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Nutrilon諾優能嬰幼兒奶粉

2015102515:37
我投票給【Belle媽咪】
因為我看完她的文章發現,她的小寶藍斯狀況跟我家寶貝很像,
同樣面臨小孩有厭奶的問題,而且生長曲線落後的情況,
這都是我們做父母非常擔心的問題,所以我很能感同深受
我們也是擔心不知怎麼辦時,努力去尋找解答,詢問過過來人及醫師,
因那時寶貝也一歲了,是可換奶的階段,所以聽從朋友及醫師建議,
以"換奶"來試試看,換奶方式就跟【Belle媽咪】文章裡寫的一樣,
從1/3開始添加以循序漸進慢慢取代掉原有的奶粉,
另外【Belle媽咪】提到,非常重要的是要注意「營養強化」這一環
真的真的寶貝一歲後開始會加強運用自己的手腳,想要自己穿鞋、穿襪子,
還有想要自己吃副食品,尤其那時媽咪我還給他玩起銅板,
教他把銅板放進他自己的存錢筒裡,這個較為精細的動作也是慢慢建立起來,
可以發現一歲多的寶寶在做較精細的動作時,他的學習時間都慢慢縮短,
加上語言也開始慢慢出現,可以聽到有較多的字彙了,
所以這個階段的學習能力與認知能力都大幅提升,
真的非常需要這個階段所需要的營養

(一歲前跟一歲後的寶寶所需要的營養會有不同,
所以為什麼一歲後寶寶不能完全只喝母乳的原因囉)


還有【Belle媽咪】在教養孩子上也跟我非常像,
我也是讓我家寶貝盡情摸索,只要在安全無虞的條件下,都放任他自己去玩耍,
因為我真的聽過很多愈愛乾淨的孩子反而愈容易生病這件事
寶貝的學校老師也曾跟我說過,確實班上較為乾淨又潔癖的孩子生病機率也較高,
假日我甚至帶寶貝去戶外草地上任由他抓、爬,還帶去阿婆種的菜園玩樂,
寶貝也因為習慣戶外的活動,都玩起菜蟲來了,完全不怕耶,
反倒是我自己怕的要命呢。

研究也顯示過度清潔可能增加寶寶患過敏機率,像是常見的濕疹和哮喘
其實身體有著自身對抗病菌的免疫系統,過度清潔或使用消毒劑,
不僅阻斷寶寶接觸少量細菌、微生物的機會,當寶寶身體一旦適應了無菌環境,
突然的病菌襲擊會讓身體無法抵禦,寶寶就容易生病,
所以呢,適度的髒亂是無害的喔,媽媽們可不要太緊張,
當然給寶貝完善的營養一定要足夠,除了是熱量、活力的來源,
也是增強抵抗力與免疫力的必需品。



【Belle媽咪】在文章中舉例的相當貼切,
她說幼兒時期是腦部與免疫系統發展的關鍵時期,
他們需要的營養,絕對是奠定日後健康的基石,
就如同蓋房子一樣,必須確定地基夠穩固,房子也才能堅固耐用。

我家寶貝一出生我就全職自己帶,親餵母乳為了就是要給他最好的營養,
加上到了吃副食品階段,也由我自己親手製作,
所有給予寶貝的營養自己看得見,衛生安全也能自己掌握,
一歲後為了能顧到寶貝全方位的營養,所以進行換奶了,
所以這時挑選奶粉就變得很重要,最好能夠適合現階段的寶貝,
而且要有豐富又完善的營養,有足夠的營養寶貝也才能抵抗不
同環境所產生的各種病菌呀。



看到【Belle媽咪】體驗歐洲銷售第一名的"諾優能奶粉",
文中提到"諾優能奶粉"不僅有豐富營養的配方,使用環保材質專利包裝,
不污染環境,能對地球環境及永續盡一份力,
並且使用便利性設計,單手就可以開蓋,哇嗚~真的好方便好省力,

亦不同於他牌奶粉,"諾優能奶粉"的量匙是放在上方罐蓋處喔,
真的更衛生更乾淨了,如此貼心、環保又顧及到全方位營養的奶粉,
我非常想讓我家寶貝喝喝看,畢竟寶貝這階段很需要豐富的營養啊,
而且我也很支持"諾優能奶粉"環保愛地球的理念

另【Belle媽咪】有提到,她在歐洲的朋友大多知道"諾優能奶粉"這牌子
且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不是身處歐洲的我真的不曉得這牌子在歐洲這麼有名、
這麼多寶寶使用,所以會有些疑惑,但經由【Belle媽咪】親自介紹,
加上她的雙寶試喝體驗,完全沒有出現因換奶常會有的脹氣或便祕不適問題,
還有口味也不錯,不會有奇怪的異味

這就想到我家寶貝之前喝的奶粉有很重的金屬的味道,寶貝一歲後味蕾也慢慢發育成熟,
對味道的敏銳度增加,所以不好的味道他們就會愈來愈排斥,直接的影響到厭奶的問題了,
難怪那時寶寶出現很嚴重的厭奶,奶粉味道就是影響的條件之一,
我想【Belle媽咪】說的"諾優能奶粉"口味這麼好,相信我家寶貝一定會很喜歡。


"諾優能系列奶粉"主打有添加專利的益生元組合GOS:FOS(9:1)
研究發現及期刊實證,GOS和FOS可幫助支持身體保護力,
與其他益生菌相較之下GOS和FOS,不是菌種,不會受高溫和胃酸而減損功能
PS: GOS是一種半乳寡糖,FOS是果寡醣, 都是益生菌的養分來源,有助好菌生長,
改善腸道菌叢生態,抑制壞菌,但人體無法自行產生,需由外在食物補充。

【Belle媽咪】還說,好的奶粉如果可以一直延續母乳的保護力,
絕對是打好孩子健康基礎的好產品
,這句我非常認同。





【Belle媽咪】也特別說明,
"諾優能奶粉"所添加的DHA比其他品牌的奶粉多了20%
因DHA人類無法自行合成,需從飲食中獲取,
實證研究發現幼兒階段是快速發展關鍵期,DHA對孩子的潛能發展影響很大,
所以DHA的補充非常重要。



我隨便以google搜尋,就有好多篇說明DHA對寶寶的重要性,
包括語言能力、視覺、智商發展等,攝取足夠者,在各方面都比攝取不足者要好。




另外"諾優能奶粉"也添加了多種維生素,如重要的維生素A、C、D等,營養完整豐富。
還有各位媽咪應該很有經驗,若有喝過寶寶的奶粉應該都會覺得怎麼甜到不行,
我們大人都覺得很甜了,寶寶受得了嗎?太甜會不會對寶寶有什麼影響啊?
為什麼覺得特別愛喝奶粉的寶寶好像都比較胖耶?
這些都是我們對寶寶喝的奶粉有的疑問,真的不是過甜就是過油,
如果選擇"諾優能奶粉"大概就不會有這些疑問了,
因為看到【Belle媽咪】的文章說,"諾優能奶粉"成分「不含蔗糖」,不會很甜
哇~這樣就不會讓寶寶造成虛胖,也不會影響將來偏愛吃甜食的機會了。


看了【Belle媽咪】的介紹讓我喜歡上"諾優能奶粉"的原因,
以及想幫寶寶換奶的衝動有以下幾點

歐洲品牌:"諾優能奶粉"是歐洲荷蘭的品牌,也是歐洲第一品牌奶粉
這讓我直覺對它很有信心。
乳源:是來自純淨的北歐,愛爾蘭製造,在我的印象乳源來自歐洲,
更天然、更純淨,不受任何污染,給寶寶喝我才更安心,一直以來挑選寶寶的奶粉,
乳源是我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豐富營養的配方:
Nutricia諾優能的科學家對母乳的複雜成分及功能研究超過30年
Milk Research Unit正是為了研究母乳而成立,透過精密的科技,
對母乳成分進行大規模而深入的專業分析,
跨學科團隊專注研究在懷孕期和哺乳期間的媽媽、
整個懷孕過程的胎兒發展、以至踏入高速成長階段嬰幼兒的需要,
如此世界級專業團隊,實力有目共睹。
Nutrilon諾優能幼兒成長配方有含獨特成分組合,包括專利益生元組合scGOS : lcFOS (9:1)
LCPs : DHA, EPA ,以及維生素A, C, D。

尤其諾優能奶粉所含DHA比其他品牌奶粉多了20%
能足以提供成長中寶寶更需要的營養,對潛能發展極為重要喔。
我拿了寶貝目前喝的奶粉看上面的營養標示,其中DHA這項每100公克是0.026,
而諾優能奶粉DHA是每100公克0.08
這這這比較之下才知,
原來寶貝喝的奶粉DHA少好多,這下真的讓我有些緊張了,真的沒比較不知道啊。




提供給寶寶豐富又多元的營養,真的是我們做父母應該給予的,
這能帶給寶寶身體更多的保護力,更加健康與成長。
我真的是要考慮幫寶寶換奶了啦。

環保材質專利包裝:諾優能奶粉首創環保材質,廠商生產銷售賺取毛利的同時,
也不忘為地球環境儘一份心力,這我更要支持啦,一直以來,我們家用的、吃的都
儘量做到環保、不污染等綠色概念,雖然不能完全都做到,但是就是儘.量,
就像我們饅頭一家是「主婦聯盟」會員,
它提供環保、健康、安全的生活材,推動綠色消費,改善環境品質,
一包米、一籃菜,相信消費能改變世界,

綠色概念從自身做起,地球才能永續,著手環保這塊議題我真的非常重視。
市售的奶粉都是鐵罐居多,就像寶貝現在喝的奶粉也是鐵罐,
若能像諾優能奶粉這樣的環保材質,那就更加環保了。

便利性設計(創新EZ Pack 包裝 )
像原本我都要雙手開罐打開蓋子,才能順利舀起奶粉沖泡,
其實有時孩子哭鬧又要抱著他泡奶,這樣打翻奶粉的機率很高耶,
尤其奶粉又非常貴,打翻真的很捨不得,


諾優能奶粉能單手就可以開罐泡奶實在方便省事很多,
封膜的部分是用環型鋁箔製作,輕輕一拉就輕鬆打開,
有別於其他廠牌的傳統鋁封膜易刮傷手,
量匙是放置於罐蓋處,可以更加衛生安全,此設計也是我第一次看過,
通常一般的奶粉湯匙都擺放在奶粉罐封口處,
另外罐蓋內緣附量取刮平條,每一次沖泡的量都可以很精準量測。




以上諾優能奶粉創新EZ Pack 包裝,真的好便利,是爸媽們的選購參考指標喔。

"諾優能奶粉"成分不含不必要的「蔗糖」
這時我也拿起寶貝喝的奶粉看看,哇寶貝的奶粉有含蔗糖耶,難怪這麼甜滴滴。



Nutricia諾優能奶粉除了1~3歲適用的諾優能金版3號外,
也有3~7歲適用的諾優能金版4號,持續提供孩子更豐富的營養。




Nutricia諾優能奶粉是不是有好多優點呀,尤其對寶寶很重要的成長中的營養素,
諾優能都有足夠甚至較高的營養,能提供給寶寶每天所需,
讓寶寶有十足的活力、提升各方面學習發展,以及強大免疫力啊,
我真的想要把寶寶目前喝的奶粉換掉了啦。







進一步資訊請參考
Nutricia諾優能官網:
http://www.nutriciaeln.com.tw/about_nutric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