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用品】YOUR SECRET蜜秘褲,舒適不濕黏,環保又省錢

2023033011:17

每個月經期來時都會讓我很不自在,不僅怕外漏,還會因為使用衛生棉有濕濕黏黏不舒服的感受。
最近我又發現好物了,那就是YOUR
SECRET蜜秘褲,它可以在經期時直接穿著,或是平日當作內褲使用。
蜜秘褲的特性是兼具吸濕、排汗、快乾、抗菌,材質是絲滑柔軟觸感,非常親膚,
與肌膚的接觸面更是100%純棉,內層經科技特殊處理,吸收力與防漏度非常好,
所以很適合經期時穿著,還能取代平日護墊的使用。像我這次經期來第三天開始穿蜜秘褲高腰安心款,
以前經期來睡覺怕外漏,不能好好安心睡,但這次我穿著蜜秘褲加上衛生棉非常能安心,
經期時都改善我的睡眠了,也沒有外漏情形(晚上睡覺建議使用高腰款),
量少時我可是直接穿著一整天,可說完全取代衛生棉,舒適不濕黏。
因為蜜秘褲所以大大減少衛生棉與護墊的使用量,真的很環保又省錢,
這麼好用,我又去官網下單幾件替換,很推薦各位女生們使用喔!













#美周報 #生理用品試用 #試用推薦 #月經褲評價 #吸血內褲試用心得 #經期褲口碑推薦 @YOUR SECRET蜜秘褲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