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全植有夠力 洗衣更乾淨 分享FB及留言抽正貨

2016072214:51
其實不管在家裡或在外面,多多少少都會不小心將衣物弄髒了,
不要說小孩,就連我們自己大人吃個飯一不小心就會將醬汁或湯汁沾到衣服上,
曾經很糟的是,到咖啡店點杯咖啡,只顧跟朋友聊天,一杯咖啡沒拿好就這樣整杯倒在衣物上了,
白色蕾絲衣服整件毀了,我的皮膚也被熱咖啡燙得紅紅痛痛,尷尬的是穿著整件沾染咖啡污漬的衣服
走到服飾店買新衣替換,一路上還要用包包遮掩衣服,真的好狼狽,超級囧的><,
還有放任寶貝兒子自個兒吃深色水果(像是紅肉火龍果、櫻桃、葡萄、紅肉西瓜等)的下場就是,
衣物滴的紅紅髒髒的,媽咪我看到差點沒昏過去,瞬間的想法是糟了衣服毀了,
如果不特別處理或及時處理,污漬就會慘透衣物纖維,造成難以洗淨的困境,
這時就只能當睡衣了,但若及時拿去泡水以及馬上使用清潔劑刷洗,還有可能救回衣物呀,
以我幾十年洗衣的經驗,針對咖啡、深色水果、醬汁、食物沾染等,我都能有辦法,
只要有泡水的動作,加上清潔劑刷洗幾次,一般都能慢慢洗的潔淨,
但是啊,碰到老公襯衫的衣領,還有兒子幼兒園制服的衣領,我就真的沒轍了
衣領上是油性污黑加酸性汗漬,尤其又是白色,髒髒的看起來非常明顯,
這我要用力刷刷到手痠的不行,衣領快被我刷破了,還是無法回到原本白色襯衫(制服)的樣子,
依然是整條黑黑,即使我使用衣領精還是無法達到潔淨,老公、兒子的衣領我該怎麼辦啊!





看了「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影片,男主角的白色襯衫被已生氣的女主角灑了咖啡、
紅酒、牛排醬,男主角為了挽回女主角,擁抱女主角後,女主角的漂亮洋裝也被沾到這些髒污
(心裡OS完了這洋裝,漂亮洋裝好可惜啊),後來還好有了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全植夠力,全速潔淨」,將男主角的白色襯衫,以及
女主角的漂亮洋裝都洗的潔淨漂亮啦,有全植媽媽灑什麼都不怕了,
針對我非常煩惱,難以洗淨的老公、兒子的衣領,非常想使用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來洗淨,
全速潔淨,還原老公兒子衣領原本的白色潔淨衣物
(總之老公兒子衣服的乾淨、整齊,也影響著別人對這位妻子、媽媽勤不勤勞的觀感)

(圖片取自BabyHome網站上影片)


使用前我們來了解一下「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囉!
說到泡舒PAOS大家應該都會想到泡舒洗碗精吧,泡舒洗碗精我媽媽超喜歡用的,
天然成分,好用又便宜,到現在媽媽還很愛用,就連公司茶水間也用這瓶耶,
真的廣受大家的喜愛。
泡舒全新強淨上市「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最近一直有看到電視廣告播出唷!
強打天然有夠力、快速潔淨,洋裝上難洗的髒污一洗而淨,
「洗衣液體皂」保留了肥皂的去汙力、又沒有一般洗衣精的化學配方,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圖片取自BabyHome網站)


這強而有力的洗衣液體皂,榮獲USDA綠色產品認證,成份天然、無毒、環保。

(圖片取自BabyHome網站)


產品特色

植物性配方:由椰子油精煉製成,無患子潔淨成份及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
充滿天然植物香氛精華。
天然綠色認證:榮獲權威機構美國USDA綠色認證,成份來源天然、無毒、環保。
SGS專業認證的抗菌力:添加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對金黃色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及綠膿桿菌有效抗菌率達99%以上,植物配方環保溫合讓您洗得安心,穿得舒適。
天然護纖因子:天然植物油製造;無需再使用柔軟精。
天然溫和配方:pH值偏中性,滿足全家人的洗衣需求,給雙手實實在在的呵護,
嬰幼兒與貼身衣物更適用。(一般皂精多數PH値約10.5屬於強鹼;
泡舒全植媽媽PH值8.5偏中性,使用更安心)
環保濃縮配方:低泡沫、好沖洗、超省水,直立式/滾筒式洗衣機均適用。
(一般衣物清潔需經過多次漂洗,泡舒全植媽媽洗淨力強且低泡好沖,真的省水省電。)
不添加化學成份:不含螢光增白劑、甲醛、三氯沙、壬基苯酚、磷...等
對於身體或環境的有害物質;生物分解度高達97% (洗衣還能環保愛地球)。
不殘留好沖洗:洗衣液體皂含皂基活性成分,可包覆油脂有效去除油漬,
皂化過程使泡沫變大更容易帶走髒污,且親水性較一般洗衣精佳,起泡豐富消泡快,
更省水省電。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不進行動物試驗(跳躍免子圖案,國際標準下認定的無動物實驗標誌)
讓我們一起推動抵制運動,阻止這些對動物如此殘忍的行為。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安鳳鳴博士推薦,選購全植媽媽的理由,
天然植物性配方,安心使用,敏感性肌膚與嬰幼兒衣物皆適用,
並且溫柔呵護不傷手,低泡沫易沖淨不殘留,
使用天然植物油製造,有著好似使用了柔軟精柔軟的感受。

(圖片取自BabyHome網站)


全速潔淨,洗淨力看得見,「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的洗淨力(反射率)
領先其他品牌,反射率達29.3%。

(圖片取自官方網站)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目前出了三種花香味,每瓶2000克。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官網:http://www.nice.com.tw/PAOSSOAP/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哪裡買  http://shop.nice.com.tw/category/A31629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全植夠力,全速潔淨」沒有化學洗淨成分,天然無添加,
給我們全家人最安心的呵護,擁有高生物分解度,能為環保盡一份力,讓地球永續,
更無動物實驗,保護這些可愛的動物們吧,不要再有殘忍傷害動物的行為了。
我很支持「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有著保護地球、保護動物、保護人類的觀念
難怪博士強力推薦,有支持就要行動,走~一起去買「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