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保健品】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靈活小紅包,日本製,保健同時顧好肌膚

2024041609:01

平常我都有運動習慣,爬山、健行、爬樓梯都很自如,沒有問題
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大了,還是天氣多變
最近做這些運動或爬樓梯會有痠軟感出現,爬山也沒那麼有力
我意識到應該儘早保養,維持身體健康
因此透過朋友介紹,推薦我可以試試看日本超級熱銷的「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15年連續銷售No.1 ,專業醫師營養師認證推薦保健品牌
富含膠原蛋白胜肽、軟骨素、玻尿酸3大 黃金成分
每天持續食用,一天2包、上山下海行動靈活好敏捷
擁有靈活小紅包每日的保養,現在依然繼續我的日常運動,膝蓋靈活輕鬆自如







久采 膝之助 膠原蛋白粉
◆ 日本人都在吃,在日本長年熱銷產品,15年連續銷售No.1 ,銷售超過4500萬袋
◆ 含有3大優質成分,有益行動靈活的關鍵配方
1. 膠原蛋白-添加分子特小的膠原蛋白胜肽,膠原蛋白分子更小吸收率更好
2. 軟骨素-萃取自豬軟骨,添加隨著年齡增長會減少的硫酸軟骨素 
3. 玻尿酸-高純度玻尿酸,使用菌的發酵法製造和煉化
◆ 粉末採用造粒法,粉末好溶解
◆ 無異味,沒有特殊味道,加入各式飲品或各種食物都沒問題,像是咖啡、飲料或料理中
◆ 零脂肪、只有18.7卡的超低熱量,無防腐劑,無色素




人到了一個年紀更要注意身體保健,尤其行動力保健更為重要
老年退休順行無阻,活得更精彩~
現在我都每天一包靈活小紅包來保健身體


購買一盒有30包,隨身型包裝,方便攜帶也方便食用




白色細緻粉末,採用造粒法更容易溶解
每一包富含膠原蛋白、軟骨素、玻尿酸3大 黃金成分
做為每日的保健更為適合,膝蓋靈活,順行無阻


因為我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所以知道有些吃起來有臭臭的腥味,那腥味每次吃都覺得很噁心
但是「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沒有特殊氣味也沒有味道,我非常可以接受
加上易於溶解特性,很適合添加於飲品或食物中
跟著食物一起吃不容易忘記,可以持續補充效果更好




我會加入平常茶飲中,泡好的茶直接一包倒入,真的快速溶解,沒有粉末殘留
更因為沒有異味,完全不影響茶的味道與口感












加入中餐料理也沒有問題,我依然還是可以享受美味料理帶給我的幸福與滿足
享受美食順便身體保健,一舉兩得


我會選用「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的另外一個原因,是它的成分很簡單
無防腐劑,無色素,做為長期補充也比較放心

以前吃的膠原蛋白保健品效果不好,味道也難以接受,以致無法持續補充
「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我每日一包,並能持續補充
行動靈活好敏捷,變得更輕盈,終於又可以找回原有運動、爬山的步調與興趣
保健身體,還能順便保養肌膚,青春美麗與健康並行,找回自我,更愛自己






如果想要靈活敏捷,以及保健身體,還有做為長期的補充
我推薦可以考慮補充日本製造的「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如下網址
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https://pse.is/5np7k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