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食品】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TK嬌嬌飲) ,水蜜桃風味,青春美麗更加分,澎潤Q彈、不致痘

2021101910:10


現在已不是簡單擦二下保養品就能hold住膚況的年紀了
都要使用抗老、美白、保濕等一大堆保養品,雖然平常都很認真保養
不過年華老去的事實,還是出現膠原蛋白流失,膚況不穩定等皮膚老化現象
加上平日熬夜、壓力,還有愛吃甜食與炸物
皮膚顯得不緊實、黯沈、氣色不佳,肌膚問題真的很多
為了改善膚況並達到最佳狀況,除了用擦的保養品
我也食用肌膚需要的營養-膠原蛋白,內外雙重保養,才能真正徹底養護肌膚
因為自己保養的需求,我一直都有在吃膠原蛋白
但是缺點就是會有一股腥味,都要搭配豆漿或牛奶才吞得下去
而且超級甜,所以每次食用都要喝好多水,有時候還會出現爆痘情形
這次新嚐試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TK嬌嬌飲)
相比之下會明顯發現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超好喝沒腥味
而且不會太甜喔!喝起來還有水蜜桃風味,整體口感都大升級,也不致痘
而且每包膠原蛋白很足量,升級添加了2倍原廠建議量1000mgNAG(=玻尿酸前驅物)
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獨立小包裝,新鮮保存,攜帶方便
我都早上空腹喝效果最好,每日堅持飲用就能像我可以澎潤Q彈、緊實,青春美麗






TKLAB的產品皆通過台美安心檢驗,確保不含重金屬、生菌數,且符合法規
我很重視產品安全性,有檢驗我更放心食用
TKLAB每項產品都秉持著「好用有效、品質安心、價格實在」的理念
並經過商開測試、內部評選與第三方檢驗後,才會誕生在大家的面前唷!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TK嬌嬌飲)在美妝討論區有很多人分享
社團裡面也有許多食用後的心得分享,評價都超高
真的需要好好分享TK嬌嬌飲,先來看看它的產品特色與優勢
德國Verisol專利膠原蛋白2500mg,能快速增加玻尿酸生成,好彈嫩
(唯一取得德國針對肌膚養顏美容之膠原蛋白專利認證)
增量2倍添加NAG(玻尿酸前驅物) (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日本蠶絲蛋白,美麗再加分
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無腥味,酸甜水蜜桃口味 (選用來自拉拉山水蜜桃原汁,非化學合成香料)
一包只有28大卡與2.7g糖,無脂肪 (好喝無負擔)

好喝無腥味 澎潤有感 不致痘 維生素C關鍵輔助成分 獨立包裝好新鮮


















禮盒式包裝,手提式設計一體成型,而且還使用可回收的紙類材質,非常環保
裡面有二盒TK嬌嬌飲,超有質感又大方,閨蜜收到一定笑得甜滋滋
柔美的粉色系,女孩們看到都會超喜歡的,當然也超吸引我的,送禮自用都適合
粉色多一點,青春亮麗感也多一點,TK嬌嬌飲當然也讓你喝了會粉嫰粉嫰的








一盒10日份,也就是有10包
積層鋁箔包裝膜,不含防腐劑、保存時間較長、方便攜帶





不是罐裝或袋裝的,個別獨立包裝,非粉狀
外出攜帶非常方便,不用另外準備飲用水,直接撕開飲用就可以
吃過某牌袋裝的,其實很不方便,尤其台灣氣候潮溼很容易變質,滋生細菌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都是獨立包裝,保存容易好新鮮,不會因為時常開關滋生細菌
而且一小包放包包很適合,輕盈好攜帶















12歲以上就能飲用
外盒都有詳細列出成分,成分單純,備孕期、經期間、孕哺期皆能飲用
注意:吃素者、對甲殼類、蝦子、螃蟹等過敏者請避免飲用



每一包成分中含有
Verisol膠原蛋白 2500mg
N-乙醯基-D-葡萄糖胺(NAG) 1000mg

蠶絲蛋白 10mg


每日一包,我會在早上或空腹飲用,因為這個時間是營養素吸收度最好
還可以冷藏後飲用,風味更佳
我有時還會跟維生素C高的果汁或水果一起飲用
讓膠原蛋白發揮更強大的實力,緊實Q彈更UP



撕開倒入杯子,是琥珀色液體狀,可以聞得到好香的水蜜桃香味
外觀非常像果汁唷!
每包皆含3大有感關鍵成分,青春美麗更加分
成分1:每包添加2500mg德國Verisol專利膠原蛋白,能夠幫助支撐力上升
成分2:N-乙醯基-D-葡萄糖胺(NAG),讓美麗更加倍
成分3: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其中很厲害的是添加增量2倍NAG(玻尿酸前驅物)
我都每天持續飲用,短時間內就很有感,不僅感受到
很澎、很Q彈,還很滑嫩
自己照鏡子就能明顯感受到,但話不是自己說的算啊!
最近疫情趨緩,跟好姐妹出來聚餐,他們都發現我比以前更年輕又有自信
整個氣色都好好,還說我是小妹妹 (我都40啦!),確實有效也真的被看見
真正重回
澎潤、彈嫩呢!
在聊天的過程姐妹們也分享自己使用的膠原蛋白
發現不是腥味過重,就是會爆痘,或者是吃了很久都沒有感
所以大家都想知道我是吃哪牌的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所以這次的聚會我也推薦好喝又能真正澎潤Q彈的膠原蛋白飲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TK嬌嬌飲) 
不是有吃有保庇,是確實有效被看見!






直接飲用,短期有感又不貴,而且超好喝沒腥味,酸甜滋味,就像在喝水蜜桃汁
以前吃過的膠原蛋白粉,我覺得腥味過重,都需要搭配豆漿或牛奶才吞得下去

TK嬌嬌飲的成份還添加維生素C跟蠶絲蛋白來提高配方效果,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足量但不過量的膠原蛋白,食用期間都不致痘
所以自從飲用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就愛上它了

每個人體質不同,吸收力也有差別,所以不保證大家都跟我有相同的效果





我在選擇產品時,第一個反應是會先去看產品成分
成分愈單純愈好,成分單純無添加也是我會選擇購買的原因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成分純粹,不含防腐劑,連孕婦都能食用
我會很放心天天食用,沒有負擔感

水蜜桃風味,酸酸甜甜的滋味,超好喝沒腥味,冰過更好喝,就像在喝果汁  
讓我每天都很期待喝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足量的膠原蛋白,並添加2倍NAG(玻尿酸前驅物)

成份亦添加維生素C跟蠶絲蛋白來提高配方效果,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足量膠原蛋白與完美配方,讓我
短時間內澎潤有感,緊實又滑嫩,青春美麗不再遙不可及
單包獨立設計,超方便飲用
最好的成分,最實在的價格,真的是佛心來的高CP !





你還在挑選適合自己的膠原蛋白補充品嗎?
想要青春美麗又怕傷了荷包而畏畏縮縮
那你真的可以試試看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TK嬌嬌飲) 
一喝會上癮,一用回不去
想要了解產品相關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s://tklab.tw/1xO8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