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eggshell 小鹿山丘嬰幼童保濕 沐浴露/洗髮精/乳液~給寶貝最溫和的保護

2016091008:58

嬰幼童的肌膚因尚未成熟,水分流失迅速,肌膚表層的自我防禦力也未完全,
容易因外在環境,像是紫外線、日曬、空氣污染等,造成肌膚不適,
如此脆弱的肌膚我們更因好好給予呵護,
寶貝每天會使用的沐浴露、洗髮精,以及偶爾會用的乳液,
這些都是會直接接觸到寶寶肌膚,產品的選擇更該慎重,
所以做媽的我就負起選購寶寶用品的重責,
我在選購沐浴用品首先會看產品成分標示,還會注意是否有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或其他可能會造成肌膚敏感的成分,另外更重要的是是否有相關產品安全認證等,
產品中能夠達到這些我所謂安心的成分、認證,我就能放心下手給它買下去啦。
這次非常高興能給寶寶試用eggshell小鹿山丘嬰幼童保濕沐浴露、洗髮精、乳液,
這一整組是最適合孩童嬌嫩肌膚的「保養呵護清潔系列」,
到來的秋冬乾癢季節,更需要有保濕效果的保養清潔組喔。



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保養呵護清潔系列」,能適時保濕、
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強化肌膚的防禦力,
不含Paraben防腐劑、無皂鹼、無矽靈,能給寶寶最安心與溫和的呵護。



小鹿山丘嬰幼童保濕沐浴露/ 保濕洗髮精/保濕乳液 給寶貝使用我真的好放心,
饅頭寶貝看到我拿出這些有可愛麋鹿圖案的呵護清潔組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說有麋鹿耶,緊抱著不放,我邊跟他說等下下拍完照幫你用這些洗澡喔,
哇~他聽到更是高興了。



包裝背面各有不同小鹿圖案,愛畫畫的饅頭寶,可以給他畫畫耶,
真是好貼心的設計



接下來我將好好仔細介紹小鹿山丘嬰幼童保濕沐浴露/ 保濕洗髮精/保濕乳液,
以及實際的體驗心得~




小鹿山丘嬰幼童  保濕沐浴露/ 保濕洗髮精

 

產品特色

 

 
 
1. 嚴選歐盟有機認證成分:有機蠟菊+有機蘆薈,保濕修護,養護嬰幼童嬌嫩的肌膚。
2. 添加玻尿酸,替肌膚和髮絲保濕。
3. 嬰幼童與敏感肌膚皆適用
4. 無Paraben防腐劑、無皂鹼、無矽靈,安全安心配方。 

保濕清潔組是各約340克容量,真的好大罐。



(圖片取自eggshell官網)

採100%純天然溫和APG起泡劑,
能達到保護肌膚,有效洗淨,成分為Ecocert歐盟認證,
不含化學藥劑,能高生物分解,非常天然環保,愛護地球。



(圖片取自eggshell官網)

小鹿山丘嚴選有機成分,選擇最具權威的國際認證組織,
蠟菊植粹獲得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歐洲NATRUE有機認證,
蘆薈植粹獲得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USDA: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



按壓頭的設計,讓使用上更加方便,
這瓶沐浴露有100% 純天然溫和APG清潔因子,
提煉自天然植物,不含防腐劑的洗淨成分,刺激性低,最適合寶寶使用。



有玻尿酸、有機蠟菊及蘆薈精萃。



水感不刺激,不流淚,pH5.5溫和弱酸性配方,嬰幼童與敏感肌膚都適用。



由毛寶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使用方式為取適量沐浴露於手心,搓揉起泡塗抹於全身後,再以清水沖淨即可。



包裝上也明確標示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



幫寶寶洗頭髮時最怕的就是會刺激到寶寶眼睛產生不適,
我記得以前用一款寶寶洗髮沐浴兼用的清潔產品,
每次只要幫寶寶洗頭他就會哇哇大哭,因為產品真的太刺激,
只要產品稍微跑到寶寶眼精就會刺痛,讓我再也不敢給寶寶使用了
(當然為了不浪費,就我們大人自個兒使用了)
eggshell 小鹿山丘嬰幼童保濕洗髮精,屬弱酸性,有不流淚配方,
不刺激眼睛,是專為孩童所設計的,這樣寶貝洗頭時就能舒服並安穩的享受洗頭的舒適啦。



洗髮精也含有玻尿酸、有機蠟菊及蘆薈精萃。



含不流淚配方。



開啟時向右旋轉,按壓頭即能升起並可以按壓使用了,
按壓頭為扁平設計,在使用上我只需一隻手就能輕鬆按壓,非常方便好用。



沐浴露為透明水狀質地,帶有微微香味,是非常令人舒服的味道呢。



可以很快的搓出泡沫。



泡沫非常綿密細緻,清潔效果當然非常好。



看看寶貝多享受啊,其實沐浴露直接在浴盆中沖洗後,水也不會變得混濁。



邊享受沐浴時的舒適,寶貝也跟著搓洗起來了,
第一次與小鹿山丘清潔組相遇,寶貝特別新奇與喜愛,
一直跟我說我們今天可以洗久一點嗎。



洗髮精按壓出來的質地也是透明水狀,也有微微的香味喔。



泡沫很快就搓揉出來。



是非常綿密的泡沫。



首次的接觸饅頭寶就此愛上了小鹿山丘,他說我每天都要用小鹿山丘洗澡。



洗後的肌膚不乾澀,非常滋潤,就快要秋冬季節了, 寶貝的敏感肌膚最適合了。



洗好後的頭髮保水度很好,而且柔順好梳理,而且香噴噴的。



小鹿山丘 嬰幼童 保濕乳液
 
 

產品特色

 

 
• 深層滋潤保濕因子,保濕玻尿酸+有機蠟菊+有機蘆薈,維持肌膚水嫩,
預防水分流失,同時舒緩肌膚乾燥。
•嬰幼童與敏感肌膚皆適用。
•無Paraben防腐劑、無酒精,無礦物油,安全安心配方。


(圖片取自eggshell官網)

擁有玻尿酸、蘆薈植粹、蠟菊植粹等三大修護配方調節滋潤,
維持寶貝肌膚健康。



(圖片取自eggshell官網)

有三大安心保證,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無礦物油,
成分溫和,保護寶貝嬌嫩的肌膚。



洗完澡後在床上要準備幫寶貝擦乳液,讓肌膚更保濕不乾癢,
有敏感肌的寶貝每天幫他保養一下,我相信他的肌膚狀態能維持的很好。



這一大瓶乳液今年冬天就靠它啦,擠出來是乳白色濃稠質地,
與一般乳液沒什麼差別。



使用的感覺是質地清爽無油膩感,是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
雖然是乳白色,但是在肌膚上按摩幾次肌膚吸收後,感覺變成透明狀,
完全沒有殘留的白色顏色。



以乳液保養後的肌膚真的變得好水嫩、好滋潤,重點是完全不黏膩,清爽度非常好。


 
詳細資訊請參考
eggshell官網 :http://www.eggshell.com.tw/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ggshellstyle



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本文未受酬也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