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 OP天然茶酚液體皂~天然素材,細菌也OUT

2015012215:07

OP這個大廠牌又來啦,除了大家熟悉的保鮮膜、密封袋以外,最近幾年出的洗衣精,

想必大家也不陌生,都可以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前先才試用過OP茶酚低敏洗衣精,

也寫了豐富的體驗文分享給大家,有低敏防螨的效果,很適合敏感性肌膚或嬰幼兒使用。

而這次體驗的是OP另一款也很不錯的,OP天然茶酚液體皂,除了保有天然茶酚成份外,

更多了抗菌成份,能抑制細菌、黴菌孳生,抗菌效果達99.9%以上

 

P1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4包50g的體驗包,可以讓我洗四次以上的衣物了,

外包裝還特別使用自家OP可生物分解的密封袋,可讓我再次裝進需密封的東西,

真的很貼心。

 

P2  

OP天然茶酚液體皂體驗包,雖是體驗包,包裝正、反兩面說明都非常詳盡,

包含OP天然茶酚液體皂特色、成份、使用方式、有效期限等,

正面圖樣有茶葉圖案,一看就讓人知道成份含有天然茶酚,

成份天然,不添加有毒物,綠活愛地球

OP出產的產品,著重環境保育觀念,就像這次裝體驗包的密封袋上,

寫著「最溫柔的綠能科技」,簡單的袋子也要重覆使用喔。

 

P3  

一收到包裹小饅頭就跑過來一直看那是什麼,他現在這個年紀對東西非常好奇,

都會拿來看看, 拿來玩玩的,我跟他說這是OP天然茶酚液體皂體驗包,

可以拿來把全家人的衣服都洗的好乾淨,他似乎聽的懂,立馬拿來給我,

要叫我拿去洗啦。

 

P4-後接C1開始  

OP天然茶酚液體皂五大特點:

茶酚液體皂:由台灣阿里山高山茶菁萃取,天然植物油純皂液化,富含天然茶皂素、

     茶鹼,質純溫和,素材天然,讓衣物散發自然山林的清新。

有機認證歐盟ECOCERT有機及天然標準規範認證天然植物成份APG,天然溫和,

     自然潔淨,呵護肌膚好安心。

抗菌防霉阿里山茶多酚及抗菌成份,能抑制細菌、黴菌孳生,去除霉味,抗菌效果

     達99.9%以上。

低泡好沖洗:低泡沫配方,不殘留,省水省電,滾筒式、直立式洗衣機適用。

環境保育:通過CNS2477國家檢驗標準,不含螢光劑、無壬酚、無磷、無甲醛,自然

     生物分解度達97%以上,不汙染河川,環境零負擔。

 

有了這五大特點,媽媽我在使用上也安心,不怕有毒物質傷害,有我最愛的茶香味,

聞了心情都舒暢了起來,台灣潮濕的氣候,細菌、霉菌容易孳生,使用添加天然抗菌成份的

洗衣精,多了保護家人的健康,低泡沫配方,讓我在洗滌過程省去好多的水及電,

也易清洗乾淨,不殘留衣物,加上不添加化學的有毒物質,讓環境更永續。

 

P15    

OP天然茶酚液體皂較獨特的地方是,使用茶箍做的液體皂,而茶箍是啥東西呢?

茶箍也叫茶籽皂,就是用壓榨茶油時所剩下來的渣滓,再把它壓製成堅硬的餅形,

「茶箍」其實是可當肥皂用,但與肥皂其實是不同的,清潔力也非常好

類似肥皂做的液體皂,泡沫當然就非常少啦,泡沫少相對就好沖洗乾淨,

不用浪費過多水及電,更重要的也不容易殘留至衣物上,

還有排水管不會積一堆泡沫在那兒。

 

C2  

 

以上圖片取自OP官網

擁有三大國際認證,一般我在挑選洗衣精時,我還是會認明一些認證,

雖然現在食安風爆一個接一個,而且有問題的油也有認證,讓我們對認證標章似乎有了疑慮,

但我的心態還是有標榜認證總比完全沒有認證來的安心一點吧!

而且這三大認證都是非常有名的認證公司發下來的,品質多一層把關,我也洗的安心囉。

 

C3  

以上圖片取自OP官網

OP天然茶酚液體皂】萃取了台灣阿里山高山茶的自然潔淨,利用高山茶的成份,

包含天然茶皂素、茶鹼,達到有效分解汙漬,去除異味,這種純淨天然的成份,

去汙力好,又帶有天然茶香味,饅頭媽我最愛這個味了。

OP茶酚在萃取過程一點都不馬虎,經過了阿里山三百天的雲霧潤澤,加上人工一葉一葉摘取,

製作出珍貴的茶酚,做為洗衣精的天然成份,這個味道就好像我在森林裡的感覺,

呼吸時吸進的每一個空氣,都有那自然茶酚的香味。

 

C4  

 

以上圖片取自OP官網

OP天然茶酚液體皂】有三大堅持,有機雙認證、健康最放心、環保愛地球

這也因為現代環境汙染、食安問題因素,造成許多疾病的產生,

加上能有抗菌效果非常好的洗衣精,就能抵抗並去除產生疾病的細菌與黴菌,以保護全家人健康,

因此我在選擇產品上,儘量都要求有機、有效抗菌成份、環保的,

除了保護自身的安全,也保護這個美麗的地球,讓地球永續。

 

P5  

從成份可看出,完全是使用天然成份,如果用手洗也不會傷了我的玉手啊。

也特別標註注意事項提醒我們。

 

P6-接C5  

原產地是臺灣,品質也多一份保障,至少不是東南亞地區的啊,

雖然臺灣不肖商人很多,劣質油事件讓我們對自己所處的臺灣失去信心,

但無論如何那只是一小部份壞了一鍋粥,我依然支持臺灣本土生產的產品喔

 

C5  

針對不同洗衣機類型及容量,有不同的建議用量,

依照建議方式用量,以達到最佳的洗衣效果,以免用量太多造成洗衣精殘留喔。

不管是直立式或滾筒式洗衣機或是手洗方式,皆可以使用我們「OP天然茶酚液體皂」。

 

洗衣時我會將大人與小孩的衣服,分開洗滌,且會累積到一定的量,才使用洗衣機清洗。

這次剛好小饅頭的衣物累積到一定的量,就全部通通放進直立式洗衣機囉,

也剛好來體驗看看這次收到的「OP天然茶酚液體皂」體驗包的洗淨力。

 

~~體驗時間~~

 

直立式洗衣機洗滌

P7  

其中小饅頭冬天在家裡穿的毛襪,已經有些髒了,我也一併與他的衣物放入洗衣機裡。

 

P8  

再將其他要洗的衣物一樣放入洗衣機清洗。

 

P9  

這次使用「OP天然茶酚液體皂」,一包容量是50g,

因為這次衣物量不太多,所以我只放了約1/8的量。

 

P10  

在倒入的過程,那茶香味隨即飄來,真的好清香的味道,

聞到的是自然香而不是那種化學的會讓人刺鼻的味道。

質地是透明狀,偏濃稠,感覺是很純淨,無任何添加物。

 

P11  

洗了幾分鐘後,打開洗衣機蓋子,發現洗出來的泡沫非常少

不像一般洗衣精洗出來的泡沫相當驚人,從這就看得出對環境的汙染減少很多

泡沫少也就不用怕容易有洗衣精殘留,對肌膚的負擔就減少了。

 

P12  

洗好後晾在陽台,茶酚香味依然讓我捨不得離開陽台,繼續停留幾分鐘,好香好香啊,

而且每件衣服都洗得好乾淨好亮白

 

p19  

曬過太陽後的衣服,香味更是清香,衣服摸起來好柔軟舒服

我家小饅頭立馬拿起來摩臉,舒服又有淡淡香味,他真的好愛啊。

 

p18  

衣服摺疊起來,就像新的一樣,真的好乾淨,抗菌成份還能抑制細菌、黴菌孳生

 

P13  

小饅頭穿在腳上的襪子原本髒髒的,但經過「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淨後,

髒汙通通不見了,洗的非常乾淨,就像沒穿過一樣。

 

清洗前後對照圖

p14  

放上對照圖,洗淨前髒汙黏著,洗淨後變得非常乾淨,髒汙完全洗淨

而且襪子變更明亮,色澤也更鮮明,「OP天然茶酚液體皂」洗淨力真是厲害。

 

手洗衣物

針對特別髒的衣物,饅頭媽我會單獨拿起來用手洗,

不與其他要放在洗衣機洗的衣物一起洗,這樣可以將髒的衣物洗的更乾淨,

也不會弄髒了其他較乾淨的衣物,更重要的也可以延長洗衣機的壽命喔。

 

p16  

這雙是小饅頭在家裡穿的室內鞋, 已經相當髒了,所以我就用手單獨清洗。

 

p17  

這是小饅頭穿至戶外的小涼鞋,也是很髒了。

 

p20  

使用「OP天然茶酚液體皂」清洗,倒入些許夜體皂至臉盆中,再加入清水,

接著放入要清洗的二雙小鞋子,將較髒的部位浸泡約2分鐘

浸泡程序可以更容易將髒汙帶出來喔,浸泡後就可以刷刷洗洗,

並且將較髒部位刷洗幾次。

 

p21  

刷洗後的水變得非常的髒,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所以我倒至浴室洗臉台上,

OP天然茶酚液體皂」確實能夠完全將髒汙洗淨,帶走髒汙。

 

p22  

最後再沖乾淨的水,將洗衣精及髒汙洗淨,這過程只需少量水就能沖洗乾淨

泡沫及滑膩感立馬不見,真的很省水也省電

 

p23  

室內鞋髒汙完全洗淨,變得明亮潔白了。

 

清洗前後對照圖

p23-1    

放上前後對照圖,「OP天然茶酚液體皂」能真正洗淨累積長久的髒汙

讓一雙非常骯髒的鞋子變成像新鞋一樣,清潔力真的非常好

 

p24  

室外鞋也洗的超乾淨,洗後更亮白

 

清洗前後對照圖

p25      

放上前後對照圖看得更清楚,髒髒黑黑的鞋變得乾淨又亮白。

 

p26  

小饅頭現在都自己吃飯,圍好圍兜就讓他隨意吃,

每餐吃得到處都是是很正常的事,做媽的我最後都要收拾這些殘局。

 

p27  

這些就是小饅頭的傑作,褲子真的變有夠髒的,而且還油油的,

這個這個一定要手洗啦,絕對不能跟其他衣物一起洗,免得用髒其他衣物了。

 

p28  

圍兜也變得相當髒啊,阿母我可要累啦。

 

p29  

但是沒關係,只要有了「OP天然茶酚液體皂」,再髒的衣物都能洗乾淨,

只要來回幾次揉搓就可以啦。

 

p30  

最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真的只要少量水就可以輕易沖乾淨

泡沫立馬就不見了。

 

p30-1  

洗後的手不乾澀也不刺痛非常溫和又不傷玉手,這就是「OP天然茶酚液體皂

使用天然成份的效果,媽媽們不要有富貴手,一定要選天然不刺激的產品喔。

 

p31  

清洗後的褲子真的非常乾淨,只要短短清洗時間,油漬髒汙都不見了。

 

清洗前後對照圖

p33  

洗後就像一條新褲子,髒汙不見又保有明亮的色澤

 

p32  

圍兜也乾淨如新,「OP天然茶酚液體皂」清潔力真的非常好,

難洗的油漬都能洗的乾乾淨淨。

 

清洗前後對照圖

p34  

清洗後的圍兜是不是非常乾淨,「OP天然茶酚液體皂潔淨力真的一級棒啦,

可以讓小饅頭每天都有像新的圍兜一樣可以穿。

 

活動訊息

C7  

以上圖片取自OP官網

即日起至104/02/28買OP商品任2件,

就送OP天然茶酚液體皂體驗包50g共1包,

再抽大紅包$16800共3名,$8000共6名,心動嗎不如趕快行動囉!

 

通常我在購買洗衣精時,都會特別看包裝上的成份,是含天然成份的洗衣精我才買,

否則會選購含皂洗衣精,含皂洗衣精一般成份會比較簡單,又是肥皂液化而成,

所以也相對天然許多,自從做媽了以後,在選購產品上我都會特別注意,

也是我做媽的責任囉,所以為了小孩及全家人健康,我就不得不多費點心思。

很高興OP出了「OP天然茶酚液體皂」,成份以天然為主,又是茶箍做的液體皂

使用上讓我更放心也更安心,除了有三大有機認證外,抗菌防霉效果更達99.9%以上

可以減少病毒入侵身體,而降低家人生病的機會,再進而減少浪費社會資源

天然就無汙染,讓地球更永續啊! 

 

進一步詳細資訊及購買需求請參考以下網址:

OP官網:http://www.op.com.tw/front/bin/home.phtml

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CSBT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