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有效抗敏口氣又清新

2017091414:26

炎熱酷暑的夏天,來上一杯冰品可是超級享受的,
可以讓全身火熱的身體瞬間消暑許多啊,
但是享受冰品的同時也是我殘酷的考驗,
因為我敏感的牙齒一吃冰冷的食物,
那刺痛的不舒服也讓我超級難受,
常常看到別人可以大快朵頤的吃冰淇淋,
我卻只能一小口一小口的,而且還小心翼翼的吃,
深怕忽然間的刺痛讓我不舒服,
唉~只能說以前年輕沒好好保護牙齒,
年紀大了牙齒問題就來找上門,
現在只能快點趁還未步入老年人階段,
儘快做點補救措施了,
牙醫師有推薦我平常可以使用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以舒緩敏感酸痛問題,達到抗敏保護的作用,
我慣用的黑人牙膏,最近也剛好新推出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正符合我的需求,不僅能舒緩敏感,還能幫助強化琺瑯質,
幫助抵抗牙齒酸蝕,是非常適合敏感性牙齒者使用喔。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含PNS抗敏感成分,
能滲透至暴露的牙本質,舒緩因冷熱酸甜等刺激引起的牙齒敏感酸痛。
每天持續使用,能幫助持久抗敏,提供長時間保護。
獨特的清涼薄荷口感,不僅清新更抗敏。



黑人牙膏說真的是我從小到大使用的牙膏,
我父親非常愛使用黑人牙膏,連帶全家人都一起使用,
黑人牙膏在市面上的價格非常親民,
是多數人都能用得起的牙膏,
黑人牙膏有我最熟悉的清新薄荷味道,有這味道讓我才有真正刷牙的感覺啊,
記得之前電視新聞還播報,韓國觀光客來台愛掃黑人牙膏,
因為他們覺得黑人牙膏很涼爽,刷完會有很乾淨清爽的感覺,
可知黑人牙膏的魅力,連外國人都喜愛呢,
實驗證明,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能有效舒緩敏感酸痛,用過之後真的覺得有效,
每天使用,能提供持久抗敏保護,同時強化琺瑯質與抵抗牙齒酸蝕, 
即使含有抗敏感成分,它的價格還是不貴,
CP值這麼高的抗敏牙膏,是聰明媽媽的最佳選擇。



每天至少二次,搭配軟毛牙刷與正確刷牙習慣,效果會更佳喔,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有榮獲GMP廠認證,品質值得信賴。



擠出來的牙膏是呈現淡綠色的薄荷顏色,有薄荷清新的涼感味道。

我輕輕一刷就能有好多的泡泡,我自身感覺刷牙有很多的泡泡才叫做刷牙,
也才能刷得乾淨啦,帶一點點涼感的牙膏,牙齦也覺得涼涼的,刷起來很舒服,
刷完牙的牙齒個人感覺真的蠻乾淨的,牙齒敏感度降低,
就像多了層保護膜,也有清新的口氣。

每天持續使用,我的敏感性牙齒已不這麼敏感了,
現在都能大口大口吃冰棒啦,我真的相信持續使用效果更顯著喔,
清新薄荷也讓我有好口氣,每天接觸的人這麼多,不怕口氣不好的尷尬場面了。


參考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videos/1603972739660920/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