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SLiM Lab輕皙美超模錠 提升代謝,營養師推薦,體重管理,超模養成計劃

2022052508:39

疫情讓孩子停課復課又停課,我跟著宅在家陪孩子
在家跟孩子膩在一起就會一直吃吃吃,懶得自煮就叫外送
吃甜食加上外送餐又油又重口味,體重持續往上飆,也感覺身體負擔變大
想說少吃多動把身材找回來,可能現在代謝變差,努力控制飲食效果還是有限
夏天要來了,美美的衣服等著我穿呢!所以很積極剷油,以維持體態及好身材
我透過營養師推薦的代謝輔助食品 SliM Lab輕皙美超模錠
系列產品【黑苦瓜超模錠、木鱉果超模錠、超模代謝飲(康普茶)】
每天三種超模錠一起搭配使用,達到完美超模養成計劃!
韓系體控配方,提升代謝,阻斷油脂,幫助體重管理
我的人生甜食與美食不能沒有,現在每天吃超模錠,美食照樣吃
美食與體態都能兼顧

想維持體態,並在身材與美食間找到平衡,就快來依靠SliM Lab輕皙美新推出的輔助代謝食品
提升代謝力幫助體重管理!
每天三種超模錠,分餐前、餐中、餐後吃,達到完美超模養成計劃!




1.【黑苦瓜超模錠】強力阻斷、促進代謝   "控卡" 美食防禦對策
獨特黑苦瓜:是狙擊澱粉專家,專利炮製的黑苦瓜
跟新鮮苦瓜相比含有豐富的多酚含量跟營養素,阻隔澱粉能力提升14.2倍
另外含有青森蘋果果膠、魔芋萃取、專利蠶絲蛋白
含豐富膳食纖維,促進蠕動,調節腸道環境
專利蠶絲蛋白的強力吸油,可以增強脂質代謝能力
食用方式:每天1次,1次4顆,搭配冷溫水食用。建議大餐前食用










2.【木鱉果超模錠】強效分解、順暢輕盈    "排空" 負擔攻擊對策

木鱉果:是崩解囤積專家 擁有「來自天堂的水果」封號
富含豐富營養素及多種天然活性酵素CoQ10跟SOD,幫助減輕多餘負擔、順暢排便
含有的"精萃黃金薑"含高量薑酚,提升8倍循環代謝力
專利普洱茶可以阻斷油脂 增進油質分解消化,幫助體重管理 
綜合益生菌有高效1000億菌數,促進腸道蠕動、順暢排空
食用方式:每天1次,1次4顆,搭配冷溫水食用。建議大餐後食用









3.【超模代謝飲】引爆代謝、提升消耗 
  "燃燒" 強化循環代謝
康普茶:#高效代謝專家 嚴選東方美人茶幼葉製成,含大量有機酸跟益菌,提升代謝、有益腸道健康。
丹麥雙醋栗:#油膩代謝 高達300種以上活性物質跟特殊活性多酚,促進脂質代謝
荔枝綠茶多酚:#燃燒耗卡 高規格前花青素>70%,增加消耗,激活代謝力
法國瓜拿納:#消除水氣 含豐富胺基酸跟維生素,提高能量代謝,疏通多餘水分
食用方式:每天2包,依個人喜好每包搭配200~500c.c冷溫水沖泡。建議餐間食用










維持體態、保持S曲線都是女人最在意的
但是美食當前,常常都是吃了再說,哈哈我就是這樣
吃完後又感到罪惡感
不過現在不用太擔心了喔!生活要過美食也還是要吃
我就是每天依靠SliM Lab輕皙美新推出的輔助代謝食品,提升代謝力,數字不往上飆
下面有我食用的心得感想,繼續往下看

SliM Lab輕皙美超模錠三盒放在一起,顏色好繽紛喔!是一場眼睛的盛宴


黑苦瓜超模錠
看到名稱就知道裡面一定有黑苦瓜
盒裝上也有苦瓜圖案
黃色包裝,一盒有60顆,錠狀型式


有鋁箔紙再包裝,可以保持產品新鮮度與防潮化


每一顆都是金黃顏色
小小一顆很好吞食,放進嘴裡其實沒有什麼味道


裡面包含有好多的營養,獨特黑苦瓜、青森蘋果果膠、魔芋萃取、專利蠶絲蛋白
能阻隔澱粉吸收,還有強力吸油能力,加速代謝,是控卡好幫手喔!




食用方式是大餐前食用,每天1次,1次4顆,我會搭配冷水食用


木鱉果超模錠
這也是看到名稱就知道主要成分是什麼,就是木鱉果
盒裝上有木鱉果圖案,我可是第一次看到木鱉果
紅色包裝,一盒有60顆,錠狀型式


有鋁箔紙再包裝唷!


每一顆都是豔麗紅的顏色


主要成分包含獨特木鱉果、精萃黃金薑、專利普洱茶、綜合益生菌
能強效分解油脂,順暢排空不囤積,還能提升循環代謝力
幫助減輕多餘負擔,身體都變輕盈了

其中木鱉果又稱天堂果、長生果,蘊含多種人體必需營養素,營養價值豐富
也稱為「超級食物」




食用方式是大餐後食用,每天1次,1次4顆,我會搭配冷水食用


超模代謝飲
盒裝上有醋栗果圖案
主要成分的康普茶與丹麥雙醋栗能提升代謝、減輕囤積
粉紅色包裝,一盒有15包


粉末型式,需加入水中沖泡後飲用


我會準備300cc冷開水,加入2包超模代謝飲沖泡
每天2包在餐間食用








酸甜味道,香香的,很像水果飲,沒有任何苦澀味,非常好喝


主要成分包含康普茶、丹麥雙醋栗、荔枝綠茶多酚、法國瓜拿納
能燃燒耗卡、消除水氣、提升代謝、減輕囤積,感覺就像窈窕飲




第一次體驗代謝輔助產品,原本只是抱持吃吃看的態度,想說這個年紀也需要保養一下
沒想到真的有幫助,跟孩子在家線上課程,每天吃吃喝喝
之前三級在家都肥了一大圈,這次因為有搭配食用SliM Lab輕皙美超模錠
吃喝很多都不受影響,數字反而往下掉,沒有多一圈還少了一圈,太開心了
SliM Lab輕皙美超模錠每天吃都沒有負擔,可以幫助我提升代謝、剷油、消水
大吃大喝體態一樣能維持


三種超模錠中我超級喜歡超模代謝飲,好好喝就像在喝飲料
很喜歡有麥雙醋栗的香氣,而且有康普茶,以前我幾乎每天買康普茶喝
現在是直接喝超模代謝飲,在吃飯時一起喝,還能燃燒耗卡,真的覺得很不錯
SliM Lab輕皙美超模錠輔助代謝食品,每天食用,幫助體重管理,維持體態你也可以!




產品相關資訊請參考
Slim lab https://slimlab.info/mOBEu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