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14天試用心得分享

2011041723:50
很高興抽中試用包,掛號寄到我手上當天就迫不及待開始試用
包裝是淡粉紅與白色相間的保裝

接下來拆開包裝就立即聞到淡淡的花香味,哇這是我喜歡的味道,
拆開後輕輕推一下包裝精華液立即流出來,質地非常的水而且擦起來也感
覺到質地很飽和,顏色是乳白色偏透明狀

用手輕輕按摩就可以很快被肌膚吸收,
原本我的肌膚是乾燥、枯黃、暗沈、紋路很明顯,如下圖

試用後發現肌膚保濕度提高了,也變透亮,暗沈肌膚改善很多,紋路也
變的很平滑不會有明顯的皺摺了


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真的讓我的肌膚變好了,
試用第3天就可以明顯看出我肌膚問題的改善,暗沈不見了、
紋路淡化了、肌膚開始水嫩了以及也變亮了,
持續使用後,真的完全感覺肌膚變好,就像做了spa一樣,
我可以驕傲的說出我有像嬰兒般的肌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