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潤色~清爽無負擔,NO.1皮膚科醫師推薦

2019041216:18

使用高防曬系數的防曬品我最怕的就是滿臉油膩感,
以及悶熱不舒服,尤其夏天又在戶外一整天,
這樣的悶熱油膩真的會讓我受不了,
而且因為高防曬系數通常非常油,
所以臉部一整天下來油膩的情形根本可以用來煎蛋啦,
所以我在購買高防曬系數防曬品時,會特別選擇清爽型的,
如果能有潤色效果就更棒了,可以當作妝前乳使用,非常方便。

這次我要來推薦給大家的防曬品是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擁有SPF50 PA++++,
而且是清爽型又有潤色配方,敏感肌膚都能使用,
還是醫師SGS實測防曬評鑑特優喔,
不曬黑不曬老、還能預防曬斑,
今年夏天有了這一款就可以很放心又舒適的在戶外活動一整天啦。




產品介紹
SPF50 PA++++ UVAPF(PPD)33
365天熱賣款,潤色配方與膚色自然融合,打造透亮好氣色,可作為妝前乳使用
以優良濾劑搭配特殊強化長波UVA防禦系統,創造極高UVA UVB全護與強化”
     長波UVA”防護功效,有效改善及預防曬黑及曬老現象
通過實驗測試,減少空氣雜質附著與滲透到肌膚,同時添加抗老化成分DETOXYL與維他命E



將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倒入手掌心,
可以看到是帶點橘橘的皮膚顏色,靠近鼻子聞是無味道的,
剛好我最喜歡沒有加香精的防曬品,呵呵。



使用防曬品前我一定會將自己的整套保養程序保養完成,
接著將防曬液點於臉部5個部位,以及頸部位置。



再將防曬液均勻塗抹於全臉,因為不黏膩,
所以非常好推開塗抹。



防曬液塗抹完成,真的感受到沒有非常油膩悶熱的感覺,清爽又保濕,
是清爽的,不黏膩,而且你看看上了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後,
就像上了妝前乳一樣,有微微的妝感了,呈現自然好氣色。



臉部清爽不黏膩,透亮好氣色。

使用後真的就像上過妝一樣,氣色變好了,
有妝前乳效果的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
讓我省掉其中一個上妝步驟,省時方便。

高防曬系數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365天熱賣款,有潤色配方與膚色自然融合,
透亮好氣色,當做妝前乳都沒問題,
還添加抗老化成分DETOXYL與維他命E,防曬同時也做保養喔,
清爽好用的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


官方網站:https://bit.ly/2HIMD4J
導購連結:https://bit.ly/2TiOwYe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