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養】Cetaphil舒特膚 BHR淨白系列─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BHR淨白首支無酸精華液,14天淨白挑戰,7倍淨白力

2023050509:11

工作壓力、氣候影響,以及年紀漸增,膚況沒有以前好
一些斑點與暗沉都在我不注意時偷偷冒了出來,膚質也變得較為敏感
現階段我真的很需要不刺激,而且敏弱肌可以適用的美白精華
除了一般塗塗擦擦的保養品,我也會搭配面膜使用,其中我很在意面膜夠不夠輕薄服貼
曾經使用過Cetaphil舒特膚相關保養產品,感受非常好,而且非常親膚溫和
最近發現Cetaphil舒特膚推出BHR淨白系列─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二話不說立即下單購買
2023年全新上市BHR淨白無瑕精華液,以及BHR淨白極致面膜,成分不含酸類
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敏弱肌適用,可以安心每天使用
主打功效是淡化色斑、減少黑色素生成,7倍淨白力,14天透亮無瑕
改善膚況,速效有感,剛好就是我的肌膚救星~




「Cetaphil舒特膚」專為敏弱肌而生,是美國皮膚科及小兒科醫師推薦品牌
全產品均通過肌膚敏感測試,秉持溫和無添加,敏弱肌和所有膚質都適用
市面上美白產品成分常常添加酸類,不適合敏弱肌者使用(酸類成分會造成肌膚更加敏感)
2023年全新上市BHR淨白無瑕精華液,以及BHR淨白極致面膜,成分不含酸類,專為敏弱肌研發
是敏弱肌可以安心使用的美白保養品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BHR首支無酸淨白精華液
獨特溫和淨白科技:淨白成分菸鹼醯胺(維他命B3)和亮膚成分海百合萃取,形成完美複方直達肌底
溫和解決膚色不均,經實驗證實有效淡化色斑、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勻稱膚色
擁有7倍淨白力,14天透亮無瑕,高效褪黑煥白
另外特別增加抗氧化維他命C,以及添加小分子胜肽,淨白同時緊緻肌膚,延緩老化、撫平細紋
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 








BHR淨白極致面膜
溫和淨白科技: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完美複方直達肌底,淡化色斑、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勻稱膚色
抗氧化維他命C促進肌膚快速代謝老廢角質,擊退暗沉蠟黃
7倍淨白精華,1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
高科技可生物分解面膜,輕薄服貼,完美貼合肌膚紋理
低敏配方,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
不含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






敏弱肌能使用的美白保養品,簡直是這類人的救星,用過一定會回購
以下開箱使用心得~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如果跟我一樣是敏弱肌,又有暗沉、斑點與膚色不均問題,這瓶絕對不能錯過


採用玻璃瓶盛裝,遠離塑化劑問題,讓我使用超級安心
加上滴管式設計,方便斟酌使用量,整體很有質感與精緻度


透明色,有濃稠度且流動性中等的質地,無色、無味、無酒精,純純粹粹
輕盈好吸收,滑順好塗抹開,可以感受到肌膚很快被滋潤,水嫩亮澤






在化妝水後取適量,我會滴管滴二滴在手掌心
將精華液點於臉部5處,再從中心輕柔往上往外推開按摩
最後用雙手輕敷肌膚至完全吸收,要再增加滋潤度,可以再上乳、霜產品
針對明顯的斑點或暗沉處,用量會多一點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質地輕盈滑順好塗抹
肌膚吸收速度很快,可以快速得到滋潤保濕的效果,肌膚表面不會油油滑滑
是乾爽不黏膩的,我覺得油性肌膚用來乾爽舒服,也能滿足乾肌的保濕要求
這瓶真的對敏感肌者不會有太多負擔








一般美白精華液因為成分關係多少都會有刺激性,有時還因為刺激而造成肌膚泛紅
但是BHR淨白無瑕精華液使用過程完全沒有刺激感,非常溫和,是BHR首支無酸淨白精華液
如同產品的訴求,不含酸類,敏弱肌和所有膚質都適用,真的無誤
每天都使用BHR淨白無瑕精華液,因為溫和淨白科技GentleBright Technology
加上添加維他命C與小分子胜肽,肌膚不只變白,「7倍淨白力」更讓肌膚透亮光澤,勻稱膚色
養護肌膚真的要有耐心,自己持續使用後確實能夠感受到淡化色斑
也減少黑色素生成,改善暗沉,淨白提亮,肌膚看起來乾乾淨淨
而且使用的這期間都沒有新生成的斑點,真是令人高興
​​​口罩令解除,都能放心素顏見人了~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不僅淨白肌膚,還能解決5種肌膚敏弱問題唷!




BHR淨白極致面膜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搭配BHR淨白極致面膜使用效果更好
通常我的保養習慣是,使用一般的保養品之外,一星期有3天會敷面膜加強保養


一盒6片裝
如果是敏弱肌膚質又想淡斑淨白,真的很推薦使用BHR淨白極致面膜


這片面膜看起來跟一般面膜沒有什麼不同
但是其實1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7倍淨白精華,可以立即提亮膚色
拆開包裝拿出來真的是滿滿的精華液,多到都會滴下來喔!
不稠,算是流動性很高的水狀精華質地






面膜的使用方法,我會先洗淨臉部肌膚,再上化妝水後使用
拿起來輕輕薄薄,但是卻可以感受到有滿滿的精華液
採用高科技可生物分解面膜,輕薄服貼
就連一般面膜不易服貼的下巴與臉部外圍處,BHR淨白極致面膜可以完全貼合於肌膚
完美緊密貼合肌膚紋理,使有效成分快速吸收,進行深層保養
因為低敏配方,所以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有刺激感
每次敷面膜都是我最放鬆的時刻,15-20分鐘的面膜時間就是休息時間不做任何事
我覺得心情放鬆對肌膚的保養更有加倍功效
敷完面膜取下後,我會輕拍按摩吸收,整張面膜的精華都吸收後
肌膚看起來好亮白,而且水潤柔嫩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搭配使用
並且持續使用,14天後膚況真的好好,黑斑淡化,暗沉改善,肌膚透亮光澤好氣色
紋路與毛孔也縮小,變得比較細緻且平滑




Cetaphil舒特膚 BHR淨白系列使用過後我最滿意的就是肌膚透亮度的提升
還有淡化色斑的效果很棒,整張臉看起來就很乾淨,氣色跟著都變好
再來就是它真的非常溫和不刺激,對於敏弱肌的我來說可以每天使用沒有問題
口罩令解除,夏天也將來臨,勤保養不間斷,要以美美的臉見大家啦!
敏肌美膚就靠Cetaphil舒特膚 BHR淨白系列,非常推薦大家使用~




寶雅 http://frd.tw/64255aa7
康是美 http://frd.tw/64255ac7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