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蜜蜂工坊迪士尼tsum tsum系列手作蜂蜜新登場

2016063009:58

炎炎夏日來杯冰涼飲料消暑最是暢快,市面上飲料店一間接著一間開,
當然口味的變化也不斷推陳出新,尤其今年夏天最主打的"夢幻漸層變色飲料"最吸睛,
喔~看了我都超想來一杯,夏天一年比一年熱,每天都想喝冰涼飲料,
中午吃飯時間,經過的飲料店總是大排長龍,當然我也跟著排隊買起飲料來了,
飯後來杯飲料清涼下肚好舒服啊,但是不可不知市售飲料的熱量可是高的嚇人啊,
尤其所含的糖多是使用「高果糖玉米糖漿」來調味,這種果糖就不是天然,
可能會引起肥胖、代謝症候群等問題,對健康是有非常大影響的,
所以為了維護我自身的健康,偶爾買就好,還是以自己手作飲品,或買無糖沖泡式飲品啦,
其中我做飲品時最愛加入蜂蜜了,但是市售有好多假蜂蜜,購買時真的要睜大眼呢,
通常我自己購買蜂蜜都會找有信譽的商家,很喜歡蜂蜜香香的味道,
還有主要是蜂蜜屬單醣,人體可以直接吸收,不影響健康。



台灣蜂產品領導品牌-蜜蜂工坊,今年夏天推出迪士尼正版授權tsum tsum系列蜂蜜,
真是可愛到破表了,我收到的是"奇奇款"和"維尼款",可愛包裝,是送禮收藏首選,
蜜蜂工坊的蜂產品都經過層層嚴格把關,有歐盟最高檢驗標準,是純正天然蜂蜜,
品質絕對有保障,帶給消費者最安全的蜂產品。



來張正面大頭照,卡娃衣咧,小小一瓶50g,帶去野餐跟親朋好友分享,
搭配野餐點心最棒了,一起享受陽光、享受蜂蜜的甜滋味。



"奇奇款"小巧包裝側面可愛圖樣超吸睛。



寶貝最喜歡小熊維尼,這次很高興有拿到"維尼款",
小巧包裝側面也是超可愛圖樣呀。



有迪士尼正版授權喔,蜜蜂工坊是全台第一家迪士尼正版授權蜂蜜。



寶貝拿到真是開心極了。



還拿來放耳朵旁把玩,哈哈哈。



隨即又看了看上面可愛的圖案。



還一直跟我說"媽咪這個給我好不好","我要吃蜂蜜"....。



原產地來自泰國、越南、台灣,還有保證責任。



有清楚的營養標示,蜂蜜結晶屬自然現象,如遇結晶請安心食用。



哇~打開包裝有用奇奇、維尼來當密封貼紙,好有質感也好貼心。



整體超有質感,小巧可愛,可以隨身做料理。



來個小插曲一下,我要開始做料理前,將瓶上的可愛貼紙撕下來,
寶貝看到立馬拿去當貼紙在玩了。


木瓜牛奶

第一道要做的料理是木瓜牛奶,準備的食材有木瓜、鮮奶、蜜蜂工坊蜂蜜,
各份量的拿捏可由個人喜好決定,依我個人經驗,加了蜂蜜的木瓜牛奶會變得更好喝喔。



將所有食材都放進果汁機中攪打。



簡單又快速就完成了,自己做木瓜牛奶不加任何一滴水,完全由鮮奶取代水,
好喝、衛生、便宜。





寶貝喝的超滿足,我自己也有來上一杯,尤其加了蜜蜂工坊蜂蜜多了蜂蜜的香甜味,
好讚喔。


蜂蜜法式吐司

準備的食材有吐司、蛋、起司、蜜蜂工坊蜂蜜。



以不沾鍋來煎烤法式吐司很簡單,首先鍋中不加任何一滴油,直接放入起司片(或乳酪絲也可以),
再放上吐司一片,蓋上鍋蓋煎烤約1.5分鐘後盛起,接著鍋中放入蛋,
再放入剛剛煎烤好的起司吐司,等待蛋煎熟完成,可將旁邊跑出的蛋往上包住吐司,也可以不用,
最後盛盤淋上蜂蜜。



蜂蜜法式吐司吃起來香香甜甜的,尤其法式吐司搭蜂蜜真的很對味,
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美味早餐。



小朋友早上剛起來比較沒有胃口,但是使用吐司稍微煎烤過,上面淋上些許蜂蜜,
可以增加小朋友的食慾喔,這天早餐做的蜂蜜法式吐司寶貝真的非常喜愛呢。


詳細資訊參考如下
蜜蜂工坊官網:http://www.beetouched.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etouched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