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清潔】南僑水晶X益菌の革命「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直立款(青檸綠茶香氛)+滾筒款(紅石榴香氛),TCI633 益生菌抗菌科技、長效抗菌168小時

2021080910:09

疫情期間外出回來的衣物都已經習慣回到家就清洗
你以為衣物洗滌過後真的都潔淨了嗎? no no no
一般洗衣精洗後可能過了幾分鐘或幾小時後又孳生細菌了喔!
環境中的病菌無所不在,能有效長時間抗菌才能讓居家生活安心
很高興南僑水晶攜手大江生活聯名推出衣服吃的益生菌
【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結合大江生醫獨家專利益生菌配方
台灣天然製造的油脂配方液体皂有99.9%抗菌力
洗後能有效抑止細菌孳生長達168小時
深層潔淨衣物,連纖維都乾淨,防疫超安心
而且貼心設計直立式專用(青檸綠茶香氛) 及 滾筒式專用(紅石榴香氛)二種
天然油脂製成低泡沫、好沖洗、不殘留,還能有效省水,愛護地球你我同心



 
 

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介紹

 

 
超過一甲子的老朋友 - 南僑水晶,堅持使用天然油脂原料製成,拒絕化學添加
友善環境平衡生態,是安心、貼心的居家守護者,是我們家很愛用的品牌
這次南僑水晶與大江生活強強聯手!結合大江生醫獨家專利益生菌配方
【首創MIT】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
一次推出二瓶,直立式專用(青檸綠茶香氛) 及 滾筒式專用(紅石榴香氛)
「天然洗衣液體皂」結合「益生菌抗菌科技」抗菌率達99.9%,洗後7天長效抗菌
深入纖維潔淨保護,避免破壞衣物結構、壞菌藏匿,環境壞菌,衣網打淨!
是我最佳潔衣首選,防疫首選,一用就愛上,所以一定要分享給大家,
來看看產品特色

天然油脂製成液體皂,深層洗淨衣物
TCI633 益生菌抗菌科技,經intertek檢驗抗菌率>99%
經Tentamus檢驗長效抗菌168小時
青檸綠茶香氛&紅石榴香氛,低泡沫、好沖洗、有效省水
美國雙認證~USDA綠色產品&AMA低敏認證













 
 

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心得

 

 
這次同時分享直立式專用(青檸綠茶香氛) - 褐色 及 滾筒式專用(紅石榴香氛) - 膚色
每一瓶都是1200g,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外型設計成 "水晶肥皂" 的形狀耶!
就像放大版的水晶肥皂,怎麼這麼可愛啦!超級療癒,讓我洗衣服都能有好心情了




因為瓶身中間有凹面,不用設計把手,手指直接放在凹面處就能輕鬆拿取




滾筒式專用(紅石榴香氛)也適用於直立式洗衣機
益菌革命!首創MIT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品質保證值得信賴


成分很單純,無螢光增白劑/無防腐劑/無環境荷爾蒙(壬基苯酚界面活性劑)
使用時同一般洗衣程序,並依照衣物量多寡適度使用
我們家是直立式洗衣機,二款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皆能使用
今天剛好去市場買菜,回到家趕快換掉身上衣物,並使用直立款(青檸綠茶香氛)洗衣液體皂





清洗時,先倒入液體皂至瓶蓋量一下使用量,看到的是淡黃色液體質地偏水狀不濃稠
接著倒入洗劑盒,並按一般洗衣程序洗滌
Intertek檢驗抗菌率達99.9%,將外面帶回的細菌通通洗淨,居家守護超安心






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有 洗淨+抗菌+抑菌+護纖+低敏 多合一功效
並有AMA低敏親膚認證,敏感肌、嬰幼兒都適用
所以我家這位過敏兒的衣物都能很放心洗






添加了衣服吃的益生菌天然洗衣液體皂,真的感覺衣服洗的特別乾淨
能長時間抗菌,有效抗菌長達7天,居家全面防護

所有衣物一起洗都不會染色與褪色,真的就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實在太好用了,果真沒讓我失望




洗後的衣物散發淡淡植萃香氣,加上太陽曬過的陽光味
衣服聞起來非常清香舒心,心情瞬間愉悅,真的好好聞~




針對太髒或頑固污漬我會單獨手洗
所以這次手洗衣物部分我使用滾筒款(紅石榴香氛)








依照瓶身上使用方法與建議用量
使用在直立式洗衣機時同直立式洗衣機專用的用量
使用在滾筒式洗衣機時需使用1/2杯~1杯的量


水槽放入適量水,加入1/3瓶蓋的量,再以手攪拌均勻
混合並有些起泡後就可以清洗較髒的衣服
用手搓揉幾下就能將頑固污漬清潔乾淨,輕鬆就能洗淨頑漬
髒污都溶解於水中 (水變得好髒),純白衣物快速完全潔淨,真的超好洗、超乾淨~
我發現起泡過程與清洗衣服時泡泡量都非常少,也非常好沖洗
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 低泡沫、好沖洗、好省水,環境保護、生態永續
100%天然潔淨力讓我超放心
















衣服洗的白帥帥,亮白如新
還能深入纖維潔淨保護,避免破壞衣物結構


紅石榴香氛聞起來是淡淡果香氣味,很植萃的味道

 
 

整體心得

 

 
疫情期間大家做好防疫,配戴口罩、勤洗手、噴酒精、避免群聚
還要回到家換掉外出衣物,並且使用有抗菌效果的洗衣精更好
【首創MIT】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為最佳潔衣首選,防疫首選
添加美日台專利益生菌配方,抗菌率>99%,並有效達到長時間抗菌效果
保護自己與家人,全家人最安心的防護罩,你我共同防疫,一起守護我們的地球

 
 

商品資訊

 

 
你還在猶豫要買哪一種洗衣精嗎? 
在這裡饅頭媽特別推薦添加了益生菌並有長效抗菌的【益生菌高效抗菌洗衣液體皂】
居家安心防護就交給它,現在手刀跟著我一起下去買
東森購物的網址:
直立式 https://www.etmall.com.tw/i/3063214 
滾筒式 https://www.etmall.com.tw/i/3063213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