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IS.nature 源生自然 金釀皂液沐浴系列─果香沐浴

2018061210:40

有敏感肌膚困擾的,真的是用什麼、吃什麼都要特別注意,
就連沐浴用品也要能夠抗敏感的,
尤其我家寶貝是敏弱肌膚,對於有刺激成分的沐浴品,
寶寶肌膚就會紅紅癢癢,如果有小傷口更不用說,一定痛的哇哇叫,
所以針對我們家的沐浴用品,我都會特別選擇無刺激成分的溫和沐浴品,
這次我要來推薦給大家,我們全家人都愛上的沐浴露─
IS.nature 源生自然 金釀皂液沐浴系列,
【 源生自然】品牌的創立,始終帶著一顆守護地球、愛護家人的心,
不做過度包裝,唯有堅持純植物成份,才是IS.nature源生自然貫徹的核心價值。
IS.nature金釀皂液沐浴系列採用冷壓初榨橄欖油與純天然精油製成,
以手工皂工法傳承,堅持使用最好的義大利第一道冷壓橄欖油,
不使用防腐劑、化學添加劑,
植物性的潔淨配方,還能深層淨化角質、重生肌膚機能,
有效保濕並滋潤肌膚,讓肌膚柔順滑嫩。




IS.nature 金釀皂液的天然,有SGS檢驗的嚴格把關,
通過環境賀爾蒙為零的檢測,讓我們用的安心。



金釀皂液沐浴系列有果香沐浴液或花香沐浴液,
這次介紹的是金釀皂液沐浴系列─果香沐浴,
精選7種植萃配方,由大自然的花草萃取,
這7種植萃配方,各有不用功效,
冷壓橄欖油:柔和清理深層污垢並軟化角質
檸檬精油:精油香氛除異味,不過度清潔
葡萄柚精油:平衡油脂分泌,使肚膚潔淨、清新、舒靜
篦麻油:使肌膚受到滋養與修護
椰子油:肌膚潤澤,滋潤保濕
廣藿香精油:改善粗糙皮膚




一瓶350ml,壓按式設計方便使用,
產地是台灣。



另附有美體潔膚巾,以清潔品搭配潔膚巾使用,
能去除身體的老化角質,
材質摸起來有點粗粗的,使用潔膚巾也能更易搓揉出泡沫喔。



開瓶時以逆時針旋轉即可開啟使用。



按壓出來的是透明色,偏水狀質地,
聞起來是清新果香味,沒有很重的刺鼻香味,
聞得出是很天然與自然的果香味,真的讓我非常喜歡,
我只要聞到這天然果香味都會覺得整個人好放鬆,
累了一整天的身體不只沐浴讓人放鬆,
果香的清新香味也能讓我舒緩身體的疲憊呢。



只需按壓2下與水搓出泡泡就能洗淨全身,
泡泡很細很柔,而且有好聞的花草香味,
塗抹於身體上真的好舒服,
也讓身體的髒污清潔溜溜喔。



接下來我搭配使用潔膚巾,只要將金釀皂液按壓在浸濕的潔膚巾上,
來回揉搓幾次就能產生很多細緻泡泡。



直接搓揉至身體上,讓不易洗淨的髒污能洗的更乾淨喔。



全身肌膚按摩清潔後,再以清水沖淨,
真的好乾淨、好香、好舒適,不乾澀,肌膚也變得好柔軟,
膚況好像也變好了呢。

支持台灣的好產品,IS.nature 源生自然 金釀皂液沐浴系列,
以環保愛地球、愛家人的心,不把化學添加劑帶到身體、帶到地球,
很推薦給大家使用的沐浴產品。


 《源生自然 官網》 :https://www.isnature.cc/

 《源生自然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ure.cc/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