕刷沖洗即可
洗臉槽有時會產生異味,除垢清潔噴霧還能有效去除異味








清潔馬桶尿垢
陳年尿垢真的非常難清潔,試試看使用除垢清潔噴霧
直接噴在有尿垢的地方,等待2分鐘後再刷洗,來回刷洗幾次就可以去除陳年尿垢
馬桶變得亮白乾淨,就像新的一樣






 
 

整體心得

 

 
自從使用了法拉夏清潔系列─經典馬賽皂、除垢清潔噴霧後就回不去了
單純天然無添加就能這麼好用,何必再去使用會傷害身體與環境污染的清潔用品
其實我一直都很注意自己使用產品的成分,會選擇純粹天然的
清潔用品不用化學添加物也能清潔的超乾淨
這陣子都使用法拉夏清潔系列,好用的不得了
尤其馬賽皂的清潔用途廣泛,99%純植研配方,安心洗身體、洗手、洗衣服、去除髒污等
一塊皂就能清潔好多地方,是多功能萬用皂,潔淨超有感!
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螢光劑、石化成分
成分溫和不刺激,各種膚質都能使用
另一項除垢清潔噴霧,針對水垢、皂垢有超強清潔功能,除水垢推薦
只要一噴二等三擦拭就能清潔溜溜,居家清潔變得更輕鬆
我親自使用法拉夏經典馬賽皂、除垢清潔噴霧後,真的覺得好用破表啦!
根本是居家清潔的神隊友,非常推薦給大家也一起買起來使用




 
 

商品資訊

 

 
馬賽皂商品連結:https://www.feracheval.com.tw/pitem/M00000004
除垢清潔噴霧商品連結:https://www.feracheval.com.tw/pitem/M00000027


#法拉夏 #馬賽皂 #除垢清潔噴霧 #除水垢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