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一顆搞定衣物所有問題,遇水溶解不殘留,洗劑不沾手,一顆完成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

2021033008:35

身為全職媽媽,除了工作之外,還要洗衣、煮飯、顧小孩(其實是管小孩、罵小孩),
尤其家中孩子又是個頑皮小男孩,下課就是跟同學衝出去玩樂和打球,
所以手腳時常破皮受傷,衣服也是又臭又髒,
以前我好愛的baby香,現在變成汗臭味很重的小屁孩。
這些難洗的髒臭衣物,又是媽媽我的責任,
往往洗這些衣服都在挑戰我的耐心度耶(真的很想發脾氣),
弄得超髒的衣服真的很難刷洗,使勁蠻牛之力卻弄得全身痠痛><
我都會去買有去污、除臭效果的洗衣精,加上還要柔軟效果的,
所以家裡都堆了瓶瓶罐罐的洗衣用清潔用品。
所以我家一定會有去污、除臭、制菌,以及柔軟功能的洗衣劑,
因為市面上都買不到有結合這些效能的洗衣精,
所以在我家可以看到堆了瓶瓶罐罐的洗衣用的清潔用品。
最近跟朋友一起到賣場逛,剛好順便一起買洗衣精,
朋友就很推薦我可以使用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五合一洗衣金球」為全新型態洗衣膠囊,
洗衣時只要一顆就能達到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
洗衣便利又天然,太符合我的需求了,而且連小朋友都會用,
感謝朋友推薦使用,當天一次買走好幾罐。
五大功效濃縮在小小一顆的洗衣金球中,
洗衣時只要放入一顆洗衣金球,不用再瓶瓶罐罐了,一瓶抵好幾瓶喔!
不沾手的膠囊設計,每次洗一就丟一顆,遇水溶解不殘留,也無需瓶蓋量測,
輕鬆洗衣潔白如新,還能香噴噴的,對忙碌的我來說真是太便利又省時了。
 
 

關於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

 

 
橘子工坊在我的印象就是屬於比較「天然」的清潔用品,
我記得是在孩子出生後開始接觸橘子工坊,
很喜歡它的無添加有害物質,零香精,天然的橘子香味,
是我非常信賴的好品牌,
已經是橘子工坊的忠實客戶,家中的清潔用品,
包含洗衣精、碗盤洗滌液、洗手乳通通來自橘子工坊。
橘子工坊幾年來一直是消費者心中天然家用清潔品的首選,
更連續兩年獲得「康健雜誌健康品牌」與「親子天下友善家庭」等多項冠軍,
台灣製造,台灣品牌最安心。
橘子工坊努力研發的五合一洗衣金球,依然秉持橘子工坊天然精神打造,
洗衣也要同時兼顧全家人的健康,
零香精、零有害物質、零螢光劑、零洗劑殘留,
結合了多項功效,簡直是大家理想的洗衣清潔劑,
有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等五大功效,一球就能搞定,
不用衣領精、漂白水、柔軟精,只要一顆輕鬆洗淨所有衣物,
不沾手,不用瓶蓋測量,遇水溶解不殘留衣物。
專利產品,獨特包覆技術,將橘油、酵素、淨白成分完整包覆在球體,
保持產品最大活性,達到五大效能,是符合現代人期待洗衣產品多效合一,
一顆搞定洗衣難題,並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

去汙:一次洗淨100種常見污漬,連陳年污漬與泛黃汗漬都能徹底潔淨
除臭:有效洗淨衣物臭味與汗味,洗後有如太陽曬過的舒服淡香
淨白:天然淨白因子,不含螢光劑,能有效洗淨衣服深層髒污,真正潔白
制菌:能洗去A型與B型流感病毒、冠狀病毒(係指貓冠狀病毒NTU156)、
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球菌,有效抑制病菌
柔軟:不需柔軟精,常保衣物乾淨柔軟

洗衣難題一顆通通解決,洗衣All pass!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心得

 


圓筒造型洗衣金球,包裝很與眾不同,在賣場貨架上真的蠻醒目的,
外包裝一樣是使用橘子工坊主打色-橘色,
跟以往比較不同的是還多彩繪出許多圓形圖案,
並能在外包裝就能知道五合一洗衣金球的樣貌喔!




橘子工坊秉持天然原則之外,「環保」也不遺餘力,
包裝是使用環保紙盒,是最環保的產品包裝,使用完畢都能回收,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這種環保產品,環保愛地球,讓地球永續。






最外層有包膜密封,可以防止盒蓋鬆脫,也能保持金球新鮮不潮濕。




打開盒蓋,可以看到好多顆洗衣金球,每一顆都好漂亮好可愛,像極了一包一包的糖果。
還能聞到淡淡的橘子的香味,淡淡的香氣,沒有太重的刺鼻味,
天然的香氣就是好聞,是令人感到舒服的味道。
一顆完成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
有環保薄膜包覆,洗劑不沾手。
每一罐裡面有12顆,一般洗衣狀況下,建議一次使用一顆。
包裝上建議使用滾筒洗衣機衣物量請勿超過洗衣槽2/3的空間。
















在使用量說明上,直立式水量在50-70公升,滾筒式衣物在10公斤以下或10-25件時,
建議用量為一顆,衣物量如較多時,請分批清洗,才能達到最佳洗淨效果。
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天然環保我很放心,用來清洗寶貝衣物非常適合。
是真正的台灣製造產品。






每次使用完都要將盒蓋蓋好密合,避免金球潮化喔!




使用時需保持雙手乾燥再拿取洗衣金球,
不需預先溶解,並請勿將洗衣金球剪開或壓破取出每顆裡面的小粒使用,
不建議以手洗方式使用洗衣金球。


活潑好動的孩子,又爬又跑的,體力太好,玩了一整天也不累,
每次玩樂後,汗水與髒污的混雜,衣物真的又髒又臭。








入手的五合一洗衣金球洗衣真的超級方便,清洗髒臭衣物很適合,
在使用上,先放入要洗的衣物至洗衣機中,再放入一顆洗衣金球在衣物上面,
請勿放在洗劑盒中,接著啟動洗衣程序就可以機洗囉!遇水溶解不殘留。
這時真的覺得太省時太方便,不用像以前需瓶蓋量測,有時還會將洗衣精倒滿地,
也弄髒了自己的雙手,不沾手免測量,確實真正幫了我的大忙。
輕鬆洗衣更方便,省時又省力,真的就是忙碌的現代人最佳洗衣神器

一顆洗衣金球可以清洗一次的衣物量。
簡單程序就能輕鬆洗衣:
1. 清洗的衣物先放進洗衣槽
2. 放入一顆洗衣金球在衣物上
3. 接著開啟洗衣程序即可


因為機洗會一邊洗一邊轉動,剛剛放入的洗衣金球很快就被衣物淹沒了,完全看不到蹤影。
清洗的過程可以看到泡泡很少。










小朋友都能幫忙洗衣服了,只要放一顆,不用一大瓶洗衣精倒出來,完全不沾手,
媽媽省去洗衣時間(由孩子去洗衣),可以去做很多事呢!


清洗後原本又臭又髒的衣服與襪子,都洗的好乾淨,潔白如新,白帥帥,
天然潔白,不用螢光劑,就能真正淨白如新
汗臭、襪臭味、煙臭味、食物味、悶臭味都沒有了,有效洗淨衣物異味
衣服聞起來是淡淡的橘子香味,加上太陽曝曬的陽光味,
這樣的香氣真的好聞又療癒,好舒服的清新的味道,連孩子都愛聞。
環境中存在許多病菌,洗衣金球能有效抑制病菌,實驗證實能抑制99.95%病菌,
洗去A型與B型流感病毒。
不用柔軟精,衣服摸起來都能感受柔軟度明顯提升,非常舒適
一顆完成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
5 in 1全方位洗淨,洗得用心,穿得安心。

寶貝穿上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洗過的衣服淨白又整潔,洗劑不殘留,
還有制菌效果,天然洗衣金球讓我很安心使用。

臭味很重的衣服跟襪子都變得香噴噴的。


















為了看看洗衣金球在水裡的情況,
我在水中放一顆洗衣金球,可以看到外膜很快就崩解,摸起來軟軟滑滑,幾秒鐘就溶解外膜,
裡面的彩色顆粒我以手攪動後也慢慢溶解縮小,
而且發現泡泡非常少,水的顏色變成淡淡橘色,還散發出淡淡橘子香。







 
 

整體心得

 

 
能有橘子工坊五合一洗衣金球真的太棒了!改變了以前洗衣習慣,讓我輕鬆洗淨衣服更便利,
一顆金球完成潔淨、制菌、亮白、柔軟、除臭五大功效,再也不怕又髒又臭的衣物了。
可以輕鬆解決所有洗衣問題,省去瓶瓶罐罐的麻煩,
一瓶抵好幾瓶,省時、省力、省空間,大小朋友都能洗淨衣物。
零香精、零有害物質、零螢光劑、零洗劑殘留,洗衣便利又天然,友善環境,也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橘子工坊是我心目中愛用的天然家用清潔品,五合一洗衣金球以環保紙盒包裝,力行減塑,
橘子工坊對愛護地球的用心,更是我持續支持與愛用的動力。

 
 

商品資訊

 


現在有超棒的優惠價,可以趁現在快快入手幾罐
 
3/18-3/24 momoX橘子工坊品牌週 https://lihi1.cc/YtgRs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