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牛軋糖三兄弟~抹茶米果牛軋糖+花生黑芝麻米果牛軋糖+深焙鐵觀音茶+財神爺馬克杯 送禮自用最推薦

2015100520:59

p1

這次收到的好澎湃啊,有吃、有喝、有用的,真的好齊全,

包括抹茶米果牛軋糖、花生黑芝麻米果牛軋糖、深焙鐵觀音茶及會變色的財神爺馬克杯,

提供體驗的廠商為《牛軋糖三兄弟》,這些都可以團購當做伴手禮,非常適合又大方,送禮一
定不會失禮的。

 

p2

這二大包抹茶米果牛軋糖、花生黑芝麻米果牛軋糖,我一拿到就讓我開心不已,

因為我超級愛吃牛軋糖的, 而且這二種口味也是我超愛的,有抹茶跟黑芝麻耶,

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製的嘛,呵呵呵~

 

p3

嚴選上等黑芝麻,文火細焙,保留了黑芝麻原粹精華,牽引出濃濃芝麻香氛,
加上粒粒飽滿的上等花生,與小米果的蓬鬆口感,真的會讓人吃了一口接一口。

 

p4

選用《牛軋糖三兄弟》獨家研發製作的台灣上等抹茶粉,0.003cm超細粉末,
完美融合於牛軋糖,帶出抹茶濃郁香氣。
純醇奶香中伴隨著抹茶的濃郁香氣,小米果的蓬鬆口感,口感滑順,脣齒留香,
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p5

秉持選用上等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防腐劑、硬化劑等化學添加物,
堅持不用化學香料,只靠硬底子好功夫的製作,是健康又養生的產品。

 

p6

牛軋糖外包裝是夾鍊袋設計,未食用完畢保存相當方便,
哇~正貨乙包裡面是裝的滿滿的喔。

 

p7

每一顆都有再密封包裝,可以保持產品新鮮度。

 

p8

每顆抹茶米果牛軋糖都有扎扎實實的料,真的料多又實在,
裡面包的杏仁、米果好大顆,真的看得出《牛軋糖三兄弟》的用心製作。

 

p9

一咬下去嘴裡滿是香噴噴的杏仁味與米果味,搭配上抹茶濃郁香氣,
簡直百分百超完美搭配,而且口感滑順不黏牙,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花生黑芝麻米果牛軋糖也是料多實在,有沒有看到一堆芝麻跟花生在上面,
還沒放入口中就聞到好香好香的芝麻花生香味。

 

p12

你看看你看看豐富的料都包在裡面,
滿嘴的堅果香氣搭配牛軋糖,有種喝芝麻牛奶的感覺,
好香好濃郁,但是花生黑芝麻米果牛軋糖更能讓我感覺香氣一直停留在嘴裡,
忘不了的好味道及好口感。

 

p13

深焙鐵觀音茶外包裝罐相當古典中式,
台灣知名的「鐵觀音茶」盛產於台北木柵產區,
受到此特殊的丘陵地理天候環境所滋養,因此鐵觀音茶展現入口回甘潤喉、
香氣濃郁持久的特色。
鐵觀音茶,由於茶味較重,很適合拿來調配成特調拿鐵,
獨家喝法:茶包加入250cc熱水沖泡3~5分鐘,再加入30~50克的低脂牛奶,
熱量只有(15~25卡),怕胖的OL最適合這款。
『微卡』鐵觀音拿鐵茶自己就可以在家泡囉。

 

p14

真空包裝,可以保存茶葉新鮮度,一罐有30入。

 

p15

裡面是三角茶包,非常適合現在忙碌的大家最便利的泡茶方式。
每一個三角茶包都是實實在在的茶葉喔,不是那種已壓碎或粉狀的茶葉粉。

 

p15-1

財神爺馬克杯有兩款(紅底/白底),
我拿到的是白底款,還未裝熱水前是呈黑色的馬克杯,
但是外表還是隱約看得到財神爺,感覺拿到這杯子財神爺就在我身邊一樣,呵呵~

 

p16

現在我就直接使用這財神爺馬克杯泡《牛軋糖三兄弟》的深焙鐵觀音茶啦。

 

p17

放入深焙鐵觀音茶包後,直接用熱水沖泡,它會慢慢由黑變白底,

財神爺圖樣就能清楚呈現。

 

 

茶杯背面還有詩詞及QR CODE。

 

 

p18

泡好的鐵觀音茶又濃又香,相較於一般紅茶顏色也偏深一點。

 

p19

泡過的茶葉更清楚看到不是壓碎的茶葉喔,
我泡茶最喜歡這種保留著茶葉葉片,這樣才能真正留存原味啊。

 

p20  

泡好一杯鐵觀音茶,搭配甜甜的牛軋糖是家人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的好伙伴,
也是悠閒的下午最適合的下午茶點心。

 

牛軋糖三兄弟 
・訂購專線:02-2838-4319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FB粉絲團 http://fb.me/AllCheers.com.tw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以下的部落格內

http://babybrown.pixnet.net/blog/post/4537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