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推薦】deBalets小巴黎 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 60秒柔嫩亮白有感 洗臉同時美肌 洗出好膚質 綿密泡沫深層潔淨肌膚 不緊繃不乾澀 用過就回不去

2022030118:06

洗臉是保養肌膚第一步驟,正確洗臉,能有效清潔臉部髒污以及老廢角質
還能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所以洗臉是不是超重要的,絕對不能馬虎
即使懶得保養也要把臉洗乾淨
洗面臉推薦「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鼠尾草&海鹽)」
絲綢奶霜質地,柔滑觸感,綿密泡沫能深層潔淨肌膚
添加多種天然深海藻類萃取,洗後不乾繃,清爽又保濕
洗臉同時美肌,亮澤度提升,嫩白有感,讓我洗出好膚質
還有超香的味道,是香水有的前中後調呢!心情瞬間放鬆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 是我美好又愉悅的體驗
這篇會和大家分享使用後的狀態
一定不能錯過我的實際分享體驗,繼續往下看囉!




deBalets小巴黎 
致力提倡「自然輕奢香氛生活」,支持每個女孩寵愛自己、自在迷人
讓生活過的精緻優雅!
創辦人是追求生活美感與香氛用品的愛好者,尤其是兼具精緻美感
許多國際品牌以及天然高級香氛精品,價格高昂,一般消費者不易入手
創辦人決心創立一個輕奢華且精緻,價格不高昂的香氛生活品牌
幫助每個女生以品味香氛營造生活儀式感
品牌里程碑
2018年 小巴黎品牌成立,於馬來西亞掀開時代序幕
2019年 品牌正式進軍臺灣
2020年 於台灣節目《女人我最大》、《完美研究室》等備受推薦
            台灣新北板橋區第一家實體櫃位開幕
            進駐台灣日藥本鋪、誠品EXPO
2021年 進駐Amazon美國站電商市場
            進駐屈臣氏、HOLA特力和樂等在台設立200多間通路門市
2022年 影后 許瑋甯 成為小巴黎首位品牌代言人

(小金蓋)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
由台灣製造
絲綢奶霜質地,溫和泡沫深層潔淨肌膚,賦予肌膚絲綢般的柔滑觸感
添加海茴香、夏威夷海藻膠等多種天然藻類萃取,肌膚亮白水潤
溫和不刺激,洗後肌膚滑嫩不乾澀
60秒立即感受肌膚水潤
產品特點:
絲綢質地、泡泡細緻,洗後不緊繃不乾澀,60秒有感肌膚水潤
多種深海藻類萃取,具保濕及幫助肌膚新陳代謝,洗完肌膚細緻滑嫩,緊緻不緊繃
專櫃級內料成分,平價入手
香味具前中後調,洗臉同時享受鼠尾草&海鹽的淡淡香氣
海茴香成分幫助嫩白肌膚,展現自然光澤














deBalets小巴黎的logo是一個芭蕾舞者
以白色基底色調為主,金色瓶蓋 (小金蓋) 一整個好有質感,簡直就是專櫃等級
極簡風格又多了那精緻奢華,是我的菜啊! (我是個會因包裝好看就下手買的人)
平價就能入手, 卻有專櫃等級的享受,內料成分專櫃等級








一條有120ml,是專櫃級正貨容量
放在洗臉台架上超美的,跟全白極簡風的沐浴間好搭啊!


瓶蓋直接掀起打開即可,不需要旋轉
那瓶蓋實在是太美了~


擠出適量於手上,這邊為了讓大家清楚看到它的質地與顏色,我會擠的多一些
顏色是牛奶白,用手指滑過去,感覺是柔嫩的奶霜質地
這絲綢般細緻柔滑的觸感很療癒呢!






使用方法:取適量加水搓揉出泡沫,在臉部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
先洗淨雙手,以溫水打濕臉部


取適量洗面乳於手掌心,加水充分起泡
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出很多泡沫 
這裡我有搭配起泡網,可以揉搓出更細緻綿密的泡泡
揉搓出的泡感綿密、輕盈細緻又扎實,超像我家那台奶泡機打出來的「奶泡」








使用在臉部肌膚清潔,輕柔按摩
我會先從油脂分泌較多的部位開始清潔,然後再帶到其他部位
清潔過程溫和舒服不刺激,是一款非常溫和的洗面乳
因為泡沫綿密,能溫和並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溫和清潔同時美肌
(洗臉時力道不宜過大,加上「用泡沫洗臉」方式,可以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除了泡感、保濕度很讚外,我也很喜歡它的味道
洗臉過程能聞到鼠尾草&海鹽淡淡味道,好香好香~
這植物花草的淡雅香,彷彿置身在香草花園裡喔!
好療癒、好舒暢,將一整天的疲勞洗走,心情都放鬆了
洗臉變成是一種享受,更是生活的儀式感,讓我愛上洗臉的感覺
香味是具前中後調
前調:青香、佛手柑、葡萄柚、快樂鼠尾草
中調:玫瑰、茉莉、紫羅蘭、橙花
後調:麝香、琥珀、檀香、廣藿香
這香氛似乎是在國際專櫃品牌才聞得到,但在deBalets小巴黎聞得到
以前都沒使用過這種香氛洗面乳,覺得很高級呢!


清潔完成後,並滿足了香氛帶來的美好感受,接下來就是用清水洗淨
我通常會用「溫水」沖洗 
泡沫非常好沖淨,不需要沖洗太久
洗淨後肌膚沒有這麼粗糙,真的有滑嫩水潤,好保濕的感覺,不會緊繃或乾澀感
其實我常常買到的洗面乳洗後肌膚都會很緊繃或乾澀,都要快點擦保濕產品
但是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 完全不會,冬天洗完還很水潤
而且肌膚摸起來柔嫩光滑
使用幾天後,肌膚真的有提亮起來,下巴暗沉部位有淡化了一些,嫩白有感
清爽舒服,肌膚看起來好乾淨,不會灰灰暗暗的
這可要歸功於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 有專櫃級的內料成分
裡頭含有海茴香、巨藻萃取、麒麟藻萃取、星狀天竺葵萃取、夏威夷海藻膠等






洗臉同時美肌,洗出好膚質,柔嫩光澤肌有感!
5種不添加
不含矽靈、不含對羥基苯甲酸甲酯、不含礦物油、不含合成色素、不含酒精
肌膚少一點負擔,也更有安心感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 在包裝上精緻有質感
內在像是質地、泡感、保濕、香味也都非常厲害,完全不輸專櫃品牌
洗後亮白水潤,肌膚有絲綢般的柔嫩觸感,洗臉就能洗出好膚質,洗出美肌來
有專櫃等級的內料,卻不用專櫃的價格
好用又平價用過就回不去,根本不想再換了


你是不是也想讓香氛進入生活,讓生活有儀式感、小確幸
洗臉還能美肌有感,幫你洗出好膚質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 deBalets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顏乳(鼠尾草&海鹽)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rzbQns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