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分享】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新風味「芝麻堅果高鈣配方/杏仁堅果順暢配方」

2015111821:11
很高興獲得聯華食品提供二大罐元氣什榖堅果飲,有芝麻堅果高鈣配方、杏仁堅果順暢配方,
廠商真的好大方,收到產品的我也超級興奮的,
我是那種每天早上或下午都會泡熱飲來喝的人,而且也特別愛堅果類食品,
所以聯華食品這次新推出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根本就超對我的胃,這二罐堅果飲,
有加了好多不同堅果及營養成分在裡面,用喝的堅果,一次滿足我熱愛熱飲跟堅果的需求,
這二大罐我還可以分裝小罐帶去公司熱熱泡來喝,真的好讚。


這次新推出的罐裝包裝,可以讓我選擇泡濃或泡淡,
每次沖泡量由我自己決定,不會受限於一般小包裝(隨身包)的限制,
所以這種新包裝我真的很喜歡。



現在很多人普遍缺鈣,所以補鈣、保鈣真的是我們需要注意的,
以防鈣不夠造成日後嚴重骨質疏鬆,
最好的鈣質來源還是從天然食物中獲取,並以多樣化選擇最好,
如果不喝牛奶,建議每天均衡攝取30到35種不同的食物,
例如豆類可優先挑選小方豆干含鈣最多;
尤其吃素的民眾更要注意吃夠多種蔬菜水果,其中綠葉蔬菜,例如芥菜、莧菜等含鈣量較高;
多吃堅果種子食物,其中以黑芝麻和山粉圓含量最高。
萬歲牌芝麻堅果高鈣配方,以黑芝麻為主原料,是補鈣的好幫手,
我應該天天都泡來喝,冬天到了正是泡熱飲的好季節,順便補補生孩子後所流失的鈣質了。



芝麻堅果高鈣配方,鈣質更強化,每天泡二杯一定補足一天所需的鈣質喔。



除了含有豐富的鈣質外,芝麻堅果高鈣配方也富含維生素E、膳食纖維,
而且100%台灣製造,不添加奶精,奶精會讓我覺得身體不舒服,
這種不添加奶精的堅果飲真的更健康了。



嚴選杏仁、核桃,並經過低溫慢速烘焙,保留完整營養,
搭配香濃黑芝麻,輔以小麥胚芽、糙米等優質原料。
且獲得FSSC22000及ISO22000食品安全系統認證,有嚴格把關的產品,
也讓我們食的安心啊,現在食安風爆一波又一波,在挑選產品上更讓我注意是否有安全認證。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芝麻堅果高鈣配方」,在主原料上有含玉米、芝麻、杏仁果、
核桃等堅果,真的好營養耶,一罐有500g可以讓我吃一陣子了。



衛生署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建議每人每天至少攝取一份堅果種子類,
堅果富含不胞和脂肪酸與微量元素。



罐上有清楚營養標示,「芝麻堅果高鈣配方」除了有豐富的鈣質外,
也含豐富的蛋白質、膳食纖維與維生素E。



食用方法也說明的很清楚,可以熱水沖泡、冰水沖泡,或搭配牛奶等,
建議一份28g芝麻堅果高鈣配方加入180cc熱水(約馬克杯7分滿),充分攪拌均匀後,
即可飲用,這是建議量,但若要濃一點或淡一點可自行調整囉。



易於開罐的鋁箔膜,有不刮傷手的貼心設計,
即使像我粗魯慣的人也能安心撕開。



一打開就聞到好香的芝麻香味,還看得到顆粒堅果,料好食在呢。
芝麻擁有豐富的鈣質,是補鈣的好來源,尤其對奶製品過敏而想補充鈣的人,
吃芝麻是最好的選擇了。



有看到裡面的杏仁粒喔,而且還真不少耶。



依照罐上沖泡說明,可加入開水、鮮奶或豆漿,
我這次與豆漿一起搭配沖泡,然後均勻攪拌即可。



是不是料多實在啊。



喝起來香濃好喝,搭配鮪魚三明治就是我的豐富營養早餐了,
芝麻香味真的很濃郁,除了當早餐,也可以當做下午茶點心及宵夜喔,
隨時想喝就可以泡一杯熱騰騰的熱飲了,真的好方便。



另一罐是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杏仁堅果順暢配方」,
一整罐的杏仁拿到我超級興奮的,除了愛堅果的口感,更愛杏仁的味道。



「杏仁堅果順暢配方」是高纖成分,及強化順暢配方,
很適合平常有便祕問題的人飲用。



除了含有豐富的鈣質外,「杏仁堅果順暢配方」也富含維生素E、膳食纖維,
而且100%台灣製造,不添加奶精。



「杏仁堅果順暢配方」能幫助調整體質,促進順暢。



主原料也有含好多堅果與營養成分,除了杏仁果也有光中杏喔。



食用方法也說明的很清楚,可以熱水沖泡、冰水沖泡,或搭配牛奶等,
建議一份28g杏仁堅果順暢配方加入180cc熱水(約馬克杯7分滿),充分攪拌均匀後即可。



罐上有清楚營養標示,「杏仁堅果順暢配方」除了有豐富的鈣質外,
也含豐富的蛋白質、膳食纖維與維生素E。



二罐堅果飲都是由聯華食品製造。



一開罐就聞到濃濃的杏仁味,我對杏仁也情有獨鍾,很喜歡杏仁香濃的味道,
平常就很愛買杏仁粉,搭配熱鮮奶一起泡來喝,當做早餐飲品,就是營養滿點的早餐喔。
這罐杏仁堅果順暢配方裡頭還多加了好多不同堅果及營養成分,比單純只買杏仁粉還要多好多營養,



有沒有看到這粉末裡還有好多杏仁顆粒。



沖泡方式也是依罐上說明即可,也能搭配鮮奶或豆漿一起沖泡,味道更香更美味喔。
這次我以熱水直接沖泡。


均勻攪拌。



好多杏仁顆柆在上面喔。



搭配餅乾就成了我豐富營養的下午茶點心了。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2015年10月於全聯福利中心、各大量販陸續上市



本試用文皆無受任何酬勞 絕無廣告推銷之意,單純分享個人自主性的心得分享
其使用後的效果也會因每個人的體質呈現出不一樣的效果
文內之『成份』與『特性』,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體質不同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