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康寶自然鮮 - 嫩雞風味調味料~菜鮮味美

2020070909:18

我不是超級料理王,大概只會做一些簡單的家常菜,
手不巧的我,有時還會被老公碎念菜沒味道啦!
所以為了讓煮出來的料理夠香、夠味,瓶瓶罐罐的醬料是一種選擇,
各式的醬料讓料理變得不單調,可有沙茶味、咖哩味、奶香味等等,
雖然做出來的料理很夠味,但是說真的根本就是在吃醬料,
食物的原味通通不見了,看看醬料成分,有些添加物還多的可怕,
我其實真正想要的是,料理出來是可以吃到食物原味,
又能鮮甜好吃,最自然、無添加的料理。
新上市風味,康寶 - 自然鮮 嫩雞風味調味料,
不是醬料,無添加人工味精,讓食材自然鮮美的好幫手。




康寶 - 自然鮮 嫩雞風味調味料,成分單純,無添加人工味精,
含優質雞肉原料,能提升食材鮮美風味,
適合使用在煎、煮、炒、醃,
炒菜、煮湯、醃肉加一些,味道更鮮美,
自然就是最好的調味,代替醬料,變得更健康了。
康寶自然鮮是我做菜的好幫手,提鮮、提味,真好用,
雖然無法成為料理大師,但能抓住老公、孩子的胃我就很開心,​​​
現在每天都想下廚了,
康寶自然鮮已變成我家廚房必備的調味料囉!


康寶響應環保,取消產品內附量匙,能減少塑料與減碳,
我覺得這是好事,是非常好的理念。
罐裝設計好用好拿,
打開後,看到的內容物是黃色粉末狀,聞起來有食材的鮮甜喔,
要使用時,我使用家中小湯匙舀起適量,
開封後我會將它冷藏保存,能維持新鮮度,並儘快使用完。


/雞肉燴彩虹時蔬/

雞胸肉本身有腥味,烹煮前一般都需先醃漬,
這時有了康寶 - 自然鮮 嫩雞風味調味料,加一點就能提鮮並減低腥味,
與時蔬拌炒熟透後,最後再加一點自然鮮,就是鮮美好吃的料理了,
簡單加一點,自然鮮美多一些,方便煮出不敗料理喔。


使用食材:雞胸肉150克、洋蔥1顆、糯米椒1小把、紅蘿蔔1/3根、
番茄半顆、黑木耳3朵、金針菇1包
調味料:康寶 - 自然鮮嫩雞風味調味料 一小匙

註:康寶 - 自然鮮嫩雞風味調味料已有鹹味,不需再加鹽




1. 將食材都洗淨,金針菇不用沖洗,只要切掉前面的頭
2. 將洋蔥、紅蘿蔔、黑木耳切絲,糯米椒切小段,番茄切片備用
3. 雞胸肉切條狀,放置碗中,加入半匙康寶 - 自然鮮嫩雞風味調味料,
大約醃10分鐘就可以
4. 起油鍋,炒至雞胸肉變白,再下洋蔥炒香
5. 放入其餘食材,炒至熟透後(中間過程太乾可以加點水),
起鍋前再加入一匙康寶 - 自然鮮嫩雞風味調味即可

雞肉燴時蔬加入了康寶 - 自然鮮嫩雞風味調味料,
讓蔬菜的鮮甜味都釋放出來,食材瞬間變得好吃,
不用過多調味,就可以吃到新鮮自然的原始食物味道,
取代了以前xo醬或酸甜醬的調味。

詳細製作食譜在這裡喔:https://icook.tw/recipes/343719


/竹筍魚丸排骨湯/

煮湯其實很簡單,但是很怕煮出來的湯頭沒味道,
這樣就變成只喜歡吃料,湯都不喝,真的很可惜,
現在我煮湯只要再加一點康寶 - 自然鮮嫩雞風味調味,
湯頭就能很鮮美好喝,自然的調味料,不怕吃到不好的添加物,
今天這鍋竹筍魚丸排骨湯,老公孩子可是喝了好幾碗呢,當然媽媽也笑呵呵。


使用食材:排骨6塊、竹筍2根、魚丸6顆、枸杞一小把、水半鍋、薑片3片
調味料:
康寶 - 自然鮮嫩雞風味調味料 一大匙





1. 排骨、竹筍洗淨,尤其竹筍長在土裡,必須將土洗淨
2. 將排骨用滾水汆燙過,以去除雜質與血水
3. 竹筍在購買時,老闆都會幫忙剝外殼,回家就要自己削去較粗硬的部分
4. 竹筍切片
5. 將排骨、竹筍、薑片放入鍋中,加入水,水可淹過食材多一點
6. 放至瓦斯爐煮,先大火煮滾,再小火慢慢燉煮,中間水變少,要再補水進去
7. 上面食材煮熟後,將魚丸與枸杞加入一起煮,煮至魚丸都浮起
8. 最後起鍋前再加入一大匙康寶 - 自然鮮嫩雞風味調味料調味即可

詳細製作食譜在這裡喔:https://icook.tw/recipes/343836

心得:
不會做菜,或新廚娘,有了康寶 - 自然鮮嫩雞風味調味料,
讓料理隨便都好吃,煎、煮、炒、醃都可以,
只要康寶 - 自然鮮嫩雞風味調味料,很容易就能搞定一桌好吃的菜喔,
炒菜、煮湯,都能把鮮甜味完整帶出來,
更重要的是沒有人工味精,添加在菜肴裡我很放心。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