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無香精植萃洗碗精~綠色配方嚴選,健康又環保

2016011122:26

清淨海致力於追求天然,也追求洗淨力,並有國家環保標章做保證,
就因為有這些理念,我也很認同清淨海,家裡更時常添購清淨海的產品,
尤其家中有長輩、小孩,使用的清潔劑及相關產品,
都一定要嚴格把關才是,選擇無添加的天然環保產品,
以及有國家級環保認證才能更讓我們放心,
但是這些講求天然無添加產品,通常價格都不太親民,也造成許多人寧願
捨棄健康而多省一點錢,因為台灣人的節檢個性也造就這樣的反效果,
但是呢,天然環保生技公司─清淨海,真的真的聽到我們眾人的聲音,
清淨海所生產的產品,所使用的成分不僅天然而且環保,更重要的,
在價格上不會覺得太貴而捨不得買,清淨海的相關產品也常在大賣場有特價活動,
如果大家都有注意到清淨海產品的話就可以非常清楚囉。

這次收到體驗的產品是清淨海洗衣機專用去污劑與無香精植萃洗碗精,
這二樣都是強調天然原料成分無添加,也不特別添加化學香精,
完全使用天然的洗淨成分,這樣的產品保證真的讓我用的很安心。


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首先先來介紹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總共有二包,一次一包為主,
白色粉末很像洗衣粉耶。



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除了能有效去除污垢外,還能達到除菌、防霉、除臭、
淨化等多效合一的全面洗淨功能,其實用久了的洗衣機真的要定期使用洗衣槽專用去污劑,
或請專家來清洗洗衣機才是,因為放久或用久了的東西都會變髒變黑,
更何況是用來洗衣服的洗衣機啊,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有添加天然植物精油,
所以有香香的味道,進一步更達到除臭的功能呢。



所添加的洗淨成分是天然的白柳樹皮酵素與小蘇打,
達到除菌效果升級與除臭淨化,
尤其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所擁有的強力活氧因子可以瓦解深層污垢,
溫和抑菌配方可以去除深層黴菌,清舒香氛因子可以趕走潮濕霉味。



我特別看清楚包裝上成分標示,真的都是使用天然無添加的成分,
媽咪們在選購上真的需多加注意成分標示,才不會買到一堆化學添加物的產品喲,
使用方式包裝上也說明的相當清楚,一開始拿到產品時說實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用耶,
老公也是看看我看看產品一頭霧水的表情,但是只要仔細看清楚使用方式,
其實很簡單喔,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針對直立式與滾筒式洗衣機都適用,
注意每次清潔都請投入一包,若污垢嚴重,建議第一次洗完後,
再投入一包繼續依照先前步驟再清洗一次。



看到歐盟認證以及天然原料添加字樣,真的讓我放心使用。


有五大項SGS檢驗,嚴選把關。




清淨海一直以來強調綠色概念,所使用的皆為綠色配方嚴選,
還有能高生物分解度成分與產品,不知清潔洗衣槽還能讓地球更永續。



注意事項標於包裝側面,皮膚較易敏感者還是建議戴上手套,
本品請勿與衣物、其他清潔劑或漂白劑一起混入使用,
並注意需置於兒童不易取得之處。



打開包裝分成二小包,方便一次一包使用。



這台家裡的洗衣機已用了6年多,嗯~我從來都沒清潔過(不好意思..真拍謝啦),
因為自覺這台洗衣機還很乾淨,看上圖是不是看起來很乾淨啊,
說真的真的完全看不出是髒在哪啊,所以才會從來都沒清潔過,
但是我真的不要太鐵齒了,搞不好洗衣機死角及裡面都是一堆污垢,
這次能有機會體驗洗衣槽專用去污劑,一定要來實際用用看,
搞不好真的清出一堆髒污啊。



依照使用方式,先將洗衣槽水位按鈕按至高水位處。



注滿水至高水位。



之後放入一包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這時有點覺得像是在倒洗衣粉,
有淡淡香香的味道飄出來。



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一包都倒入後,水會變得比較混濁一點。



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都倒入槽後,先按洗衣鈕運轉5分鐘溶解。



哇~只是運轉5分鐘,上面就浮出這麼多恐怖像"海苔碎片"的東西,
真的嚇到我了,原來我們全家每天穿的衣服都是這台髒死了的洗衣機清洗的,
什麼,我只用了6年的洗衣機怎麼會這樣。



接著關閉電源浸泡2~3小時,若洗衣機髒污較嚴重,可將浸泡時間再拉長。



我家這台洗衣機我打算浸泡2小時,
在浸泡半小時時偷偷打開來看,浮上來的一層髒污愈來愈多,
浸泡2小時後,更恐怖了,除了上面浮的一堆髒污外,底下跟周圍也散了好多髒污啊。



上圖為使用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前後圖,使用前感覺不出洗衣機會這麼髒,
使用了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都把機體裡的髒污帶出來,
可知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溶解髒污的能力非常厲害,
完全瓦解深層污垢。



浸泡程序完成後,接下來再依一般洗衣程序清洗,一樣使用高水位清洗喔,
因我家洗衣機真的太髒了,我放了一塊不要的小毛巾進去一起清洗,
讓它可以沾粘一些污垢。



依照一般洗程方式清洗,先按至高水位處,再起動即可。



洗程步驟完成後,毛巾上真的附著好多污垢,拿起來聞潮濕味真的好重。



集塵盒也收集了超多污垢,黑黑一片一片。



利用清淨海洗衣槽專用去污劑完成清洗,洗衣機真的變得很乾淨,
而且帶有淡淡香味,可以同時去除原本的嚴重霉味。



清淨海無香精植萃洗碗精

這瓶清淨海無香精植萃洗碗精強調完全沒有加任何化學香精,
能減少因為添加化學物質對人體帶來的傷害。



本品無添加香精、無添加色素,對人體無負擔,
讓我更不用害怕間接吃進有毒物質。







本品有通過COAS天然驗證、SGS檢驗與CNS3800國家標準層層把關,
採用天然生薑萃取液,中性不含皂鹼,能呵護雙手不乾澀、不刺激,
成分為植萃精華有效清潔碗盤油污,且易沖洗不殘留。




成分清楚標示在上面,可用於清洗碗筷、杯盤、玻璃器皿等。



產地是台灣,本品天然成分含量達97%(含)以上,
清淨海公司亦通過多種認證,真的讓我們很放心。



清楚的製造日期。



開啟使用依照剪頭方向開啟即可。



吃完飯後的碗盤餐具好油又有食物殘留在上面,
一定都得用能夠除油除垢的碗盤清潔劑才比較有用,
市面上好多種碗盤清潔劑,做媽媽的我們為了全家人健康著想,
一定要選用無添加化學成分,且天然為主的清潔劑才是,
否則清潔劑殘留在碗盤上很容易就吃下肚。



上圖這個盤子是裝盛魚的盤子,有魚肉粘著在上面,而且有魚腥味,
這時一定要出動碗盤清潔劑才行。



直接擠壓一點清淨海無香精植萃洗碗精至菜瓜布上。



來回刷洗,粘在上面的油污很快就刷洗掉,這時也逐漸產生泡泡,
而且真的一點香味都沒有喔。



泡泡愈來愈多,而且摸起來很細緻。



雖然泡沫看起來很多,但是只要水一沖泡沫很快就沒了,
而且立馬變得超乾淨。



碗盤很快就洗的乾乾淨淨。



原本裝盛魚的盤子,變得又白又乾淨還發亮呢,
也完全沒有食物的味道在上面了。



使用前後對照圖,更明顯看出盤子變的好乾淨,乾淨的發亮啊。



洗後的盤子摸下去還會有聲音,完全不油膩了。


優品洗衣槽去污防霉劑 
https://www.upco.com.tw/_pages/product/show.php?num=269&page=1&kind=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