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獅子寶寶嬰兒純水柔濕巾~天然無添加,媽媽寶寶更安心

2015120120:55
自從有了寶寶後家裡濕紙巾真的用的很兇,
舉凡寶寶便便、尿尿,或擦桌子、擦玩具等都會用到濕紙巾,
濕紙巾對我來說超好用,比一般乾式面紙好用很多,
主要就是濕紙巾有水份又採用不易破的材質製作,所以擦屁屁擦東西相當方便,
但是給寶寶用的濕紙巾在挑選上還是得多加注意,
市面上這麼多品牌種類的濕紙巾,每次去大賣場都看的眼花瞭亂,
挑選的方式還是以朋友推薦、大品牌、成份單純、價位合理為主,
濕紙巾對我們家來說用量真的頗大,所以常常都需要去大賣場搬一箱回家,
大人小孩都用,常常都要去補貨呢。


這次很高興能體驗不同抽數的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
大包裝可以放在家中隨時可以抽取使用,
小包裝就很適合外出攜帶使用喔,看看包裝上面的寶寶笑得多開心啊,
相信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一定也能帶給我家寶貝更溫柔的呵護喔。



哈哈我就知道寶貝拿到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一定很開心,
尤其看到上面有獅子圖案更是興奮一直說獅子耶獅子耶(因為他超愛動物的),
每一包都拿來玩一番,還拿高高說YA~,他那靈巧的手馬上就打開想要抽取了,
我可是在旁跟他說先不要,媽咪還沒拍完照,拍完照再給你喲。



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貼心的設計不同規格供選擇,
有分80張的補充包,這超大一包非常適合擺在家裡隨時抽取使用,
或出遠門像是帶寶寶出國可以使用,
還有20張的外出包,放在媽媽包或一般背包都可以隨時拿取使用,
另外更小的規格是10張的隨身攜帶包,我稱做口袋型隨身包囉,
放在爸比或媽咪口袋隨手一拿隨手一抽就可以幫寶寶或自己擦拭乾淨了。



這次試用的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是厚型款式,採多重淨化純水、
纖柔細緻材質、淨潤不黏膩,成份以天然純水,加上柔細材質又潤澤,
給寶寶使用阿木我更安心囉。



採用乾淨純水,不會刺激寶寶嬌嫩肌膚,也無使用香精、酒精、螢光劑等,
我家寶貝敏感性膚質,最怕就是使用到有香精、酒精、螢光劑等化學成分,
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這麼天然又無添加物,我真的好安心使用,
加上採用細緻纖維材質,溫柔觸感,用在寶寶屁屁上,更不怕紅屁屁更嚴重了。



獅子寶寶除了無香精、無酒精、無螢光劑外,
還使用EDI超純水,材質是使用纖柔織法技術,觸感更柔細更易清潔,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加上好抽不連張的貼心設計,不會一次抽取多張,
造成浪費,因為不連張忙碌的媽咪都可以單手抽取,不會因為連張問題,
還要出動另一手撥開連在一起的濕巾,還有還有都可以放心給寶寶自己抽取了。


何謂EDI超純水?
EDI原理
透過離子膜電透析(ED)原理,結合H及OH型樹脂,有效的將純水再脫離子
精練,樹脂可不用再生。超純水之電阻抗係數可達18MΩ-CM。純水中之離子
由樹脂吸附,再由水解之H及OH置換,釋出之離子因電動勢趨使透過選擇性
離子膜,致樹脂水道為脫離超純水,隔鄰水道為濃離子水道。
濃縮子水可回流再處理,為“零排放”處理系統。
特性及優點 
持續提供穩定水質。不因再生需要停機會需求備套設備,而產生水質問題。
不用酸鹼再生,不造成周遭環境之腐蝕難題。
不用超純水再生,沒有再生困擾。




獅子寶寶通過多項安全檢驗,包括ISO9001品質認證合格、
Intertek全國公證測試報告認證合格、SGS檢驗合格廠商製造,
有安全認證的產品,讓我們做爸媽的才能更安心給寶寶使用,
不然一堆化學添加物在上面,很容易就傷害了寶寶各器官的發展,
也可能大人用了無形中增加各種疾病的發生,所以認明通過合格檢驗的產品,
是我們消費者的責任,亦能做到保護自己的方式喔。



產品規格分好幾種,可箱購也可單買,
購買通路可至各大藥局、官網訂購或亞柏EZ購。



包裝上皆有清楚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
現在有很多產品只寫製造日期或只寫有效日期,
有時真的不清楚到底東西放多久了,有效日期到底到何時,
若二種日期都有,就會讓我們更清楚了。



主要成份就是很單純的不織布及多重淨化後的純水,
沒有有的沒的添加成份在裡面,超讓我放心使用,
上面也標示有品質認證合格及通過SGS檢驗,可以讓我們消費者清楚明瞭,
尤其我在選購濕紙巾或其他商品都會看有沒有什麼安全認證或檢通合格之類的,
有這些標示都是我優先選購的商品。



製造地是台灣,由大廠士林紙業製造,真的更可以讓我放心使用呢。



記得請認明讓人安全又放心的獅子寶寶,讓獅子寶寶呵護我家寶貝的肌膚囉。



使用方法就如一般濕紙巾方式,依箭頭指示方向往後拉即可開啟,
再抽取需要的張數,用後再貼回並黏好,可防止水份流失,而造成濕巾乾掉問題。


80張補充包放餐桌或廁所

80張補充包可以放至家中餐桌上,用餐後隨手就可以抽取使用,
也可以放至廁所,我家寶貝目前在訓練不包尿布,所以便便、尿尿都會自己來廁所了,
如廁完就可以抽取幫寶寶擦拭乾淨,真的好方便。


20張外出包放媽媽包

媽媽包總少不了濕紙巾,有20張外出包的包裝不占空間,
很適合外出使用,像是我們常帶寶貝去公園、野餐、走步道,及陪媽咪逛百貨公司,
直接放入一包外出包,就可以一整天就靠這包濕紙巾啦,真的好用不占空間啦。


10張隨身包放口袋(我稱口袋型隨身包)

有時只是出去吃個晚餐或午餐,或是半天的外出行程,
這10張隨身包直接放入口袋,可以不用帶包包就出門去了,
真的又更方便好用啊。



獅子寶寶柔濕巾有出一般型與厚型款,
我二種拿來比較看看,厚型確實比一般型要厚一點,
緻密度較高,一般型纖維組合上呈現較多孔洞,所以會感覺偏薄一些。



寶貝特別喜歡抽濕紙巾,只要被他看到他一定抽個不停,尤其那種會連張的,
被他抽到就不得了了,根本一下子就被他抽光光,真的超浪費,
獅子寶寶不連張設計,就不會一次抽好幾張了,也能減少阿木我沒注意時,
濕紙巾被寶貝抽完的問題啦,而且獅子寶寶濕巾很好抽,不會卡卡抽不出來喔。



柔濕巾摸起來觸感超好,柔柔細細的,纖柔織法技術真的很細緻,
非常適合使用在寶寶肌膚上,尤其已經有紅屁屁問題時,使用觸感柔軟的濕巾,
不怕再次傷害屁屁了,也不會有刮傷肌膚的問題。



摸起來也有一定的厚度,仔細看它的織法相當細緻,難怪摸起來這麼柔軟舒服。
(厚型款)



我以二手用力往左右拉扯,濕巾好堅固沒有破損也沒有被我撕破喲。



有沒有看到含水度非常足,這個部份也是我很在意的,含水量夠在擦拭時不用特別用力,
就能將髒污擦的乾淨,像是寶寶便便後要擦拭,碰到較乾性的便便時,
那黏在屁屁上的便便就需要含水量夠的濕巾才能處理的乾淨,
否則再怎麼(或是用衛生紙)來回擦一定不會乾淨,多少都會有便便殘留在上面。



因含水量足夠,我擦至手背上試試,手背立馬呈現超保水狀態耶,
原本乾燥的手背瞬間潤澤了起來。



獅子寶寶柔濕巾因不含香精、不含酒精,也沒有化學添加物,
所以拿起靠近鼻子聞完全沒有味道喔。



目前家中各式濕巾評比

目前家中有二種牌子的濕紙巾,其實我覺得並沒有很好用,
這次有機會體驗獅子寶寶柔濕巾,可以好好體驗一下了,
而且可以這二種牌子與獅子寶寶來個大PK啦,
下面就是我在各方面的濕紙巾評比,
包括大小、連張與否、厚薄度與成份的評比。



在連張與否的評比中,獅子寶寶與日本牌子的濕紙巾都不連張,
嬌X卻是連張的喔,每張都會跟前面那張相連在一起,
哇~目前獅子寶寶暫時領先。



厚薄度方面,獅子寶寶與嬌X濕紙巾都算厚型的,但日本牌子太薄了,
常常擦沒幾下就會有快破掉的感覺。
(厚型款)


上圖再次讓大家更清楚做個比較,獅子寶寶柔濕巾真的夠厚喔,
另外因它的織法很細緻,讓我覺得拿他來擦寶寶屁屁、臉蛋兒、玩具等等,
都很堅固不易破。



成份方面,獅子寶寶成份就單純的二種,水跟不織布,
而且都用中文標示,讓我們清楚明瞭,
但嬌X跟日本牌子的濕紙巾成份就很複雜了,列了好多種在上面,看攏某(台語),
而且不是中文標示,讓我很難看得懂,完全不知道成份是什麼。



獅子寶寶與其他品牌濕巾評比,各方面都優勝喔,
真的是我們最好的選擇。



20抽隨身包帶著,寶貝在外吃飽後,就能有好用的濕紙巾擦擦臉了,
因為獅子寶寶好抽,寶貝都可以自己來了,擦完後臉變得好乾淨呢。



寶貝在家裡吃飯都儘量讓他自己吃,所以臉上都會沾的整臉都是,
都快變成小花貓了,因為讓他自己吃,通常都要吃好一段時間,
臉上的菜飯早已乾掉,這時用衛生紙或毛巾都是行不通的,
(衛生紙乾乾不好擦,臉上沾的菜飯都是油的,毛巾也不適合),
所以最好用的還是濕紙巾啦。



所以就出動超好用又無添加的獅子寶寶來啦,抽一張就可以擦全臉。



寶貝正享受我幫他擦小臉蛋。



哇~擦完的濕巾真的好髒,寶貝臉上的菜飯通通在上面啦。



擦完的臉蛋不會紅通通喔,完全不刺激,而且擦的好乾淨,果真是好用的產品。



擦完寶貝的嘴巴另一面還很乾淨,可不要浪費了,
可以再拿來擦擦很少擦拭的家具角落處呢。




我家這隻可愛的小寶貝,每天都想要去戶外玩,
尤其公園的溜滑梯他最喜歡了,每次都可以玩上好幾回,
真的很佩服他的體力啊,這樣跑來跑去滑來滑去都不會累的耶。



這公園有好幾座溜滑梯,每個他都要溜好幾次,
這裡讓他耗體力也不錯,晚上更容易入睡,哈哈。



有了獅子寶寶濕巾隨身包,每次帶寶寶出門攜帶著,
他玩完了可以自己抽一張擦臉、擦手,很是方便好用。



耶~來一張特寫,我是不是擦的很乾淨呀,
感謝獅子寶寶給我乾淨的生活,無添加的柔濕巾讓我更安心使用喔。



詳細資訊請參考
獅子寶寶嬰兒柔濕巾官網:
http://www.shihlin.com.tw/productLion.htm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