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侍茶匠,全台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店,現點現漩,嚴選拼配茶

2023112709:42

台灣人喜歡喝手搖飲,我當然也是其中之一啦!
至目前飲料的創新喝法有滿多種,我都會買來嚐試看看
像是之前流行上面加了奶蓋,它是奶類製成,我喝了幾口就覺得超膩
今天要特別推薦給大家侍茶匠,為台灣首創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店,奶蓋的主要成分為豆漿
是手搖界的豆乳元祖品牌,天啊!是不是為我量身打造的,豆乳奶蓋喝起來清爽不膩
以職人茶包現點現漩維持品質穩定,杯杯現萃,新鮮手作
嚴選拼配茶,茶香與豆乳香氣融合跳出絕佳風味

這家門市是離我家較近的芝山天母店
靠近芝山捷運站,交通便捷,豆乳奶蓋專賣店-侍茶匠,坐捷運就能喝得到


店內環境舒服乾淨明亮,木質素材裝潢與木紋雕飾,有著古典氣息且溫暖的感覺
仔細看每個角落真的都很乾淨,就連茶桶都乾淨到發亮了




侍茶匠的鮮乳飲品使用鮮乳坊,豆乳飲品使用無加糖濃豆漿,還有燕麥奶可供素食者選擇
真的是用心嚴選,值得信賴


很特別的是,還有提供點餐機,可以直接在這台機器點選飲料
如果你哪天不想說話又想喝飲料的話,點餐機可以幫助你^^


櫃台上方有菜單螢幕,以及顯示各類飲品圖片
其實櫃台好幾個地方都有菜單可以看,不會在人多擁擠時看不到菜單
很貼心的還提供英文菜單,讓外國觀光客點飲料更方便
另外也有可攜著走的菜單小卡,上班時下午的小確辛就靠這張卡啦!








在我拍照的當下,陸陸續續來了好幾位客人,生意真的很好
啊~真的也有客人直接用點餐機唷!所以可不是放在那邊當裝飾啦!




店面旁有放上各類拼配茶的說明,包括搭配的茶種、風味,以及建議甜度
針對首次購買侍茶匠者,可以參考一下


我又再度來侍茶匠點二杯最愛的豆乳奶蓋
我自己喝穗波紅茶豆乳奶蓋,老公喝月季綠茶豆乳奶蓋
等候製作的過程,茶香都飄過來,是清新天然茶香味


雖然要現漩奶蓋,但等候時間不會太久,很快二杯都做好了
店員服務態度超好的喔




這奶蓋超級細緻濃郁








我很愛喝紅茶,自從有了豆乳奶蓋專賣店-侍茶匠,我都來這裡點穗波紅茶豆乳奶蓋
它除了紅茶之外,並結合日本傳統麥茶,所以喝起來有著熟麥香氣
不苦澀、茶香顯著,再配上招牌獨創的豆乳奶蓋,每喝一口都能散發著陣陣豆乳香氣
口感豐富,香醇好喝不膩口


月季綠茶豆乳奶蓋,喝起來有花香味,因為這款是嚴選玫瑰花瓣結合日式煎茶
淡雅的玫瑰香,讓層次更明顯,整體清甜清爽,口感回甘久久不忘
搭配的豆乳奶蓋,猶如喝茶配甜點,真的超級好喝






豆乳奶蓋久喝都不膩,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可以試試
侍茶匠為台灣首創唯一豆乳奶蓋專賣店,要喝豆乳奶蓋選侍茶匠絕對不會錯
杯杯現萃、新鮮手作就是好喝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teasommelier2019/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