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虎牌冰釀啤酒~清爽順口

2020072410:18

啤酒是我在夏天很常飲用的飲品之一,
冰的涼涼的啤酒,真的是夏天消暑,配點心的好伙伴,
在夏天我都是箱購的,沒辦法真的消耗太快啦,
尤其心情煩悶時,就會跟朋友聊天喝喝啤酒,
啤酒算是大家都能接受的酒類飲品,
另外我也常常在迎接週末的到來時,快樂的心情,
讓我不自覺拿出啤酒來慶祝、歡樂,
啤酒的品牌很多,也喝過幾款不同品牌啤酒,
通常可以喝得順口我都能接受,
去歐洲旅遊,外國人在餐館都是點酒喝的,
當然我們也是有樣學樣啊!
這次很幸運能試喝虎牌冰釀啤酒,
來自新加坡的啤酒我可要來為大家好好介紹喔!




虎牌冰釀啤酒以獨特「-1°C冰釀過濾」工藝,去除了啤酒的雜質,
保留最乾淨與純粹的極致清爽順口口感,
虎牌冰釀啤酒特別添加「抗日照啤酒花」,在高溫下依然能保有高品質的最佳口感。
來自新加坡的釀酒師嚴格把關,於台灣在地生產全新標準配方,
使虎牌冰釀啤酒能產地直送,新鮮保存其清爽口感!


週末來個好好的放鬆,一罐虎牌冰釀啤酒,搭配堅果小點心,
是我很愜意的時光。



將虎牌冰釀啤酒倒至酒杯,透亮金黃色酒液,光用看的都讓人心情好起來。


倒入酒杯上層的泡沬好多喔,喝啤酒時看到泡沫我也會很開心。


酒精濃度< 5% ,喝起來是啤酒花的香氣,沒有很重的酒精感,
也沒有苦澀口感(我常喝的那款啤酒苦苦的),是很清爽、滑順的口感,
非常順口好喝,我跟老公都非常喜愛,二人直誇好喝好喝,非常順口,一杯接著一杯,
當天二人就把四罐都暢飲完畢。


獨特-1°C冰釀工藝成就極致輕爽順口口感,
如此順飲型啤酒,純淨、清爽,炎熱的夏天讓我盡情暢飲吧!


2020年7月1日至8月15日期間購買虎牌啤酒任一組就有機會抽虎牌限量好禮,
除虎牌 x MINO 聯名托特包外,還有機會獲得義大利SMEG冰箱虎牌冰釀設計特別款、
虎牌冰釀風衣夾克和虎牌冰釀不鏽鋼冰磚,
詳情查詢虎牌啤酒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igerbeertw/


#虎牌冰釀啤酒#極致清爽#堅持你的不平凡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