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紐西蘭天然牙齦護理師red seal紅印~紅印護齦蜂膠牙膏/紅印小蘇打亮白牙膏,紐西蘭原裝進口,無氟、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無防腐劑及三氯沙

2021040813:32

刷牙這件事情好像每個小朋友都不喜歡,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不愛刷牙,都會趁媽媽不注意,沒刷牙就直接上床睡覺,
所以我的牙齒蛀了好幾顆,也因此裝上牙套啦!
除了蛀牙問題,還有牙齦萎縮,吃冰冷食物就會非常敏感不舒服,
牙齦也是時不時就發炎,
因為每天都有喝咖啡習慣,牙齒也被染色了,變得黃黃,沒有以前這麼淨白,
現在發現我的口腔問題還真多。
最近因為陪孩子看牙醫,我就順便也一起看,
牙醫師告訴我要每年定期看牙科,好好刷牙,方法要正確,選用的牙膏也很重要。
針對我自身牙齒問題,我選用有護齦及美白功效的牙膏,
經由朋友推薦最近開始使用【red seal紅印】紅印護齦蜂膠牙膏、紅印小蘇打亮白牙膏,
二種牙膏搭配使用,因為牙齒及牙齦多一層天然的防護膜,
可以感受到牙齒敏感狀況好很多,牙齒也不會這麼泛黃了。
口腔裡細菌非常多,每天勤勞刷牙很重要,也要用對牙膏,
這樣才能好好呵護牙齒,並且擁有閃亮動人的美麗牙齒。
 
 

red seal紅印護齦、亮白牙膏

 

 
 【red seal紅印】為紐西蘭家喻戶曉的百年保健先鋒品牌,
採用純天然原料融入日常食品、用品和保健品中,
旗下擁有牙膏、天然茗茶、麥蘆卡蜂蜜黑糖蜜等經典臻品。
「red seal紅印牙膏」已是紐西蘭每個家庭的常備品,更是代購必買的瘋搶品項。
全球眾多品牌下,能穩占天然口腔護理品牌第1王牌寶座,
更是百年來當地消費者最受信賴品牌之一!
【red seal紅印】針對不同口腔護理需求,研發多種功效牙膏:亮白牙齒、呵護牙齦、
口氣清新以及兒童專用等讓消費者能針對需求找到適合自己的牙膏。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的是紅印護齦蜂膠牙膏、紅印小蘇打亮白牙膏,
紅印護齦蜂膠牙膏採用來自紐西蘭國寶級天然蜂膠及草本植物萃取,
可幫助去除牙菌斑,預防口腔異味,能深層清潔,溫和呵護牙齦。
紅印小蘇打亮白牙膏採用雙重成分,達到深層潔淨與真正淨白效果,
第一重:「天然牙粉」使用小蘇打粉,深層潔淨,天然白
深入牙間縫隙,維持口腔中性健康環境,去除殘留汙垢
第二重:碳酸鈣,清除牙菌斑,亮白看得見
清除牙齒上的雜質,洗去頑固的食物色素沉積
擁有雙重淨白效果,讓牙齒亮白無死角。
不含多餘成分,不含氟、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無三氯沙,
天然純粹,讓我安心刷洗唇齒。
二款牙膏也都不做動物測試。







 
 

紅印護齦蜂膠/紅印小蘇打亮白牙膏心得

 

 
初次看到紐西蘭red seal紅印牙膏,被它的細長外貌所吸引,覺得可愛。
有呼應品牌名稱「red seal紅印」,logo的底色為熱情紅色,就連蓋子也是唷!
"propolis"及"baking soda"這大大的字體印在包裝上,
就不難猜出牙膏的主要成分是什麼。
再往上往下、往左往右細看,就很能清楚知道一條是護齦用,另一條是淨白用。
沒錯,這次要來分享red seal紅印護齦蜂膠牙膏與紅印小蘇打亮白牙膏。










red seal紅印護齦蜂膠牙膏
外包裝給人的感覺是清新自然、單純,
有蜂窩的圖案唷!嗯~這款牙膏有結合紐西蘭天然蜂膠,饅頭媽覺得好珍貴喔!
蜂膠能護齦並維持口腔健康環境。






容量是100g。
主成分:碳酸鈣、蜂膠萃取精華、檸檬尤加利油、薄荷油、茴香籽油。
原產地來自於純淨無汙染的紐西蘭。
以天然成分為主,如此純粹的牙膏,用在口腔裡都覺得很放心,
有時難免牙齦發炎,或是口腔破皮,純粹天然的牙膏都不會造成刺激疼痛,
也不怕化學物質趁虛而入,吸收到身體裡了。




不含氟、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無防腐劑及三氯沙,只給牙齒需要的,
不含多餘成分。


撕開外盒,一條細長的牙膏非常討喜,瓶蓋也是使用熱情紅色
紅白顏色搭配,不華麗,是簡約的風格,也襯托出質感來。


好期待這來自紐西蘭的牙膏到底跟台灣牙膏有什麼不一樣,很有驚喜感呢!
急忙打開蓋子,顏色是灰白色,這應該是成分有"蜂膠"的關係,
接下來就是聞它的味道,是非常清新舒服的薄荷香味,淡淡的薄荷香,不刺鼻,
光用聞就有涼感。
紅印護齦蜂膠牙膏來自紐西蘭國寶級天然蜂膠及草本植物萃取,
可幫助去除牙菌斑,預防口腔異味,細膩質地的膏體,
能深層潔淨,牙齦護理,溫和呵護牙齦,全面防護口腔健康。


直接將牙膏擠在牙刷刷毛上,基本上牙膏不用一次擠太多,適量就行,
用手沾一點牙膏並揉搓感受牙膏的質地,膏狀質地,非常細膩、柔滑,沒有顆粒感。




平常刷牙我都是用貝氏刷牙法,牙齦與牙齒交界處、咬合面、內側外側都要刷到。
在刷牙的過程感受著清涼的舒服感,沒有顆粒刺激的不適,
清新香味能去除口腔異味,也能舒緩心情。
產生的泡泡不多,不會泡泡滿溢出來,牙刷在牙齒處清潔,是滑順好刷的,
低泡沫就能清潔的很乾淨,牙垢都能完整清潔到。
我正處於牙齦發炎狀態,使用紅印護齦蜂膠牙膏不會產生刺激,不刺痛,
並能提供牙齒及牙齦一層天然的防護膜,達到呵護牙齦的效果。










使用紅印護齦蜂膠牙膏後,牙齒與牙齦都受到了保護,
潔淨除垢同時呵護口腔健康,口氣也變清新,沒有難聞的異味了。


red seal紅印小蘇打亮白牙膏
小蘇打亮白牙膏外包裝沒有護齦蜂膠牙膏的蜂窩圖案,卻有草本植物圖案,
能夠去汙除垢、深層潔淨,還能讓牙齒達到真正雙重淨白。
每天都喝咖啡的我,有著泛黃的牙齒,非常需要紅印小蘇打亮白牙膏。






容量是100g。
主成分:小蘇打、碳酸鈣、檸檬尤加利油、薄荷油、茴香籽油。
無添加色素、防腐劑、香精、甜味劑、起泡劑、氟化物、三氯沙。


撕開外盒,長條狀的牙膏,瓶蓋也是使用熱情紅色


外觀與護齦蜂膠牙膏不同的就在於一個是有蜂窩圖案,
另一個是草本植物圖案,很好區別。


打開蓋子,顏色是很普遍的白色,這應該也是成分有"小蘇打"的關係,
味道是清新舒服的薄荷香味,成分上面有檸檬尤加利油、薄荷油、茴香籽油,
我比較聞得出薄荷香氣,也是用聞的就有涼涼的感覺,清香不刺鼻。

使用「天然牙粉」小蘇打製成的小蘇打亮白牙膏,擁有雙重淨白效果。
1. 小蘇打能達到深層潔淨,深入牙間縫隙,去除牙齒汙垢,達到天然白效果。
2. 碳酸鈣能有效清除牙菌斑,去除牙齒上的雜質,以及清除食物色素沉積,讓亮白看得見
維持口腔健康環境之外,還能讓牙齒亮白無死角。



將牙膏擠在牙刷刷毛上,質地揉搓的感覺也是非常細緻柔嫩,沒有顆粒感。






用貝氏刷牙法,所有牙齒全面都要刷到。
口腔中有著涼涼的舒適感,能夠去除異味、食物味與雜味。












清潔的同時感受到它的泡泡並不多,
清潔力也很好,就連原本泛黃的牙齒都能刷的白帥帥
完全不會有刺激性,溫和就能去除牙漬,牙齒變得健康亮白
讓我找回自信,現在都可以開心的大笑了。




 
 

整體心得

 

 
自從使用red seal紅印護齦蜂膠牙膏與紅印小蘇打亮白牙膏後,
一直都好喜歡,現在我跟老公每天都使用。
口腔的照護,除了定期看牙醫之外,正確的刷牙方法,以及牙膏的正確選用也很重要,
搭配紅印護齦蜂膠牙膏使用,內含天然蜂膠及草本植物萃取,
能幫助去除牙菌斑,深層清潔,為牙齦建立一層天然防護膜,呵護牙齦與口腔健康。
小蘇打亮白牙膏,能深入牙間縫隙,去除殘留汙垢,還能洗去頑固的食物色素沉積,
小蘇打、碳酸鈣雙重淨白成分,讓我的牙齒健康亮白。
我最愛小蘇打亮白牙膏,除了潔淨牙齒,還能順便美白,
讓我原本泛黃已久的牙齒都能美白回來喔!
完全不用去做什麼冷光美白或美白貼片,大把鈔票都省了,
現在跟朋友或客戶聊天都不用再遮遮掩掩,開懷大笑,牙齒全部露出來都很有自信,
需要淨白美齒的各位真的可以考慮使用red seal紅印小蘇打亮白牙膏,
而且red seal紅印護齦蜂膠牙膏與紅印小蘇打亮白牙膏,
使用天然成分,不含氟、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無防腐劑及三氯沙,
還有薄荷清新氣味,天然除去口腔異味,每天使用都讓我很放心。

 
 

商品資訊

 

 
購買red seal紅印牙膏非常方便,不用代購也不需飛到紐西蘭,
現在還有組合優惠價,快點手刀下去買幾組起來,
相關購買資訊請參考下面 

紅印護齦蜂膠牙膏、小蘇打亮白牙膏銷售通路:
red seal紅印線上購物商城:https://reurl.cc/9Znvnd
red seal紅印經典牙膏這裡買:https://reurl.cc/qmYVop
屈臣氏 / 家樂福 / 寶雅生活館 / 四季百貨 / 小三美日 / Sapporo札幌藥粧
Costco線上購物 :
https://lihi1.com/TZB7k
MBeaute品牌官網:https://reurl.cc/yglNm2

以上文章是本人實際體驗感受後寫下的心得文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讚追蹤我的粉絲團唷!
您的支持與喜愛是我持續寫文的動力~
動動手幫我按個讚,感謝感謝再感謝
粉絲團名稱與連結如下

FIRE mom-親子生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