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保養】全新水潤專科保濕組合,保濕化妝水、保濕水凝露,24小時長效極潤保濕,給妳水潤美麗素顏肌

2021020915:33

我常常都很懊惱為什麼肌膚都擦上高效保濕保養品,
還是覺得肌膚乾燥很緊繃,換過好多保養品,情況也都差不多,
都無法完整保濕一整天,時常到了下午肌膚就會容易乾燥緊繃,還脫妝><,
原本以為可能是底妝不夠保濕所導致,經過櫃姐解說,
才知道其實問題都出在保養品不夠保濕,也不夠鎖水,
現在完全不用擔心了,我使用了全新水潤專科保濕組合-保濕化妝水、保濕水凝露,
給我高效保濕力,深層保濕+鎖水,24小時長效極潤保濕,
即使待在空調場所一整天,肌膚依然水潤不緊繃,
尤其上了底妝的肌膚,底妝持久不脫妝,還很服服貼貼呢!
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不刺激,敏感肌很適用。


全新水潤專科保濕組合,有分乾性膚質使用或是油性及中性膚質使用,
保濕化妝水I+保濕乳液(for 油性/中性膚質) 或 保濕化妝水II+保濕水凝露(for 乾性膚質),
因為我的肌膚屬乾性膚質,所以選擇使用保濕化妝水II+保濕水凝露,
各位水水們在選購時要特別留意喔!


全新水潤專科保濕組合,全系列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保養肌膚無負擔,
採用專科獨特「美肌深導技術」自然萃取成分 X 護膚技術,
讓天然成分更有效快速滲透至肌底,使肌膚水嫩、潤澤,
24小時長效保濕,肌膚持續一整天擁有水潤感。

保濕化妝水(滋潤型)


當我一看到水潤專科-保濕化妝水時,真的覺得好可愛的外型,
小小一瓶200ml很討喜,瓶身側邊還有曲線設計,這樣拿起保養品時不易掉落喔!
是很貼心的設計,整體以水藍色為色調,有清新舒服的感覺。





透明水狀質地,比一般化妝水要稠一點,是帶著一絲絲的潤滑感,也就是有精華液般的質地,
我喜歡化妝水有這樣的質地,這對於乾性膚質的我,能夠很有效的達到肌膚保濕滋潤,
含有明星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膠原蛋白、蠶絲蛋白保濕精華,
以及自然萃取成分:玄米油、蜂蜜,
並運用專科獨特「美肌深導技術」,將天然萃取的美容及高保濕成分更有效瞬間滲透到肌底,
提升保養效果。


可以試著直接抹在臉上,精華液質地真的很潤澤。



我的使用方法,會將保濕化妝水先倒入手掌心,然後雙手均勻抹開。



這時化妝水會有點溫度,接著輕拍於臉部肌膚,力道絕對要輕,
不要大力拍打或拉扯來虐待你的肌膚,否則肌膚還沒保養到就被破壞了。
可以看到臉部肌膚真的很水嫩,吸收力非常快。


我會再針對法令紋、額頭紋、眉頭皺紋、頸紋,也就是有紋路的地方會多拍幾下,
讓這些部位得到更多的保養與保濕(紋路的產生一般都是不夠保濕造成的,所以多拍幾下)





晚上會有比較多的時間,所以我會給自己一個享受保養的時刻,
這段保養時間是放鬆狀態,讓自己好好保養肌膚,
因此這時我也會將保濕化妝水加化妝棉,製作成保濕面膜使用,
濕敷在臉上讓保濕成分與營養成分完整進入肌膚,
而且這樣的保養方法還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隔天醒來會明顯感覺肌膚真的很水嫩不乾燥,做足功課真的很重要,
各位女性朋友,多疼愛自己,挪出一些時間好好保養肌膚。


化妝水的美容及保濕成分,都被吸收到肌膚底層,
所有營養都吸收,喝飽吃足,每天持續使用,能夠感受到肌膚真的變水嫩又有光澤,
24小時長效極潤保濕,讓我一整天都能維持水潤感,也不會感到肌膚緊繃不適。
化妝水我最怕有酒精的味道跟它的刺激感,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保濕化妝水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
非常溫合,敏感肌都能適用。

保濕水凝露


水凝露也讓我覺得小巧可愛,這水藍色瓶子真是太好看了,用完絕對要留下,
天啊!我根本是藍色控嘛!一瓶50g感覺我很快就會用完。



凝露質地,是清爽的,沒有乳霜的黏膩感,呈微白透明顏色。


你看看這個完全是保濕精華在裡面,不油,是水潤的觸感。



我是乾燥肌,非常需要超保濕又能鎖水的保養品,
但偏偏市售的保濕鎖水保養品幾乎都是乳霜質地,
我非常懼怕乳霜黏膩又悶的質地,總覺得肌膚被蓋上一條布,無法呼吸,
這瓶保濕水凝露完全是替我量身打造來的,
有高保濕又長效鎖水的水凝露狀,
擦在臉上超爆水還能快速吸收,保濕效果就像剛敷完面膜一樣,保濕魔力太厲害了,
肌膚真的就像喝飽水一樣,感受非常水潤保濕,而且還有沁涼感,好舒服啊!
抹上肌膚很快就變成水狀質地,吸收度真的非常好(記得塗抹時力道一樣要輕柔),
保濕很給力,肌膚做好保濕也鎖住水份,肌膚保濕清爽不泛油光,
簡單就能打造素顏美肌。


保濕水凝露不同於一般品牌水凝露,展現的保濕效果很好,
其實在於保濕水凝露有日本雙重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和海洋膠原蛋白,深層導入水分,提升肌膚含水量,
還有「美肌深導技術」,讓高效保濕親膚成分(蠶絲蛋白、玄米油、蜂蜜萃取等)瞬間滲透到深層,
另外更添加了天然刺梨果萃取精華,高維生素C含量,能提升肌膚保水力,持久滋潤。


夜間使用時,保濕水凝露的量我會使用多一些,將整張臉塗滿保濕水凝露,
也就是厚敷面膜的概念,儘量讓肌膚吸收多少算多少,也就是滿足肌膚的需求囉!
沒有黏黏的感受,所以不會有悶痘或致痘的問題。


厚敷後,隔天早上起來膚況變得很好,很水嫩、光澤。



日間夜間都能使用,白天使用後,再擦上底妝與彩妝,妝感可以很服貼,
不起屑,一整天下來完全不會脫妝,
能達到24小時長效保濕,肌膚能持續一整天擁有水潤感。


保濕化妝水(滋潤型)有精華液的質地,水潤保濕好吸收,
在保養的第一步驟就覺得肌膚吸了好多養分,
特別喜歡它水潤質地,保濕又不黏膩,
再來的保濕水凝露沒有乳霜的黏膩感,高效保濕外卻能擁有清爽感,
一秒爆水,讓肌膚瞬間喝飽水份,肌膚水嫩亮澤,
乾燥肌膚的我使用起來保濕度剛剛好,
全新水潤專科保濕組合(滋潤型),有日本雙重保濕成分以及獨特美肌深導技術,
讓肌膚密集補水,還能長效鎖水,達到24小時長效保濕效果,
真的可以讓我不化妝也能擁有水潤素顏美肌,二者給合一起用保濕上就很給力了,
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添加,用得安心,還能長期使用不負擔,
真心覺得用對保養品很重要,保濕效果很重要之外,不刺激的成分,才不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全新水潤專科保濕組合可以帶給肌膚高效保濕,小資預算就能有喔!CP值真的超高,很值得入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水潤專科 保濕系列產品 https://supr.link/ArMkW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