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成人、兒童、嬰兒全身適用的萬用霜

2019041810:11

一年四季肌膚問題常常困擾著我,春、夏季節,常常被蚊蟲叮咬,奇癢難耐,
秋、冬季節,則是肌膚開始乾癢,擦了各式各樣保濕、止癢產品,都只是暫時性,
無法真的達到有效的保濕及止癢作用,肌膚依然乾乾乾、癢癢癢。
我家饅頭寶也是常常有大大小小的肌膚問題,饅頭寶的肌膚超敏感,常常肌
膚無意間就會出現紅疹子,現在饅頭寶的年紀是晚上睡覺偶爾會包尿布,
因為尿多又厚重,睡了一整晚下來,紅屁屁就時常出來見人,
我就會使用家裡現成的嬰幼兒藥膏塗抹,只希望疹子跟紅屁屁快點消失。



小寶貝的肌膚敏感又嬌嫩,做媽的我都要細心呵護,
對於小寶貝使用的肌膚藥膏我也很在意成分問題,
會造成小寶貝肌膚刺激的、有防腐劑的及其它不安全成分的一律排除。
一直以來我對『理膚寶水』的產品都很感興趣,主要是它用起來溫和、不刺激,
使用它們家的產品,都不覺得不舒服,而且改善肌膚的狀況很好,
所以只要有去藥局,都會看看『理膚寶水』的產品,然後買個一、二瓶,
有用過乳液、洗顏慕斯、化妝水、防曬乳、卸妝乳,都非常好用,沒有香精、防腐劑,
是很讓我用的安心的品牌,好的品牌一定要持續支持才是啊。
『理膚寶B5水全面修復霜』適用於嬰幼兒,是非常高度安全的產品。

  

『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嬰幼兒亦適用,成分安全、溫和,
可以安心用於饅頭寶全身肌膚,讓我家饅頭寶嫩白的肌膚得到最好的照顧喔!

  


有添加高濃度5%的有效修復成分維生素原B5,能有效舒緩修復各種肌膚問題,
快速修復肌膚,讓肌膚修復避免留下痕跡。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的特性:

添加高濃度5%的維生素原B5,有助立即舒緩皮膚不適,且可有效促進皮膚修復的過程,
     提升皮膚修復品質,避免在皮膚上留下痕跡。
添加MADECASSOSIDE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銅/錳,
     有效修復成分,加速皮膚不適的修復速度。
添加保濕成分雪亞脂(Shea butter),補充皮膚必需的脂肪酸。
極舒適質地,滋潤保濕,推開後迅速吸收不黏膩。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能滿足各年齡層與各類問題皮膚不適的保養品,
全台熱銷20萬支的萬用修復霜,一支K.O.全家肌膚小狀況。
 

其他適用狀況:
•日常偶發性皮膚問題: 曬傷、皮膚搔癢、灼熱、粗糙、敏感肌;龜裂、
  擦、切、劃傷、腳後跟磨傷、蚊蟲叮咬
•皮膚慢性問題: 濕疹、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富貴手、皮膚乾燥症、脂漏性皮膚炎、乾癬…
•嬰幼兒肌膚問題: 尿布疹、蘋果臉;蚊蟲叮咬
•醫美術後修復
註:若有肌膚開放性傷口,請在傷口收乾癒合後遵從醫囑搭配使用。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可以說是能一條打天下的萬用、神奇霜啊,
臨床實驗證實,有超過2000位患者使用後,效果非常好喔。
有這麼多使用者覺得有效,也有實證報告顯示,更可以讓我們安心使用。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乳霜質地,雖是乳霜卻不會有黏膩感,非常清爽舒服,
聞起來是完全沒有香精的味道,這種感覺令我更加喜歡這個產品,
因為一直都不是很愛添加額外不必要的東西,
尤其它是可以使用在寶貝皮膚上,做媽的就更加放心讓寶貝用了。

  

 

現在就讓饅頭媽我,為大家介紹使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在不同皮膚問題的體驗效果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萬用1:尿布疹

p7  
我家饅頭皮膚特別敏感,很常給我紅屁屁,
在坊間買了幾款不同品牌的護膚膏,可是發現擦在饅頭屁屁上,要洗屁屁時
都會堆積白白油油的膏狀液在上面,也很難洗掉,大力一點洗寶寶又痛的大哭,
而且紅屁屁似乎沒有有效的改善,所以都乾脆用嬰兒油來隔絕尿尿,反而有用。
 

p8  

現在有了『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只要薄薄一層擦在患部,且乳霜質地很滑很好塗抹,
不會傷害到寶貝皮膚,塗抹中也不會痛的哇哇大哭。
乳白色狀乳霜過一會兒後,其實就變透明狀了,在幫寶貝洗屁屁時,也不會有乳白色
膏狀體卡在寶貝的肛門中,很好清洗完全不會油膩。
大約持續塗抹一至二天,尿布疹的狀況幾乎好了差不多,屁屁也變得很光滑亮白,
以後只要使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來隔絕寶貝皮膚,就不會有紅屁屁的問題了。

 

萬用2:大腿紅疹  

p9  

饅頭寶平常皮膚上都會莫名其妙出現東一塊、西一塊的紅疹子,
有時還會發癢,饅頭寶就會用手去抓啊抓的,看他這樣癢就會快點找藥膏給他擦,
可是效果好像也沒很好,紅疹子都要好幾天才會消失,心急的媽媽都會想讓它快快好,
可以卻找不到好用又修復效果好的藥膏。

 

p10  

使用『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直接擦於紅腫處,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
大約持續擦個一、二天紅腫就消了很多,右上那張照片是不是變很亮白啊,
完全沒有紅腫的痕跡出來,果然修復效果一級棒。


萬用3:脖子濕疹


只要流汗或濕氣太重,寶貝的脖子就會出現小紅疹且皮膚會變的粗糙,
這種濕疹會讓寶貝很癢一直抓,若沒即時處理情況可是會愈來愈嚴重
(寶貝都會不自覺去抓抓抓),
這次我使用了『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來舒緩及修復寶貝的濕疹問題,
很快的只要一天就能完全達到修復並止癢了。
 

萬用4:手部粗糙乾燥

p11  

現在成為家庭主婦,每天也有忙不完的事要做,要打掃家裡、煮飯、煮副食品、洗衣服,
手已經不像結婚前那樣的細緻光滑,加上歲月不饒人,年紀漸大,全身膠原蛋白減少,
肌膚就容易粗糙乾裂,每天為了做家事洗這洗那,又不能擦護手霜,如果一擦就又洗掉了,
所以只能在晚上睡前擦個護手霜滋潤滋潤,但是到了隔天又是家事的循環,
手部肌膚又再次的被摧殘。
 

p12  

找到好用且有效的修復及滋潤產品不容易,這次使用肌膚修復效果很好的『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擠壓一點點量擦於手指上,稍微按摩幾次,手指立刻變的滋潤又透亮,指頭上的裂痕也不見了,
修復與滋潤效果真的非常好,而且還可以滋潤好久,感覺像是有滋潤到肌膚底層耶,
都不會覺得手部乾乾粗糙的。

 

萬用5: 痘疤

痘疤大概是我最討厭的臉部肌膚問題,
臉部出現紅紅難消失的疤痕,
臉部就變得不完美又難看,尤其這張照片剛好又長在嘴唇上方,唉真難看。



沒關係這次我使用了『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來修復痘疤問題。



只要持續塗抹幾天痘疤真的改善很多,
變得不那麼明顯了,真是太好了。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確實是個萬用、好用的保養品,親自體驗了五種肌膚問題,
效果非常的好,難怪有2000位以上的實證研究都覺得安全有效,
可以適用於大人、嬰兒、幼兒的各種皮膚問題,而且安全、溫和,
真的可以把家裡那些堆的到處都是的各種藥膏給丟棄,
家裡就只放一瓶『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
而且小小一瓶外出遊玩攜帶也很方便,送禮也很實在喔!



理膚寶水5月強檔活動:http://bit.ly/2UEBpWR 
理膚寶水這裡買:https://bit.ly/2UMa2dy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