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60秒塑造下半身曼妙身形

2016090512:45

很高興能獲得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的體驗,
看到有體驗長腿褲,而且還能塑造下半身,我可是立馬按下報名,
其實生了孩子後,身材確實明顯走樣了,沒有以前那纖細、苗條的身材,
我的肚凸明顯,全身肥肉多的不敢見人,出門常常都是穿寬版衣服遮掩,
緊身衣褲只能藏在衣櫃中。
平常運動時穿著的運動褲,我並沒有特別著重於什麼特點,
主要就是能讓我穿起來舒適、透氣,運動時沒有被勒住不舒服的感覺就可以,
Rose Tutu芮絲圖 110立塑長腿褲,可以顯瘦雕塑、促進循環,改善浮腫問題,
選用高針密36針扎實經編抗UV面料,達到阻隔紫外線,保護皮膚,避免曬傷,
還能在60秒快速塑造下半身曼妙身形。



 

產品特點

 

 
 
選用傳統紡織工藝高針密36針扎實抗UV經編面料,利用同一根紗線沿織物的經向
      形成一個個 『線圈織法』呈現出布料良好的延展性、穩定性及透氣性。
選用杜邦萊卡面料,具有絕佳彈性與回復力,在運動伸展時,能夠追隨人體肌肉與皮膚的展度。
高腰寬版設計,完整貼合支撐腰腹曲線,增強核心肌群訓練。
逆重力設計由上而下分段式漸進加壓
運動時可彈性支撐肌肉,增加耐力、避免消耗不必要的能量,讓妳動得更輕盈自在、更舒服。
機能彈性布料結合側邊時尚反光印花壓條,提升夜間行動安全。
運動完穿可加速代謝,紓緩雙腿肌肉疲勞。
老師父製版工藝,四針六線裁縫工法舒適貼合不磨肌膚,結合智慧人體工學,展現110修長美腿。
親膚修身緊密貼合膝關節處及臀部,不產生皺摺影響美觀,全面提升整體曲線及線條感。
前方左腰間隱藏暗口袋,可放置隨身重要小物。
面料具有UPF 50+抗UV功效,能防止紫外線侵入,避免皮膚曬傷。
 


分段式漸進加壓,幫助血液回流,加速代謝,緩和疲勞。



各尺寸參照表,這次我體驗的是L尺寸。



由台灣製造更安心。



外包裝紙盒設計特別,取出產品時,只要將繩子往上拉就能抽出產品,
產品還有束口袋裝著,當要外出運動時,需在外面換穿長腿褲時,
就能將褲子先裝進束口袋裡帶著出門,真是非常貼心的產品。



拿出產品就是如上圖還有塑膠袋裝著。



有台灣製微笑標章。



有杜邦Lycra Sport標籤,有極高伸縮力及回復力,提升舒適合身性、
塑型性,品質全面進級。
擁有UPF50+高效阻隔紫外線。



採80%尼龍,20%彈性纖維。



長腿褲二腿側面有夜光壓條,讓我在夜間運動或騎腳踏車時能更加安全。



高腰平腹設計,能包腰平腹,增強核心肌群,打造蠻腰曲線。



有Rose Tutu品牌字樣。



前腰貼心暗袋設計,可以放置隨身重要小物。



擁有超彈舒適的材質,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原本小肚凸凸,肥肉多的嚇人的我,
穿上110立塑長腿褲身形變的更好看,更塑造了纖細長腿,讓美腿雕塑,
而且也有平腹腰了。




購買連結https://goo.gl/SGO0qs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