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水合保濕精華試用心得

2012051321:48
一打開包裝是非常精美的試用瓶,就連試用瓶都設計按壓式,嬌蘭真的非常貼心,難怪我一直這麼喜歡嬌蘭產品,質地上是乳液偏水狀的,可以很快就讓肌膚吸收,這瓶強調保濕及抗初老,對於我現在這個30過後的年齡正需要這樣的產品了,平常我用的保養品都是保濕一瓶,抗老一瓶、美白一瓶,每天擦了這麼多瓶,但卻沒有改善我肌膚的問題,還是一樣的乾燥、皺紋出現,嬌蘭水合保濕精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使用幾天確實改善兩頰乾燥、鼻子脫皮的問題,而且更重要的它能持續在肌膚上,保濕度達一整天,即使在空調的辦公室也不會臉乾乾喔,一般保濕類精華液,都會很黏膩,嬌蘭水合保濕精華讓我的肌膚感覺很清爽,卻不失保濕的效果。抗老方面,肌膚感覺有提拉效果,尤其鼻翼下的肌膚最明顯,原本老化而下拉的肌膚,有提拉上去並且緊實的感覺,嬌蘭水合保濕精華液使用後的整體感覺就是,保濕度持久、緊實肌膚及不造成肌膚敏感,非常值得使用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