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老協珍 x STREAMLAND 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 超強修護力,可維持消化道機能,超越一般蜂蜜

2021012912:30

哈囉~各位今天過得開不開心呀!這篇要來介紹最近我很愛的蜂蜜,
甜甜的香醇滋味真的讓我無法抗拒,吃了蜂蜜也會讓我心情變好,開心起來,
這邊也要來大家一起跟我心情變好喔!
今天介紹的蜂蜜很不一樣,是來自老協珍 x 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
有富含稀少珍貴的UMF神奇活性因子,可助潤喉、調解體質、維持消化道機能,具有強大修護力。

市面上有好多品牌的蜂蜜,都很怕會買到不純或是假蜂蜜,
有業者甚至還打著"不純砍頭"標語,要消費者安心購買,
現在分享給大家的是有老協珍把關的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
品質好,不會不純,所以不用砍頭啦!
要記得蜂蜜不用冷藏唷!
不論蜂蜜開封與否,都不要放冰箱冷藏,因為蜂蜜放在14度C以下環境幾天後就會結晶,
結晶後要食用時就比較不方便了。


一瓶250g,小瓶裝新鮮吃,
以黑色為基底色,再以金箔色呈現主要文字,並做些許圖案點綴,
簡約沒有過多色彩融入的瓶裝外觀設計,
襯托出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是這麼純淨、無添加,
內容物就只有蜂蜜。


原產地為紐西蘭,進口商為老協珍,
現在疫情無法出國,還好有老協珍幫我進口優質的
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




有清楚的營養標示說明。


打開瓶蓋,還有一層封膜密封住,多一層防護,也能維持鮮度,
並讓消費者安心。






來自世界最純淨的國家-紐西蘭,
有100年養蜂經驗,從養蜂到新鮮採收,每個環節都用心守護,
採收出來的是最純淨的蜜源。
看看這個蜂蜜,它不是水狀的那種質地,是非常厚實、濃郁。
透過【低溫乳化工法】將易結晶特性的蜂蜜研磨至細粒,才能創造出絲滑金沙又細緻的口感,
以麥蘆卡蜂蜜泡水喝,可以發現它比一般蜂蜜更不易溶於水,
因此比較適合直接含服,直接感受甜中帶酸的濃郁木質花香。


吃起來口感更是香醇厚實,
一小口含在嘴裡,嘴裡都是滿滿的香濃蜜香,香甜滋味,甜而不膩口。




我家小屁孩看到好吃的絕不會放過,
愛挑嘴的他居然很識貨,頻頻跟我說:「這個蜂蜜好好吃」,
麥蘆卡蜂蜜也擄獲孩子的心。


我每天有飲用咖啡、茶的習慣,這些都是刺激性的飲品,
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超越一般蜂蜜,有UMF神奇活性因子,超高濃度,超強修護力,
注重保養的我,會吃麥蘆卡蜂蜜來維持消化道機能。
註:UMF指存在麥蘆卡蜂蜜的天然活性因子,能夠顯示麥蘆卡蜂蜜的活性程度及品質保證。
UMF數值越高,代表活性因子關鍵成份越強,分級程度可由5+至20+。




珍貴麥蘆卡蜂蜜,100萬朵麥蘆卡茶花,僅能產出1瓶蜂蜜,​且富含珍貴的UMF獨特活性因子 ,
被譽為是紐西蘭國寶呢!
它有的獨特香氣與風味,都一直讓我回味無窮、齒頰留香,
我吃的每一口都是細細品嚐,因為真的太珍貴了,我好珍惜吃的每一口,都捨不得一下子吃完。






麥蘆卡蜂蜜真的跟我以前吃的蜂蜜不一樣,獨特濃郁蜜香,
很適合早晨起床空腹吃,也可以忙碌午後或睡前含服一匙,
獨特修護力,還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我每天都會用來潤喉,就會感覺舒暢許多,
想到要來吃麥蘆卡蜂蜜精神都來了。






可搭配溫水或茶飲直接沖泡,口感香醇濃郁,
悠閒的午後來上溫熱的一杯,可以溫潤身心,調整心情,愜意又樂活。

不只是單獨吃蜂蜜而已,也可以百變搭配其他吃法,做成料理喔!

小黃瓜水煮蛋三明治



作法:
準備食材,多穀物麵包一片、水煮蛋一個、小黃瓜一條、麥蘆卡蜂蜜一小匙,
先將麵包烤好或蒸好,接著放上切片水煮蛋,上面再鋪上小黃瓜切片,最後淋上麥蘆卡蜂蜜。
淋上麥蘆卡蜂蜜的小黃瓜跟水煮蛋很搭,尤其害怕小黃瓜的味道時,可以沾點蜂蜜中和味道,
這道三明治我覺得不管是麵包、水煮蛋或小黃瓜,跟麥蘆卡蜂蜜都非常絕配,
麥蘆卡蜂蜜的濃郁香氣,讓三明治的整體口感提升不少。
美好的早晨,有麥蘆卡蜂蜜,在家也能自己輕鬆做早餐。

蜂蜜優格佐藍莓



作法:
準備食材,無糖優格100克、新鮮藍莓約10顆、麥蘆卡蜂蜜一小匙。




若覺得無糖優格酸而無味,或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味道,
添加麥蘆卡蜂蜜真的很適合,而且能中和優格的酸,
優格與麥蘆卡蜂蜜混合著吃,有著奶香味與蜜香味,口感溫潤香甜又順口,
出乎我意料的絕配,二者可以成為好朋友了,比單吃純優格還好吃喔!
孩子超級愛吃,當然阿木我也不例外,
這道料理非常適合當作早餐或下午茶點心,
麥蘆卡蜂蜜與優格一起搭配,蜂蜜活性加倍,修護力還能更好,
料理很簡單,大家可以跟著我一起試做唷!


第一次與麥蘆卡蜂蜜相遇,就此喜歡上它的獨特香氣與醇厚口感,
100萬朵麥蘆卡茶花,僅能產出1瓶蜂蜜,​真的得來不易,
還得漂洋過海來到台灣,再到我的手中,
且有豐富的UMF獨特活性因子 ,是超越一般蜂蜜的,
真的彌足珍貴,我非常珍惜,
在滿足我舌尖上味蕾的同時,
麥蘆卡蜂蜜還有超強修護力,能維持消化道機能,
日夜滋養,完美修復,樂活人生。


你是否也想和我一起感受這不一樣的蜂蜜,
手刀快來訂購唷!現在官網購買都有優惠~

STREAMLAND紐西蘭新溪島 麥蘆卡蜂蜜UMF®15+ 250g:
https://lxz.com.tw/Product/TZZ114
老協珍官網:https://lxz.com.tw/
老協珍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