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日本製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靜電消除 黑色絲襪-妙屋房

2016050615:44

平常因為上班的關係或是天氣冷,都會穿著褲襪或絲襪,
所以褲襪、絲襪都是我平常必備的襪款,但是平常所穿的絲襪非常容易破,
而且容易勾紗,即使市面上所稱強韌不易勾紗,好像也沒那回事,
一樣勾紗勾紗啦,一旦絲襪有勾紗或破洞情況,走在路上真是難看又尷尬,
若冬天穿裙裝搭配絲襪,因為天候乾冷的因素又常會有靜電情形,
靜電讓我的裙子直接就貼著我的屁屁跟大腿,也是超級尷尬的,
我試過使用乳液先滋潤肌膚再穿上絲襪,但是過一會兒還是一樣靜電啊,
很多女生在穿著絲襪應該也有像我這樣的困擾吧,
現在日本製妙屋房mju-func推出了銀纖維®絲襪,
經過特殊層壓加工所分切出來的極細銀絲線的功能持續性,
有永久性的除去靜電帶電效果,同時也兼具抗菌防臭功能。
不但材質強度加強,不易破裂,多次洗滌後功能也不會下降。



日本製mju-func®銀纖維黑色絲襪有抗菌、防臭、防靜電功能,
很適合台灣冬天乾冷氣候穿著使用,尤其適合女性航班機組人員穿著,
因機艙內的溼度異常乾燥,是飽受靜電帶電干擾的一種職場環境。

產品特色
純銀的優越傳導性,具有有永久性的除去靜電帶電效果,並可消除減少纖維毛屑附著現象。
銀離子的抗菌功能可抑制細菌繁殖。
即使經過長時間的洗濯,功能也絲毫不減。



日本製mju-func®銀纖維絲襪能預防被靜電電到、預防花粉及灰塵的附著、                             
預防絲襪與裙子摩擦產生的靜電吸附現象,讓女生魅力更加提升。



拆開包裝一看到的絲襪是上面佈滿好多銀纖維,亮亮的穿在腿上就有bling bling的感覺,
讓原本素面的黑色絲襪多了一點fashion,而且上面的銀纖維摸起來不粗糙。



拉拉看絲襪,它的彈性與韌性很夠,真的不易勾破,有的絲襪像我這樣拉扯,
不是直接破掉了就是整雙變形,而且高彈性絲襪還能讓我們平常長時間穿著時可以更舒適,
不會有勒住肌膚的感覺。



腰圍有彈性伸縮設計,讓腰圍舒舒服服的。



這麼多功能的銀纖維抗菌.防臭.靜電消除絲襪,今天就穿著上班啦,
而且說真的穿上後覺得比平常穿的絲襪更舒服喔,完全不會有靜電的問題,
以後就不會有裙子貼著屁屁的尷尬情況啦。



穿上了日本製mju-func®銀纖維絲襪,腿部線條看起來更美了,
還有bling bling的走在人群中更覺閃亮耶(是幻想嗎 哈哈)。



我故意用手拉扯絲襪,真的不易勾紗或脫線,
在材質、品質、功能、舒適上我都相當滿意。


相關資訊請參考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ju.func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 :http://www.mju-func.com.tw/
 《日本銀纖維銀離子抗菌產品專家-Mju-Func 妙屋房》樂天購物 :www.rakuten.com.tw/shop/mju-func/
 《日本製mju-func®銀纖維抗菌.防臭.靜電消除褲襪 黑色絲襪》商品說明: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740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