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油推薦】蔻仙詩CoreSence 維他命E卸妝油~台灣在地品牌,卸妝同時滋潤肌膚

2020072714:57

卸妝產品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的,
因為每天都會上底妝加上彩妝,
忙碌了一整天回到家,還要顧小孩,時間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所以能快速卸除臉上的妝容是我很在意的,
另外能同時徹底清潔臉部髒污也是我對卸妝產品的要求,
這次為大家推薦的卸妝產品是,蔻仙詩CoreSence 維他命E卸妝油
來自台灣製造,能快速卸除彩妝,並能徹底溶解毛孔內的皮脂與髒污,
還能同時具有滋潤肌膚的保養功效。


蔻仙詩還有其他產品喔。


產品特色
富含澳洲堅果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等植物油精華與維他命E、卵磷脂,
能快速溶解防禦紫外線的抗UV產品、防水類彩妝品,更能將毛孔內側的皮脂與髒汙徹底溶解。

使用方法
取適量於手心塗抹於全臉,以指腹輕輕化圓按摩使彩妝充分溶解後,
再以少許水將卸妝油乳化,待卸妝油完全乳化後以大量清水沖淨即可。

產地台灣,製造商為暐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質地是油脂狀,聞起來有淡淡香味。


這次我實驗卸除臉上擦了高系數防曬乳,
使用CoreSence 維他命E卸妝油,以指腹輕輕化圓按摩卸除後,
再以清水乳化並洗淨。


臉部防曬乳能很快卸除乾淨,就連毛孔髒污一併徹底卸除,
雖然是卸妝油,但實際使用覺得比手邊他牌來的不油膩,
卸完也不會覺得臉部還殘留油油的感覺喔。


再來實驗彩妝的部份(難卸的唇膏),手背畫上一些紅色唇膏。


依照使用方法,取適量卸妝油塗抹於手背唇膏處,以指腹輕輕化圓按摩使唇膏充分溶解後,
再以少許水將卸妝油乳化,待卸妝油完全乳化後以大量清水沖淨,非常快速就卸除乾淨了。

蔻仙詩CoreSence 維他命E卸妝油,針對難卸的眼妝與唇妝都能輕鬆卸除喔,
不會油膩的讓人不喜歡,卸妝完後整張臉都還能清爽又舒服。


哪裡買

專櫃實體據點:美容會館/寶雅

電商通路:官方網站/Momo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