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LION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專利超極細毛,減少67%牙齦壓力~刷牙也可以很享受!

2016031510:33

口腔清潔這件事似乎從小貝比開始就要注意了,
記得小饅頭生產的醫院醫護人員有特別交代,
喝完奶要記得用乾淨紗布巾沾開水幫貝比清潔口腔,
不是沒牙齒就不需要清潔的唷,到了長牙階段,
慢慢開始就要使用牙刷啦,吃東西後口腔中的細菌馬上動員,
幾分鐘內就產生出乳酸,乳酸能腐蝕牙齒琺瑯質而造成蛀牙,
所以每天的刷牙真的很重要,我覺得若做不到飯後立即刷牙的習慣,
也一定要做到睡前刷牙,從我所得到的醫學常識與經驗告訴我,
刷牙也不是慶菜魯魯(台語)就好,要有正確的刷牙方式,
尤其選對好的、適合的牙刷更是重要。



這次有榮幸體驗日本銷售No.1的日本獅王細潔無隱角小巧頭牙刷,
及細潔兒童牙刷(園兒用),在日本銷售冠軍的牙刷,我一定要來好好體驗的,
下面有我及寶貝小饅頭實際體驗的心得,請大家用心給他看下去喲!



這次收到的日本獅王細潔牙刷有成人用及園兒用(3~6歲),
小饅頭拿到產品相當開心啊,因為他每天都有刷牙,所以一看就知道是牙刷,
還吵著說"我要用新牙刷",好吧,順便把他原本那支已經開大花的牙刷替換掉。
對於寶貝兒子的牙齒清潔我可是相當注重及在意,不想再讓他步入媽咪我的後塵,
因為我從小太懶不愛刷牙,就連睡前媽媽叫我去刷牙,我還騙媽媽說我刷過了,
就跑去睡覺,再加上又愛吃糖,所以牙齒蛀掉好幾顆,有幾顆還做過根管治療,
因此我可是滿口的大爛牙,以及看牙醫的痛苦經驗,到現在我還是很抗拒看牙醫啊,
所以我現在很注意牙齒清潔,也注意兒子的刷牙習慣,
希望他可以像每位電視主播一樣,都有白皙閃亮亮的漂亮牙齒。



這次要來體驗及介紹的產品是,來自日本的日本獅王細潔牙刷,
它可是在日本銷售NO.1牙齦護理領導品牌,2000年~2014年連續15年銷售額NO.1品牌
更是植上超極細毛的專利刷毛牙刷



​日本獅王細潔牙刷還能清潔不易清到的智齒死角,
能更深入約5mm,擁有7倍潔淨力,讓你無隱角(無死角)啦。



特殊專利超極細刷毛,能深入狹小牙縫間,以協助牙線無法清潔的微小殘渣齒垢,
而且細柔刷毛,不傷琺瑯質、牙齦及細嫩牙肉。




這麼讚的牙刷我等不及想試用啦(我家小饅頭更等不及,好啦我快點拍,拍完再給你用),
你看看你看看開啟處是設計在尖角部位,不是一般牙刷設計在包裝的中間,
日本獅王細潔牙刷的包裝真的可以讓我更容易撕開塑膠盒取用牙刷喔。



目前我跟老公及兒子用的牙刷也都是我特別挑選的牙刷,
挑選的條件不外乎要有品牌、握柄要好握、軟毛材質,
這些條件都符合下所購買使用的牙刷,終究還是無法讓我刷的舒適,
尤其新開啟使用的牙刷,刷毛即使是軟毛材質還是覺得好硬,
刷起來刺刺很不舒服,有時還會刷到流血了,真是恐怖啊,
本身牙齦就已經萎縮,很怕刺刺的牙刷再次傷害到我的牙齦,
這幾支牙刷都刷到開花了,也該替換掉啦。



日本獅王細潔牙刷成人型無隱角小巧頭牙刷握柄部分,
有包裹一層矽膠材質,握起來更軟、更舒適,也不易滑落。



園兒用的牙刷握柄有貼心的凹槽設計,能讓幼兒更易掌握使用,
也不易刷牙刷到一半而滑落的問題,握柄中後段處還設計可愛圖樣,
寶貝看了更喜愛,也讓他更愛刷牙啦。



刷牙前寶貝還指著牙刷上的圖案說,有獅子、草莓、葡萄,
有這麼可愛圖案的牙刷,寶貝可是高興極了,現在每天都要求用這支
獅王細潔兒童牙刷刷牙。



日本獅王細潔牙刷擁有超極細毛專利設計,僅為一般刷毛1/10,
即使難刷部位也能深入潔淨,刷毛由柔軟舒適的PBT原料製成,
能減少67%牙齦壓力,更呵護牙齦,像我的牙齦已經有萎縮,
使用有牙齦護理功能的牙刷,就不會再給牙齦太大刺激與壓力,減少牙齦出血,
而再次受傷害,而且對家裡幼兒的牙齦與細嫩牙肉更有效的保護喔,
成人型前端螺旋細毛搭配3.0mm超薄刷頭,具140%清潔力,
能全面潔淨齒垢與牙菌斑
,有這麼多好的特點,難怪許多使用過的人都覺得很讚。



放大圖可以看的更清楚,刷毛非常細柔,每一根刷毛都是細毛喔。



我用手去滑動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刷毛,感受刷毛柔軟度,確實讓我覺得好柔軟舒適
不會像一般牙刷刷毛刺刺硬硬的感覺,柔軟刷毛也較不刺激牙齦,
專利獨特超極細毛讓我刷牙也能是一種享受,
觸摸刷毛感覺很有韌性與彈性,這也是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刷毛不易外翻、開花的特點。



看了好幾次的牙醫,牙醫曾告訴我選擇牙刷除了要軟毛材質外,
也要選購刷頭小一點的,除了這樣容易刷到較後排的牙齒,也能刷到每一顆牙,
所以家裡用的牙刷都是經過挑選的,刷頭都有特別小喔,
但是拿到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後,經過比較之下,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刷頭更小,
刷頸更細,可知潔淨力一定更強了,針對後排牙齒,尤其智齒部位更易清潔得到,
對智齒區的潔淨力比一般牙刷高出7倍。



獅王細潔無隱角小巧頭牙刷的刷頭,幾乎與獅王細潔兒童牙刷(園兒用)刷頭一樣大,
真的更容易清潔死角處。



擁有3.0mm超薄刷頭,比一般牙刷5.0mm刷頭更薄,
拿出家裡牙刷量量看,真的是5.0mm耶,日本獅王細潔牙刷刷頭部分,
精細的設計到更薄了,足足比一般牙刷刷頭少了2.0mm,
超薄無隱角刷頭更能深入死角及難刷部位,達到全方面的潔淨力。



實際使用獅王細潔牙刷,小巧及細薄刷頭能讓我輕而易舉深入口腔深處
清潔難刷到的智齒部位,相較於原本使用的他牌牙刷卻很難刷入深處。



獅王細潔兒童牙刷(園兒用)也能容易清潔到後排牙齒。



特殊專利刷毛,超極細毛能深入狹小牙縫去除殘渣齒垢,
能幫助牙線不易清到的細小牙縫。



每天吃過東西後的牙齒,牙縫難免會塞殘渣齒垢,
尤其齒垢很容易堆積在細小牙縫間,這時清潔真的很重要,
否則很容易造成牙結石、蛀牙及牙周病等疾病,
就像上圖一整天下來我的牙齒細縫就殘留好多白白黃黃齒垢,
這天睡前刷牙我就出動獅王細潔牙刷來刷牙,刷牙前我還沒用牙線喔,
看看刷牙後,獅王細潔牙刷都可以把頑固的齒垢清潔的非常乾淨,
還我整口潔白閃亮的牙齒啦。



到了睡前刷牙時間,我都會帶著寶貝一起到浴室"共享刷牙時光",
這樣他可以看著媽咪刷牙,更願意自己刷牙,也學習如何刷好牙,
有時他自己還會找我一起去刷牙呢,從小養成睡前刷牙習慣,
保持口腔衛生,就能降低蛀牙發生的機率。



寶貝每天吃了這麼多東西尤其甜食,口腔細菌更容易產生。




除了一定會讓寶貝自己刷牙外,我因怕他刷不乾淨或死角處沒刷到,
我還是會再次出動我的手幫他再刷一次,並確認牙齒都沒卡菜渣。



他每天有刷牙習慣,加上阿母我每天認真努力幫他進階潔牙,
到現在3歲了都沒蛀牙喔,而且維持白白亮亮的牙齒,
他玩的開懷大笑時都看得到潔白的小乳牙呢,這點我還蠻有成就感的呀!


選用好的牙刷真的非常重要,我與寶貝實際體驗獅王細潔牙刷後,
潔淨力與舒服度都非常好,很推薦給大家使用。



當然好的牙刷也要搭配正確的刷牙方法與刷牙順序囉,
其實很多人刷牙都很大力給他刷下去(以前我就是這樣),以為這樣可以刷得更乾淨,
這點觀念是錯誤的喔,太用力刷牙反而會刷掉牙齒琺瑯質,
嚴重的還會看到牙齒上有刷的痕跡,久了牙齒就會變得非常敏感了。





上圖為正確的刷牙法--貝氏刷牙法,
刷毛要與牙面成45度~60度,並涵蓋一點點牙齦,
二顆二顆來回刷,以仔細清潔每一顆牙,
若好幾顆牙一起刷(大面積)不易清潔到牙縫及死角處。




獅王細潔牙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ystema.tw/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