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米樂繽紛爆米花Millar Popcorn(玉米濃湯口味)~歡樂時光少不了的幸福美味

2016101922:39

很高興收到我最愛吃的爆米花,以前小時候去夜市或是廟會時,
總是吵著跟爸媽說我要吃爆米花,那時會覺得逛夜市買包現爆的爆米花,
特別搭也感覺特別興奮,媽媽還看我這麼愛吃,自己爆一整鍋給我吃,
真是感謝媽媽對我的疼愛,還有去電影院看電影怎麼能缺少爆米花咧,
邊看電影邊吃爆米花卡滋卡滋真過癮,
以前吃的爆米花頂多只有單純的鹹跟甜的口味,後來不知從何開始就有了好多種口味的,
可讓我這位爆米花控大飽口福了,
這次收到的超人氣團購點心「米樂繽紛爆米花 Millar Popcorn」,
以口味多樣和精緻罐裝,完全征服了大小朋友的心。



寶貝看到如此可愛的鐵罐可是愛死了,
米樂不斷用心開發出創意風味,也搭配不同主題的彩繪鐵罐,
彩繪鐵罐圖案也不定期更新喔,這重複利用的鐵罐不僅美觀還很環保,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連我自己都超想一個個收集了)。



送來時還有附上「米樂爆米花」專屬提袋,連提袋都有精緻圖案,
您說是不是超適合送禮的呀。



鐵罐上有清楚貼著口味標示。



米樂繽紛爆米花使用的是非基改玉米粒,並以椰子油取代人工奶油,
不僅熱量降低了,也更健康一點喔,保存期限有30天。



未開封前,有密封膠帶貼著緊緊的。



打開上蓋後還有一層封膜,封膜撕開裡頭還蓋著一張防塵紙,真的好搞剛,
米樂在品質的用心由此看得見。



每顆爆米花開的好漂亮,扎實飽滿,
玉米濃湯口味吃起來鹹鹹甜甜,香香脆脆,越吃越順口,越吃越愛吃,
搭配咖啡、茶飲非常適合。




寶貝超開心的吃著米樂爆米花,香香脆脆真的是小朋友的最愛,
下次生日會寶貝就帶幾罐跟大家分享。


詳細參考資訊
米樂官網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米樂爆米花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lerpopcorn/  
地址:新竹市金山22街27號
TEL:03-666870/0978-018330
Email 訂購:[email protected]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