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防曬】水潤專科 完美防曬水凝膠(升級版) SPF50+ / PA++++ 高效防曬 + 潤澤保濕,肌膚新感受,清爽不黏膩

2021072610:02

今天依然悶熱高溫,高溫飆破35度,紫外線達到過量級
不開冷氣的室內就像身處在火熱的沙漠中,那出門鐵定更炙熱
現在出門防曬步驟真的不能少,從臉部到身體擦好擦滿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還是最care防曬品是否夠清爽吧!
大熱天出汗又出油的肌膚,不夠清爽的防曬真的擦不住
加上現在疫情出門都要戴口罩,清爽度OK,才不會悶熱不舒服
以前很不喜歡擦防曬,主要就是擦了會悶熱,又油又黏
總覺得出門撐個傘就可以了,沒想到臉部曬出黑斑,手臂肌膚也曬出兩截膚色
撐傘真的不夠力,為了維持自己美美的肌膚,出門還是乖乖擦防曬吧!
為了能夠有效達到防曬,又能讓自己擦得住防曬品
選擇防曬係數高且清爽無負擔的防曬用品很重要
2021全新升級版水潤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
今夏防曬就靠它,開架人氣熱賣款,清爽好用高CP
採用全新獨家資生堂首創科技「美肌深導技術」
添加天然萃取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玄米、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絲膠蛋白
防曬的同時兼具高效保濕力,不怕肌膚曬後乾巴巴~




過去使用的防曬品,通常高防曬系數擦了都超級油、悶、黏
流汗時更是悶熱難受,因此質地輕盈,清爽不厚重的防曬品才會是我的首選
從去年就在各大討論區有超高評價的水潤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
今年也一樣相當火紅,更全新升級了,採用獨家資生堂首創科技的「美肌深導技術」
有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玄米、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絲膠蛋白
給予肌膚最高保濕力,以及最高防曬係數 SPF50+ / PA++++
徹底隔絕日常紫外線侵襲,並保護肌膚降低因日曬後紫外線造成的黑斑與雀斑生成機率
質地輕盈水潤,好推開清爽不黏膩、不厚重,還覺得很保濕
超高保濕不黏膩很適合做妝前打底使用,底妝服貼勻透,臉部、身體都可使用
每天塗抹都OK,卸除時使用一般肥皂或洗面乳就能輕鬆洗淨
無香料、無色素,經肌膚敏感性測試,將導致敏感的機會降至最低,很純粹的感受
超大容量,價格很美,真的高CP,擦身體大片面積完全不心疼喔!






水潤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一瓶80ml超大容量,還是日本製造的喔!
天空藍顏色,清新自然色系,瓶子外觀也很有高級感,與專櫃相比毫不遜色
















使用時需先搖晃瓶身,開啟時蓋子往逆時針旋轉即可




擠在手上可以看到它是白色清爽水感凝膠質地,用手抹開很輕盈滑順,非常好推
可以感受到保濕與細緻感,再推個幾下就能均勻塗抹,質地感覺真的很輕透、很清爽
而且塗完不會泛白,也沒有結成白白一塊一塊推不開的問題
沒有特別的香味,無使用香料、無色素,純純粹粹的








炎熱的夏天,烈日曝曬肌膚鐵定是受不了,所以出門絕對不能省去擦防曬啦
( 雖然我很懶,但是為了自己肌膚不曬黑還是乖乖擦 )
疫情期間出門一定要戴口罩,我出門前依然全臉加身體都會擦上水潤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
先擦臉部肌膚,將防曬水凝膠擠在手掌心上,再擦於臉部五個部位,頸部肌膚也要擦到
均勻的塗抹推開,因為滑順保濕好推,很快就能完成






給大家看看塗抹完防曬水凝膠的感覺,肌膚是清爽沒有厚重感,輕輕透透,很舒服
手指摸上去是不黏膩的,而且水潤保濕不乾澀
擁有防曬力又能不乾澀超保濕,全賴防曬水凝膠採用獨家「美肌深導技術」搭載保濕成分
(雙重玻尿酸、玄米、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絲膠蛋白),防護力與保濕力都兼具
其中雙重玻尿酸是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有效保濕,防止乾燥
有一點我很喜歡的是,即使是高防曬係數塗抹完都不會泛油光,相當清爽
我之前用過某牌的防曬品擦了之後厚重感很明顯,會悶悶的非常不舒服,皮膚還會有乾澀感
過一段時間肌膚乾澀到緊繃,感覺像是把肌膚的水份都吸掉了

以前防曬品都隨便買,所以很常踩到雷,不小心就買到擦了會厚重又黏膩,還飆汗超難受
所以有一陣子出門都不想擦防曬,但是後果你們應該都知道的..... 出門還是要擦的
現在我學聰明了,買之前會先收集討論區大家的評價,還有姐妹們的推薦
這樣就不容易被雷到


身體也能使用,只要直接擠壓於肌膚表面畫出線條,用手均勻推開
肌膚就能有一層輕輕薄薄的防護了,還能潤澤保濕
以前防曬品擦後嚴重泛白,防曬水凝膠不會有這個問題






擦完防曬可以安心戴著口罩出門,本來很怕擦了防曬後又戴口罩會很悶戴不住
其實是我多慮了,不會有很悶很熱的不舒服感覺喔!
這真的要歸功於防曬水凝膠的清爽度很好,而且即使流汗上過底妝的肌膚都還能很服貼
擁有SPF50+ / PA++++的最高防曬實力,能徹底隔絕紫外線
站在太陽下曬也不怕曬黑,也能防止日曬造成的黑斑與雀斑

出門帶著這瓶也很方便,大熱天流汗後隨時補擦不怕曬黑、曬醜了
還能隨時補充保濕成分,不被曬乾
( 戴口罩也要隨時補擦,否則未被口罩遮住的上半部也會曬黑 ) 
回到家拿下口罩肌膚狀況都維持很好,沒有口罩肌的起疹長痘問題
所以選對清爽不油悶的防曬品實在太重要








回到家在偶然之下發現老公沒擦防曬的後果就是曬出兩截膚色 - 左圖
( 紫外線是不是夠強烈啊!)
對比我的肌膚,完全沒被曬黑或曬紅喔! 防曬水凝膠防曬效果太優秀了


防曬水凝膠擁有超高評價的開架防曬品,擦起來非常清爽
很好推開不卡卡,擦起來有輕透水潤的感覺,不厚重、不黏膩
無色、無味,很純粹又清爽的感受,讓我很安心使用
開架防曬就有這麼好的質地,小資女們真的要買起來用
可以不用花大錢買貴貴的防曬品,用過就會再持續使用
是我會再次回購的防曬品,聽說這瓶在討論區也是回購率超高
這麼好用又不貴,如果又碰上開架折扣優惠那真的就更便宜,可以囤幾瓶起來用
像我今年夏天完全靠這瓶,好好用,也有省到一些錢,使用起來也不會心疼
只要出門就是擦好擦滿,天天使用都OK,這麼好用,不用真的很可惜

高效防曬輕鬆抵抗紫外線,輕透度、水潤度到價格我都超滿意的
整個就是高CP值。 




我建議曬後可以再使用水潤專科保濕水凝露
能加強肌膚保濕與保養,維持肌膚好狀態

今年夏天真的爆熱,開架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好用不貴
真的可以速速手刀買起來
相關產品資訊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水潤專科防曬水凝膠  
https://supr.link/MRPid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