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試用心得

2011041723:04

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收到試用後連續使用三週,早晚各使用一次,每天都不間斷,並且仔細觀察每週使用後的肌膚狀況,記錄下肌膚所發生的各種變化,好讓我可以完全清楚明白在使用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後,在我肌膚上改善了哪些問題,以下列出使用產品後肌膚的狀況。
1. 質地:質地非常細緻,是呈現乳白色水狀精華,只要按摩幾次肌膚就可以很快被吸收,而且 使用後不油膩非常清爽,非常適合四季使用。
2. 味道:淡淡的清香,而非太過刺鼻的化學香精味,那種淡淡香味我想每個人都會很喜歡的,聞起來不會很膩,即使使用好幾年這種香味還是會很迷人喔。
3. 效果─暗沈:我的肌膚白晢卻不明亮,總是很暗沈,使用鐳射光瞬白精華後那種暗沈情況一週比一週改善,肌膚明亮度大增,整個氣色變得很好,跟使用前比起來肌膚就像打了光似的,出門也可以不用蜜粉打光啦。
4. 效果─色素沈澱:我的臉部總是有一點一點淡淡的色素沈澱,大部份都是痘子消失後留下來的,使用鐳射光瞬白精華約一週其實還看不出有什麼改善的地方,但是慢慢的到了二週多真的發現那些暗暗的顏色變的比較淡了,接下來到了第三週更淡了,色素沈澱問題變的不那麼明顯。
連續不間斷的使用三週效果非常明顯,肌膚變的明亮也改善暗沈及色素沈澱問題,並且可以均勻膚色,讓膚色更好看更明亮,現在的我可以不擦蜜粉就出門囉,真的只要有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所有肌膚暗沈問題都可以一次解決,相信我你一定可以做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